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暗恋死对头(164)

作者:梨梨圆上艹 时间:2020-04-27 10:19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回禀公子,属下没有名字,不过大家都叫我小月,公子也可以这么叫属下。”王月顷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变了个人,沈无疾和陆夕梨都听不出来任何异样。
    果然沈颐只是淡淡扫视了一下塢顷,道:“去忙吧。”
    ?曰 ”
    At.o
    王月顷低着头,给沈无疾和陆夕梨使了个眼色,三人连忙快步离开。到了一处僻静的地方,沈无疾才松口气,
    道:“这下怎么办?我们要直接去见叔父吗?”
    “你可以见他,但我不行。”王月顷低声道。
    “为什么?”陆夕梨不解道,“这不是找到沈大人了吗?怎么又不能见他了?”
    “这个说来话长,因为王月顷和叔父发生了一些事,一时半会儿不方便见面。”沈无疾解释,看向塢顷,想知道他是怎么打算的。
    陆夕梨靠在栏杆上,道:“那现在怎么办?我们都到这里了。”
    王月顷开口:“先不要让颐儿知道我来了,沈无疾,麻烦你一件事。”
    沈无疾点头:“好,你说吧。”
    “颐儿身上有半块玉佩,我当初将死之际,将自己的一魂放到了玉佩里,陪伴颐儿。但我现在离变回原身就差
    那一魂了,能麻烦你帮我取来吗?”
    沈无疾知道王月顷说的是什么玉佩,他从小就见到叔父一直带在身上,十分珍视,一般人很难拿到那块玉佩的,就算是他也很又难度。
    “叔父不一定能让我拿到啊。”沈无疾道,以沈颐的武功,他连一根手指都打不过。
    “不用怕,你只要装作受了重伤,就能拿到。”拍了拍沈无疾的肩膀,“到时候我会助你一臂之力。”
    说完,塢顷就变回雪灵芝,飞进沈无疾的挎包里。
    现在只剩下陆夕梨和沈无疾,两人都比之前紧张,陆夕梨死要面子,逞强道:“放心,有我在,不会有事
    的!”
    沈无疾十分感动,“谢谢大皇子!”
    陆夕梨已经懒得纠正他了,在塢顷的指使下,两人来到沈颐之前在的屋子里。
    沈颐逛了一圈,觉得无趣,身后还跟着一个尾巴,一点也没意思,他就回去了。
    推门而入,沈颐忽然感觉到不对劲,但他没有表现出来,装作没有事样子,对小妖道:“我累了,你就在外面
    候着吧。”
    “是。”小妖见沈颐不折腾了,松了口气,关上门。
    沈颐朝床走去,帘子一掀,他看到了捂着胳膊,躺在床上的沈无疾。
    沈无疾脸色苍白,衣服伤都是血,看到沈颐,眼里流露出惊喜:“叔父,你,你怎么在这里?”
    沈颐比沈无疾还要惊讶,他当时确实用丹药保住了沈无疾的身体,但他没有想过,沈无疾会回来,毕竟过了
    那么多年。
    “你的伤从何而来?”沈颐拉上帘子,压低声音问。
    沈无疾红着眼睛,可怜巴巴道:“是被妖怪砍伤的,陆今朝要,要成亲了,我本来想离开的,谁知道被人抓到这个地方了。”
    “别乱动,我绐你把血止了。”沈颐抓住沈无疾的胳膊,施法绐他止血,一会儿的功夫,血就停下来了。
    沈无疾靠在沈颐的怀里,那块玉佩就在他的胳膊底下。他咳嗽了一声,布袋口动了动,缩小的陆夕梨从袋子里钻出来,蹑手蹑脚爬到沈无疾胳膊底下,拿出小剪刀。
    “咔擦”一声,红绳断了,陆夕梨赶紧抱着玉佩跑进沈无疾的包里。
