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暗恋死对头(42)

作者:梨梨圆上艹 时间:2020-04-27 10:19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肯定是有什么事,你们到底看到什么了?我也要过来看看。”吴肖平说着大步走过来。
    陆今朝也不急,他将沈无疾拉到右手边,笑眯眯道:“也没什么,你要看就看吧。”
    沈无疾紧紧攥住陆今朝的衣袖,警惕的盯着吴肖平,这个东西装的也太像人了。
    “这,这些东西都是什么?”吴肖平震惊道,像被吓到了,转头看向陆今朝他们,询问道,“池子底下怎么会有这些?”
    陆今朝摇头:“本王也不知道。”
    “太残忍了。”吴肖平叹气,走到两人面前,“我们还是去甬道里吧,这里我一刻都待不下去。”
    沈无疾贴在陆今朝的右胳膊后,他感受到陆今朝身子朝后倾了些,连忙仰起头,正好和陆今朝四目相对,两人的脸离得特别近,近到沈无疾能感受到陆今朝的温热的呼吸。
    “待会儿抱紧本王,不要松手。”
    陆今朝低声说完这句话就转身看向吴肖平,“对了,你刚才应该没有看到一样东西,就在那朵花苞子底下。”吴肖平顿了一下,转头朝那个方向看去,趁着这个时候,陆今朝伸手给了吴肖平一掌,吴肖平躲闪不及,一头栽进池水。
    “抱紧了!”
    陆今朝弯腰一把将沈无疾抱起来,脚下运力,腾空飞起。
    沈无疾慌忙抱住陆今朝,四周的山壁没有着力点,十分光滑,陆今朝只能停在莲花池中心的石山上。
    “他怎么没动静了?”沈无疾圈住陆今朝的脖子,朝水面看去。
    吴肖平掉下去的地方平静无波,死一般寂静,像是刚才只是掉了一块石头进去,没有一点动静。
    “可能是淹死了。”
    “真的吗?”沈无疾惊喜。
    “当然是假的,这怪物要是这么容易就死了,也不会有这么多尸体。”陆今朝说完用一种看白痴的目光淡淡扫过沈无疾,启唇道,“小废物。”
    沈无疾觉得委屈:“这不是你说的嘛。”他又没说淹死。
    陆今朝挑眉:“本王说什么你都信?”
    看了看脚下的莲花池,沈无疾贴近陆今朝,十分真诚道:“当然了!”
    “那好,你先松手。”
    “好。”沈无疾松开圈着陆今朝脖子的手,疑惑道,“二皇子,这是要干什么啊?”
    陆今朝勾起嘴角,露出一抹邪魅的笑,贴在沈无疾耳边低声道:“本王不会让你掉下去的。”
    说完不等沈无疾反应过来就松开了手,沈无疾惊恐的睁大眼睛,看着陆今朝离自己越来越远,身下平静的池水忽然沸腾起来,有什么东西冲破水面,直直朝着沈无疾的方向冲来。
    沈无疾侧过头,就看到一张由各种动物尸块缝合在一起的脸,那双眼睛他认识,是属于吴肖平的。
    那个怪物伸出油腻腻的手,又尖又长的指甲朝着沈无疾的脖子刺来。
    沈无疾心脏仿佛停止了跳动,浑身的血液沸腾起来,他这是要死了吗?前世被陆今朝吓死,这一世还是被陆今朝害死,他真是傻,居然会相信那个恶魔。
    “沈无疾!”陆今朝的声音从上方响起,那语气中居然透着一股急躁,沈无疾觉得自己死前出幻觉了,居然觉得陆今朝会来救他。
    刷的一声,面前的那只油腻腻的手被砍断,一只手揪住沈无疾的后衣领,将人一把拉了上来,紧紧抱在怀里。
    沈无疾抬头,就看到眉头紧锁的陆今朝,他一只手箍住自己的腰,一只手拿着一把紫色的剑,眉毛和额前的发丝笼罩上一层白色的霜,那是寒气入侵时的表现。
    那个怪物被砍断一条胳膊变得愤怒起来,水面翻腾,池底的尸块像活了似的,纷纷从池子里飞出来,朝着怪物身上飞去。
