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暗恋死对头(124)

作者:梨梨圆上艹 时间:2020-04-27 10:19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陆夕梨愣了一下,忽然觉得眼眶热热的,从以前到现在没有一个人会像虚无这样,重视他的想法,就像他不想当太子,父皇不给他一点拒绝的机会,把这个沉重的位子强加到他的头上。
    “虚无,”陆夕梨往虚无身边蹭了蹭,小心翼翼揪住他的衣摆,小小声道:“你真好。”
    虚无没有说什么,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陆夕梨就这样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睡到后半夜,陆夕梨感到被子钻进一阵冷风,然后一个温热的身子钻了进来。
    他以为是虚无,蜷缩着身子,嘟曦道:“好冷啊。”
    忽然身子被揽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陆夕梨碰到热气就钻了进去,紧紧抱住那个人。
    好暖和啊,陆夕梨迷迷糊糊想。
    第二天早上,陆夕梨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一个人睡在被子里,不见虚无,许夕坐在不远处的石头上擦拭着
    剑。
    “醒了?”许夕眼皮微掀,淡淡道。
    陆夕梨哼了一声,左右看了看道:“虚无呢?”
    “他丟下你走了,”许夕弯唇笑,故意逗弄,“临走时让我告诉你一声,我马上也准备离开了,你一个人好自为之。”
    陆夕梨愣了一下,板着脸道:“不可能,虚无才不会丟下我!”
    “你和他什么关系?就这么肯定他不会丢下你?”许夕试探,他想知道陆夕梨和这个神秘的虚无到底什么时候认识的。
    陆夕梨顿了一下,有些慌了,确实,算到底,他和虚无到现在也就认识了一个月不到,凭什么觉得他不会丢下自己。
    许夕见陆夕梨整个人的气场十分的低落,心里大致猜出两人认识不久,那么这个虚无就更有问题了,无缘无故带着陆夕梨去雾城。
    “怎么不说话了?”许夕将剑挂回腰间,走了过去,陆夕梨一直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不,不关你事。”陆夕梨低声道,攥紧衣袖子,心里很是难受。
    陆夕梨的声音发颤,听着怪可怜的,许夕忽然很想见到陆夕梨此刻的表情,于是捏住他的下巴,强迫他抬起头。
    男人的眼眶泛红,蒙上一层水光,嘴唇紧抿,一副极其受伤的表情。
    许夕愣了一下,他没有想到陆夕梨居然会这么看重虚无。
    陆夕梨反应过来,推开许夕,用袖子擦了一下眼睛,掩饰道:“我刚才是眼睛进沙子了,你别想太多!”
    许夕没拆穿,微笑道:“放心,虚无公子只是去前面探路了,很快就回来。”
    “真的吗?”陆夕梨露出惊喜的表情。
    “难道你刚才真的相信我说的话了?看来你和虚无公子的关系也没有那么好啊。”许夕抱着胳膊似笑非笑道。
    陆夕梨被拆穿十分恼火,气愤道:“我才没有相信你,别胡说八道!”
    “虚无公子要是知道,应该会很难过吧?”
    陆夕梨有些慌了,连忙上前抓住许夕的衣袖,“你不要乱说!”
    许夕笑眯眯的看着生气的陆夕梨,忽然道:“你是不是喜欢虚无公子?”
    “啊?”陆夕梨一脸的茫然,为什么忽然扯到喜欢?他和虚无不就是朋友吗?
    虚无就在这个时候回来了,陆夕梨连忙松开许夕的衣袖,跑了过去。
    “虚无,你探路怎么样了?”
    “前面有一大片浓雾凝成的结界,穿过才能到雾城。”虚无严肃道。
    许夕走上前,道:“我也有听闻,听说那些雾会干扰人的大脑,让人将眼前发生的真实事件幻想成另外的事情,很多人都是在经过这里,误把同伴杀掉。”
    “这么吓人?有没有别的路可以走啊?”陆夕梨挺害怕这种事的,一想到在一片看不到路的浓雾里产生幻觉,
    再把和自己一起的人杀了,真的很可怕。