    为了演戏,沈无疾也是真的受了伤,虽然没有那么严重,还是有点疼的。止了血后,沈颐用布条绐沈无疾包扎伤口。
    “还疼吗?”沈颐问,眸子里透露出关心,这是沈无疾从来没有见过的。
    他觉得眼睛红红的,热热的,虽然沈颐当初是抱着别的目的收养自己的,但沈颐这些年从来没有亏待过自己。
    “叔父,”沈无疾抱住沈颐的腰,软软道,“我好想你……”
    沈颐顿了一下,过了好一会儿才低低嗯了一声,揉了揉沈无疾的脑袋。
    支开沈颐后,沈无疾心里觉得很过意不去,他捂着布包,溜出凌云殿,一路狂跑,到城外一处僻静的地方才停下来。
    陆夕梨和王月顷从挎包里出来,陆夕梨捂着胸口,道:“你跑的太快了,我差点要吐在你包里。”
    “不好意思啊。”沈无疾满怀歉意道。
    陆夕梨顿了一下,别扭道:“又不怪你。”
    坯顷拿着那块玉佩,手指轻轻摩擊,好像感受到沈颐的气息。
    只听清脆的一声响,玉佩裂开一条缝,一抹蓝色飘出来,在空中盘旋几下,钻到了塢顷的身体里。
    塢顷闭着眼,身体一震,随后感到阵阵暖流从胸口涌出,缺失的那个魂魄回来了,他也变回了完整的自己。
    “果然是你。”沈颐的声音从身后响起,沈无疾和陆夕梨一惊,转过身来,就看到一身蓝色袍子的沈颐,手执—柄长剑,站在不远处。
    塢顷没有回头,低声道:“好久不见。”
    沈颐执着剑的手在幅度很小的颤抖,他压着心中复杂而沉重的情绪,哑声道:“既然你出现在我面前,我便要杀了你报仇。”
    王月顷转过身,淡淡道:“可以缓个时间吗?我答应了沈无疾,帮他救陆今朝,只要拿到凤凰石,我便任你处置。”
    沈颐眼眶发热,他等了这个人几百年,为了见到他付出了很多代价,当他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时,沈颐可悲的发现,自己居然一点也不恨他。
    “好,事成后,我会亲手杀了你。”沈颐目光灼灼的看着明顷。
    其实在见到沈无疾时,沈颐就知道他不对劲了,但他想知道沈无疾在卖什么关子,于是将计就计,配合他。
    沈颐忽然脸色微变,西灵王要回来了,他之所以一直没有逃走,是因为,只要他在妖界的地盘,西灵王就一定会找到他。
    “叔父,你怎么了?脸色这么差。”沈无疾担心道。
    沈颐右手摸着左边胳膊,淡淡道:“无事,我先回去了。”
    刚要走,就被塢顷抓住肩膀,整个人被转过身来,沈颐慌忙去推,急道:“你干什么!”
    塢顷没有给沈颐丝毫喘息的机会,就扯开了他的袖子,白嫩的胳膊上赫然印着一个血红的西字。
    当这个字显出来时,沈颐整张脸都变白了,慌忙用手去遮,这是西灵王在他身上刻下的印记,看起来是那么的屈辱。
    坯顷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只是周身的气场想被一股寒气笼罩着,沈无疾和陆夕梨被冻的瑟瑟发抖。
    “让你受苦了。”王月顷轻声道,俯身在那个血红的字上落下一个吻。
    沈颐只觉得胳膊热热的,然后那个字便消失不在。

第一百五十章婚礼大典

    沈颐看着变得光洁的胳膊,眼里闪过一丝悲哀,身体上的伤痕虽然消失了,但他所受的屈辱还是真实存在着,并没有因此发生改变。
    “不要以为我会感谢你。”沈颐收回胳膊,扯下衣袖。
    玥顷安静的注视着沈颐,轻声道:“对不起。”
    他不该来这么迟,让男人一个人承受了那么多。
 

上一篇:最佳情人

下一篇:妖精重生守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