    那个怪物越来越大,尸块不再增多时,它已经成型,一个有着人形的巨大肉堆,皮肤表面的肉一层叠着一层,上下蠕动着,那个场面既震撼又恶心。
    沈无疾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捂住嘴巴想吐,陆今朝开口:“你要是现在吐在本王身上,本王就把你扔绐那个怪物吃了。”
    沈无疾僵住,硬生生忍住了那股冲动,把脸埋在陆今朝肩膀上,反复给自己催眠,不看到就不觉得恶心了,不看到就不觉得恶心了。
    天呐!简直太恶心了!他光是听到那种滑腻的蠕动的声音,就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实在忍不了。
    两人现在停留的假山开始颤动起来,快要坚持不住,那个怪物挥起满是尸油的胳膊朝这边砸来。
    陆今朝抱着沈无疾腾空而起,躲过一击,毫不犹豫举起剑,一刀劈开怪物的胳膊,尸块洒了一池子,渐起水花。
    怪物没给两人喘息的时间,又挥起另一只胳膊砸过来,半空中没有任何着力点,陆今朝只能直接迎了上去。
    轰的一声,沈无疾只觉得一股力量砸过来,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陆今朝紧紧护在怀里。
    “砰一一”两人砸在甬道旁边的石壁上,滑落下来,陆今朝松开抱住沈无疾的手,吐出一口血。
    “二皇子!”沈无疾慌忙扶住陆今朝。
    陆今朝一只手紧紧抓住那把紫色的剑,他的周身被肉眼可见的寒气笼罩着,白色的冰霜瞬间蔓延全身。
    眼见着怪物朝这边蠕动,沈无疾牙一咬,转身紧紧抱住陆今朝,算了,大不了再死一次!
    粘稠的尸液滴下来,一股令人作呕的恶臭扑面而来,那个怪物来了!
    沈无疾害怕的浑身颤抖,手掌心忽然开始发热,身体里最深的记忆趋势着他张开手,手心里又浮现出那道金色的咒文,脑海里有什么东西在往外冒,好像是抄的千字经,一句接着一句,沈无疾的大脑一时接受不过来,只
    觉脑壳疼得厉害。
    滑腻恶心的蠕动声响起,怪物举起尸块组成的手朝沈无疾伸来。
    沈无疾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勇气,转过身,朝着怪物那恶心的手给了一掌,滑腻腻的触感,让沈无疾浑身一颤,恶心的干呕起来。
    怪物受了这一掌居然朝后退了一截,沈无疾没意识到这个,捂着胸口干呕,什么都没有吐出来,鼻子和眼眶都是红的。
    沈无疾朝一旁的甬道看去,就趁这个时机,带着陆今朝逃进甬道就没事了!
    “二皇子!快抓紧我!”沈无疾去抓陆今朝的胳膊,在碰到的瞬间,忽然被一股力量推了出去。
    跌坐在地上,后背撞到大石块,沈无疾发出一声痛哼,不可置信的看向陆今朝。
    陆今朝身上的寒气早已散去,他缓缓抬起头,露出一双暗红的眼睛,这已经不是陆今朝了!
    是,是那晚梦境里的陆今朝!沈无疾惊讶的瞪大眼睛,他没有做梦,这个陆今朝是真实存在的!
    陆今朝站起来,手里那把紫色的剑早已变了颜色,缠绕着一层黑气,他抬起眼,冷冷的看向沈无疾,忽然,举起剑朝沈无疾飞来。
    沈无疾吓得抱住脑袋,只听一声响,有什么液体滴在脸上,他缓缓睁开眼睛,是黑色冒着油光的血!
    胃里一阵翻江倒海,沈无疾双腿发软的转过身,跌坐在地上,只见陆今朝的剑刺穿了怪物的手,那只手停留的地方正是自己刚才脑袋所在的位置。
    如果陆今朝迟一点,他就变成这一堆尸块家族中一员了。
    “多,多谢二皇子救命之恩……”沈无疾吞咽了一下口水。
 

上一篇:最佳情人

下一篇:妖精重生守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