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暗恋死对头(133)

作者:梨梨圆上艹 时间:2020-04-27 10:19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芜菁嗤笑一声:“小把戏。”说完念了个咒,两只蓝色的蝴蝶从他的指尖飞出,扇着翅膀飞到陆今朝和白罄眼前。
    两人俱是一愣,目光变得清明,芜菁低声道:“你们俩继续装一下,吸引住他的注意力,我好趁其不备。”
    陆今朝和白罄了然的点了下头,动作细微,下一刻执剑朝彼此飞去,刀剑碰撞出火花,发出眶眶眶的声响。
    两人的身影在空中来回飞窜,快到看不清动作。柳赋正看的开心,忽然头顶上方有道网落下来,他脸色一变,准备躲开,这时陆今朝和白罄转移目标,一左一右堵住了柳赋的出路。
    芜菁嘴里念念有词,那张网开始散发金光一把裹住柳赋,他睁开眼睛,手里变幻出一根长枪要刺向柳赋。
    “不要!”楚辞挡在了柳赋面前,他捂着胸口,嘴边溢出血来。
    芜菁立刻收回长枪,站在他的面前道:“快让开,这可是很难得的机会,放过了就抓不到了!”
    楚辞挺直腰板,挡在柳赋面前,“他们不是一个人。”
    芜菁刚想说话,那边柳赋已经软倒在地上,那个怪物又逃走了,芜菁不甘的啧了一声,下一次捉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柳赋的身体被夺回来了,几人不想继续纠缠下去,带着柳赋离开了雾林。
    刚到雾城,就看到虚无站在那里,沈无疾和芜菁下意识僵了一下,互相给了一个眼神。
    虚无过来肯定是找芜菁算账的,他是躲也躲不掉,只能硬着头皮迎上去。
    “好久不见。”芜菁笑眯眯道,“你越长越好看了啊?”
    虚无淡淡看着他,脸上没有半点笑意:“你全部想起来了?”
    “差不多吧,”芜菁挠了挠头,“咱们不要站在这里,喝杯酒好好聊呗?”
    虚无淡淡看了一下身后的那群人,点了点头,毕竟都认识,他也不想引起太多注意。
    沈无疾担忧的看着芜菁和虚无离开,心里很是不安,他们不会有什么事吧?
    “看什么?这么快就和那个芜菁搞好关系了?”陆今朝凑过来,低声道。
    沈无疾立刻回过神,弱弱道:“没,没有多好啊,对了,我和你说,那个虚无其实是条鱼精!”
    陆今朝没有一点惊讶,道:“嗯,朕早看出来了。”
    “什么?那你怎么不和我说?”沈无疾惊讶道。
    “朕见你和别人玩的挺好的,不想打扰你们。”陆今朝似笑非笑道。

