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暗恋死对头(71)

作者:梨梨圆上艹 时间:2020-04-27 10:19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话是这样说,要是真的来了,沈无疾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先跑走。
    “好,本王记着你这句话了。”陆今朝说完,俯身在沈无疾唇上落下一个吻。
    吃完饭,沈颐以有东西要给沈无疾为由,把他留了下来。
    陆今朝当然没有答应,他抓住沈无疾的手腕,笑眯眯道:“沈大人,这件事本王也不能知道吗?”
    柳大仙看了一眼两人握在一起的手腕,露出了然的笑,道:“当然可以。”
    站在一旁的陆夕梨刚想说话,衣摆被扯了一下,低头一看,许夕食指抵着嘴唇,轻声道:“嘘。”
    他本来想发火的,但不知为何,听了许夕的指示没有说话。
    从屋子里出去,两人走到一个角落,陆夕梨抱着胳膊,一副审视的表情看着许夕。
    “说吧,为什么不让本王说话?”
    许夕朝周围看了看,压低声音道:“大皇子,我昨天晚上见到大哥偷偷去见了沈大人。”
    “他是沈颐的侄子见个面怎么了?”陆夕梨不屑道,他还以为多大发现呢。
    “重点是他进去没一会儿屋子的灯就灭了,等了好长时间,大哥才从屋子里走出来。”
    “你说这个是什么意思?”陆夕梨也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了。
    许夕拉着陆夕梨的袖子凑近道:“我怀疑他们有什么事瞒着我们。”
    “他们敢!”陆夕梨眉毛倒竖,凶巴巴道。
    “嘘,大皇子我带你去个地方,昨天晚上无意间发现的。”
    “什么地方?”
    “里面有可以不让虫子近身的神器,我们拿了这个,就可以离开姑苏城了。”许夕说的很神秘。

现代小番外2

    还是现代的事情。
    陆今朝这天早上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预料中的早餐奶和那个傻头傻脑的小废物。
    在早读铃响起时,陆今朝站起身,椅子腿在地面上摩擦发出刺拉声,把全班同学的注意力都吸引过来。
    “去趟厕所。”陆今朝说完就出去了。
    早读铃打完,走廊上基本看不到人,陆今朝直接朝沈无疾的班级去,他们两班级一个楼上一个楼下,特别好找,每次放学,沈无疾都在楼梯口等他。
    而今天,这个小废物居然连早餐奶都不送了,真是岂有此理。
    陆今朝个子高,站在窗口就能看到教室里的场景,沈无疾的座位上没有人,就连书包也不在。
    他眉头微蹙,敲了敲桌子,坐在靠窗边的同学正在偷偷吃早餐,听到声响以为是班主任吓一跳,差点噎到。
    “沈无疾早上来了吗?”陆今朝开口。
    同学捂着胸口缓了缓,道:“没有,他好像发烧了,许夕说的。”
    “谢了。”陆今朝直接就离开了。
    原来是发烧了,难怪没有送早餐奶给他,但这也不能原谅,生病了不会发个消息告诉他一声吗?
    陆今朝拿出手机,找到备注为小废物的号码,拨了过去。
    沈无疾脑袋晕乎乎的,一个人在家里睡的天昏地暗,老傅去上班前再三嘱咐他要记得喝药,但他还是忘记喝了。
    醒来时脑子都是不清醒的,他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心想不会吧,他要是烧坏脑子怎么办?
    电话就在这时响起的,沈无疾苦哈哈的接过电话,看也没看备注,他以为是老傅,就可怜兮兮道:“老傅……我觉得我脑子要被烧笨了……”
    电话那头停顿了一下,然后陆今朝含笑的声音响起:“本来就笨,再笨怎么活下去?”
    沈无疾这才反应过来打电话的人是陆今朝,惊讶道:“大哥你,你怎么打电话来了?”
    “把地址发来。”
    半个小时后陆今朝就到了沈无疾的住处,到门口时,沈无疾毕恭毕敬的站在门口,鞠了个躬道:“欢迎大哥光临寒舍!”
    陆今朝丝毫不客气的敲了一下沈无疾的脑袋,道:“脑子烧坏了吧?”
    沈无疾揉着脑袋,苦着脸道:“可能有点……大哥你说要不要去医院一趟啊?”
    “我看看,”陆今朝揪着沈无疾的衣领,把人拉到面前,用手探了探额头的温度,“有点烧,不过还好。”
    沈无疾听了这话松了口气,感激道:“谢谢大哥!你能来看我真是太好了!”
    陆今朝走近屋子,弹淡道:“别想太多,我只是来找自己的早餐奶。”
    “对哦,大哥等着,我马上去拿!”沈无疾连忙跑到冰箱那,拿出一盒早餐奶,再屁颠屁颠跑回来。
    陆今朝此时已经换好鞋子进来了,他看了看左手边的小卧室道:“这是你的房间?”
    沈无疾捧着早餐奶点点头:“大哥,绐你。”
    陆今朝没有拿,直接走进小卧室,沈无疾心一紧,他的被子还没有叠,乱糟糟的。
    “大哥,我的房间没什么好看的!”沈无疾急匆匆跑了过去,抢在陆今朝前进了屋,三下五除二把被子卷好踢到一边。
    因为发着烧的缘故,他的脸红通通的,圆圆的眼睛里蒙着一层水汽,看起来十分的可爱。
    陆今朝眉头微挑,弯唇道:“作为大哥,看看小弟的房间是应该的。”
    沈无疾的目光四处乱窜,忽然,他看到自己的书桌上还摊着一本武功秘籍,那是他在旧书摊上淘来的,现在已经学到第八十九式了,只要学到九十九式,他就可以出师了。
    陆今朝顺着沈无疾的视线,也看到桌子上摊着的那本书。
    “这是……”
    “这是我的作业!”沈无疾嗖的一下跑了过去,抓起武功秘籍就塞到衣服里。
    书上明晃晃的四个大字陆今朝早看的一清二楚,但他见沈无疾的反应很有趣,故意捉弄道:“哪个学科的?”
    “嗯……是,是物理!”沈无疾心虚道,他不敢去看陆今朝的眼睛,生怕被他发现自己在撒谎。
    “物理挺难的,能给我看看你写的是什么资料书吗?我回去也买一本。”作为全年级物理第一名的陆今朝睁眼说瞎话的能力很强。
    沈无疾抱着塞在肚子里的卷子,朝后退了几步,硬着头皮道:“不是很好写的,我本来就打算扔掉的。”
    “那你说一下名字,我下次遇到了就可以避免。”
    沈无疾欲哭无泪,陆今朝见逗弄够了,转移话题道:“你喝药了吗?”
    “喝了喝了!”沈无疾见陆今朝不再说武功秘籍的事情,终于松了口气。
    “家里还什么?我去绐你做点吃的。”
    “还有鸡蛋和西红柿,老傅昨晚买的没做完……”话说到一半卡住,沈无疾一脸惊讶的看向陆今朝,“你,你要做饭给我吃?”
    “就下碗面条而已,”陆今朝敲了一下沈无疾的脑门,“正好我也饿了。”
    “可是……”
    “可是什么?”陆今朝眯了眯眼睛,一副很危险的表情。
    沈无疾连忙摇头:“没,没事!”
    陆今朝做了两碗西红柿鸡蛋面,沈无疾站在一旁想帮忙,最后什么忙也没帮到,他看着陆今朝精致的侧脸,心想,大哥真的是为了早餐奶来的吗?
 

上一篇:最佳情人

下一篇:妖精重生守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