第一百二十一章掉马甲

    许夕挑眉,故意道:“这么害怕?胆子真小。”
    陆夕梨最经不起激,挺直腰板,扬起下巴道:“谁害怕了?我这是担心某些人害怕!”
    “是吗?过会儿进去可不要被吓哭。”许夕调侃。
    陆夕梨气愤的瞪大眼睛:“谁哭了?我看到时候哭的那个人是你吧?”
    虚无伸手揪住陆夕梨的胳膊,将人拉到身边,低声道:“放心,到时候有我在,不会有什么事的。”
    陆夕梨心中一暖,眼睛亮亮的看向虚无,道:“虚无,你真好!”说完看了一眼许夕,哼了一声。
    三人进了浓雾里,明明是正午时分,雾却大的吓人,只能看到一步远的地方,陆夕梨要不是拉着虚无,根本不知道路在哪。
    忽然,不远处传来一阵脚步声,三人都停下来,虚无将陆夕梨拦在身后,冷着脸盯着声音的来源处。
    隐隐约约一个蓝色的身影出现在几步远处,那个人也看到了他们,停下脚步,双方都不敢轻举妄动。
    这时一个声音响起,“是陆今朝吗?”
    沈无疾小心翼翼喊了一声,不敢继续靠近,他从昨天到现在看到了太多可怕的场景,现在都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许夕和陆夕梨一听陆今朝的名字都愣了一下,陆夕梨第一个反应就是高兴,太好了,陆今朝既然在的话,那么他就能快点回京城了。
    陆夕梨连忙朝前走,准备往那个蓝色的身影走去,许夕一把抓住他的手腕,皱眉道:“别过去,我们都不知道对面的那个到底是不是人。”
    沈无疾见没人回答,又喊了一声,这次的声音有点发颤:“你,你别吓我,我是沈无疾啊……”
    陆夕梨这下不管许夕怎么拦着,直接挣脱他的手腕跑了过去。
    穿过浓雾,沈无疾看到穿着破烂的陆夕梨,两人都是一愣,陆夕梨先开的口。
    “你还活着?”八年前他就没有见到沈无疾了,以为他死了,所以刚才听到他的名字才一时激动跑了过来。
    沈无疾同样疑惑的看着陆夕梨:“大,大皇子你也活着?”说书人不是讲陆夕梨在两年前的大战中牺牲了吗?此时虚无和许夕赶了过来,虚无伸手抓住陆夕梨的胳膊,将人拉到身边,警惕的看向沈无疾,开口道:“你们认识?”
    许夕见到是沈无疾愣了一下,随即走上前道:“我师父是不是就在附近?”
    沈无疾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他现在一下子看到陆夕梨和许夕,脑子有点混乱。
    四个人找了个地坐下,简单的交流了一下。在这过程中陆夕梨知道许夕就是八年前那个小胖子,不可置信瞪大眼睛,有些愤怒但更多的是害怕。
    “你,你就是许夕?”
    许夕原本还想玩一玩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暴露了,但看到陆夕梨露出害怕的表情,心情莫名有些愉悦,嗯了—声,道:“好久不见?”
    陆夕梨想到在山洞里被放血的那几天,吓得脸立刻变白了,虚无看到眉头微皱,伸手覆盖上陆夕梨的手背,那只小手冰冰凉凉的。
    沈无疾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的事,继续道:“昨天傍晚我还和陆今朝,楚大哥还有柳大仙在一起的,但等我一觉醒来,就没有见到他们人了。”
    那时候天还没有亮,沈无疾冻得瑟瑟发抖,抱着胳膊在树林子里走,一边走一边喊陆今朝他们,然后远远的他看到有火光,在雾里十分的显眼。
 

上一篇:最佳情人

下一篇:妖精重生守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