第一百二十七章成亲

    相处了这么长时间,沈无疾能够看懂陆今朝的一些情绪,比如现在,他虽然面上带着笑意,实际上已经不开心了,如果不认怂说好话会很惨。
    “我,我就是说说话,人在江湖多交一个朋友是一个朋友不是嘛?”沈无疾软软道,听起来就像在撒娇。
    陆今朝点头:“嗯,你说的没错,多交朋友是好的。”
    “那你还不高兴吗?”沈无疾抓住陆今朝的衣袖,小小声道。
    陆今朝垂眸注视着沈无疾,眼里有什么在涌动,但最后他什么都没有说,揉了揉沈无疾的脑袋。
    回到雾城。
    陆夕梨从他们一回来就开始在张望,直到最后一个进来也没有看到虚无,心里十分疑惑,就抓住沈无疾问道:“你见到虚无吗?”
    沈无疾想到了什么,纠结了一会儿,道:“他,他和芜菁去喝酒了,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
    “那有没有说在哪里喝的酒啊?”陆夕梨问。
    沈无疾摇头:“我也不清楚。”
    等他们都走了,陆夕梨才回过神,垂头丧气的往回走,路过许夕屋前,就听到许夕的声音传来。
    “陆夕梨,是不是我师父回来了?”
    陆夕梨侧过头,房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着的,就对着里面道:“是啊,刚回来。”
    “能麻烦你扶我过去看看吗?”
    “你自己不能过去啊。”陆夕梨不满。
    许夕的声音忽然变得低落,因为看不见床那边的情况,所以陆夕梨不知道许夕现在是什么表情。
    “哎,那你能不能帮我拿一根好点棍子?我好支着走过去,拜托了。”许夕的语气十分的可怜。
    陆夕梨听着觉得过意不去,纠结了一会儿,踏进屋子里,“算了,我勉为其难的带你过去一趟。”
    “太感谢了,你人真好?”许夕笑眯眯道。
    屋子里有些暗,许夕的眸子漾起一丝波动,像盯着猎物似的盯着陆夕梨,但陆夕梨本人丝毫没有察觉。
    柳赋的情况不乐观,陆夕梨架着许夕过来时,白竹和白罄两人正在用内力为他疗伤,白竹和白罄虽然习的是桃源的心法,但和柳赋不同,治疗的成果微乎其微。
    许夕停在门口道:“还是我来吧。”
    楚辞皱眉道:“可是你还受着伤。”
    许夕松开陆夕梨的手,站直身子笑呵呵道:“都是皮外伤,没什么大碍,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师父,就让我来吧。”
    楚辞想了想点点头:“许公子一旦觉得不行了,一定要和我说一声。”
    “好,多谢楚大哥了。”许夕抱拳。
    许夕进了屋子里,加入白竹和白罄的阵法,留下陆夕梨站在门口,他待了一会儿发现没自己什么事,就离开
    了。
    不知不觉走到街上,忽然有人叫住他。
    “这位公子你是受伤了吗?”一个中年男人问道。
    陆夕梨摇头:“没有啊。”
    “可是公子身后的衣服上有很多的血。”
    陆夕梨连忙往后看,扯了一下衣摆,发现右侧后背上染了一片血红,这是怎么回事?他又不觉得疼,怎么会有这么多血啊?
    忽然,他想起扶许夕过去的时候,许夕好像就是靠在他这边肩膀上,难道受伤的人是他?
    陆夕梨心中一惊,刚才根本看不出来啊,难道他施了障眼法?糟了,那以许夕现在的身体状况根本传不了内力给柳赋啊。
    这么想着,陆夕梨连忙转身,要往回跑,忽然他瞥见虚无的身影从街角走过,虽然很远,但陆夕梨能看出虚无的表情十分严肃,脚步匆匆,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虚无。
    陆夕梨纠结了一下,也就一瞬间的事,他便选择了虚无,许夕身边有那么多人,要是有什么事肯定能发现的。
    这么想着陆夕梨跟了过去,虚无走的很快,陆夕梨跟到一处荒废的房子前就见不到人了。
    “虚无?你在吗?”陆夕梨喊了一声,没人回答,他走到房子前,伸手推了一下,只听吱呀一声,破旧的木门立刻就开了,然后一股力量将陆夕梨吸了进去。
    耳边锣鼓喧天,眼前一片红,他发现自己正坐在一顶轿子里,喧闹的声响是从外面传来的。
    陆夕梨掀开盖在头上的红绸布,偷偷朝外看了一眼,街道上都是人,好奇喜悦的看向这边。
    这个场景陆夕梨以前见过,所以一点也不陌生。
    他是在做梦吗?刚才明明是在一间荒废的房子前,怎么就坐在新娘轿子里了?身上还穿着大红的喜服,实在慎得慌。
    陆夕梨不敢贸然出去,因为他不知道外面那些究竟是不是真人,所以只能缩在轿子里,看看这些人要带他去哪。
 

上一篇:最佳情人

下一篇:妖精重生守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