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暗恋死对头(80)

作者:梨梨圆上艹 时间:2020-04-27 10:19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他已经抱到陆今朝大腿了,陆今朝怎么会像前世一样对自己呢?沈无疾不相信。
    “傻孩子,就算重来一次,你还是按照以前的轨迹走着,命这个是没有人能逃得过去的。”男子的声音无比的
    悲伤,“听我一句劝,离开姑苏城后就和陆今朝分道扬礁,不然以后你会后悔的。”
    沈无疾还要说什么,男子就消失不见了,他睁开眼睛发现干草堆上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陆今朝呢?他怎么不见了?
    “别找了,”简言之开口,“陆今朝被两个妖带走了,应该是去见那个什么戚殿下。”
    “他怎么不叫我一起啊?”沈无疾急道,“快,你应该知道他去哪了吧?我们快过去!”
    简言之翻了个身,转移话题道:“陆今朝绐你留了块桂花糖,要吃吗?”
    “吃!”沈无疾眼睛一亮,说完意识到不对劲,“现在吃什么桂花糖啊,你快带我去找二皇子。”
    简言之沉默了一下开口道:“陆今朝让我看着你,不要从这个房间里出去。”
    昏暗的山洞里,陆夕梨僵坐在石头上,许夕正低着头给他包扎手掌。
    陆夕梨因为被点了穴道,不能动弹,只能愤愤瞪着许夕,骂道:“你到底什么意思!快绐我解开穴道!”
    许夕没有抬头,专注的给陆夕梨包扎着伤口,淡淡道:“解开穴道你就要乱动了。”
    陆夕梨发出一声冷哼,“不要假惺惺的,这伤口是谁划的你心里清楚,要杀要剧,本王不带怕的!”
    许夕嗤笑一声,陆夕梨觉得被小瞧了,气愤道:“居然敢笑本王,找死吗!”
    许夕没有说话,勒紧了布条,陆夕梨瞬间白了脸,疼得生理性泪水都出来了,眼眶红红的。
    “大皇子不是不带怕的吗?”许夕抬起头,笑眯眯道,“怎么这点疼就受不住了?”
    陆夕梨忍着疼瞪了一眼许夕,咬牙道:“谁说本王怕了?你再勒得紧点本王都没事!”
    话音刚落,许夕一点不客气的加大了力道,陆夕梨疼得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抖着唇道:“你,你竟敢……”许夕眨巴眨巴眼睛:“这不是大皇子自己说的吗?”
    陆夕梨哪里受过如此的痛苦,直接眼一翻疼晕过去,许夕看着躺在地上的男人,勾起嘴角,不屑道:“废物。”
    傍晚时分,陆今朝被三四个妖送了回来,他们一点不知轻重的将陆今朝往屋子里一推,就砰的一声锁上了门。
    陆今朝踉跄了一下,勉强站稳身子,他的脸色是近乎于透明的白,缩在袖子里的手腕上赫然一道未干的血痕。
    沈无疾听到声响,连忙从干草堆跳到桌子上,担心道:“二皇子你没事吧!”
    相比较沈无疾的担心和激动,陆今朝的态度十分冷淡,他低低嗯了一声,走到干草堆那,坐下半靠着。
    沈无疾觉得陆今朝有些疏离,奇怪道:“二皇子,你怎么啦?是不是有什么事啊?”
    陆今朝眼皮微掀,表情十分的不耐烦,道:“本王被你叔父弄成这般境地,你很高兴吧?特地跟过来,就为了看本王此刻的狼狈?”
    沈无疾一时没有听懂陆今朝在说什么,愣愣的看着陆今朝,眼神迷茫。
    他在说什么?
    陆今朝闭上眼睛,冷着脸道:“你走吧,本王见到你就心烦。”
    “啊?”沈无疾慌了,一下子变回了原身,他的眼睛和鼻头都是红的,看起来委屈极了,“二皇子,我,我没有取笑你……叔父他,他的事我不知道的……”
    “闭嘴,”陆今朝睁开眼睛,狭长的眸子散发着森森寒意,“本王不想听你的解释,出去。”
    沈无疾圆乎乎的眼里瞬间氤氟起一层蒙蒙的雾气,他无措的揪着衣摆,看着陆今朝。
    “对不起啊……”这还是重生到现在陆今朝对他最冷淡的时候,以往就算开玩笑也不像现在这样,沈无疾觉得难过极了,胸口闷闷的疼,好像有个小人用刀在刺一样。
    沈无疾用袖子擦了擦眼泪,转过身对简言之道:“我们走吧。”
    简言之看了看靠在那里都陆今朝,欲言又止,但沈无疾已经不管不顾的走到了门口。
    “照顾好他。”陆今朝用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道。
    简言之点了点头,"放心吧。”
    这次简言之将两人变幻成之前来领陆今朝的两个小妖,从那件屋子出来,沈无疾一直闷闷不乐的低头走着,好几次简言之都看到他用袖子在擦眼泪。
    在走到一间没人的院子,简言之开口道:“其实陆今朝受伤了。”
    沈无疾顿了一下,偏过脸道:“你不用骗我。”
    “是真的。”失血过多,不知道是被谁放了血。
    沈无疾眼泪不听使唤的往下掉,他实在太难过了,明明是个恶魔而已,他为什么要因为他的态度难过。
    “我知道自己傻,之前就骗过一次了,我不会再上当了。”沈无疾擦了擦眼泪,深吸了一口气道,“管他的,我自己找法子出去,然后回京城找老傅,再也不理他了!”
    简言之欲言又止,最后叹了口气道:“行吧,我助你一臂之力。”
    房间里,陆今朝周身散发着白色的寒气,眉头和头发都布满了白色的霜,他闭着眼睛,运功打坐,一股红色的气体盘旋在他的周身,越来越浓,像要将他吞噬一般。
    忽然身子一震,一股鲜血从口中涌出,陆今朝晃了晃,倒在干草堆上,寒气重新笼罩,他冻的浑身发抖,攥
    紧身下的干草,骨节发白。
    “小废物……”

第八十九章又见白竹

    “有人来了。”简言之低声道,两人连忙低下头,继续朝前走。
    迎面过来两个人,一高一矮,高的穿着黑色的斗篷,遮的严实,矮的是一个十三四岁模样的少年,穿着银色 绣着暗花的袍子。
    只一眼,沈无疾就认出来那个少年是白竹的小狐狸裂七。他怎么在这里?沈无疾惊讶的停下脚步,看向他旁 边那个穿黑斗篷的男人。
    感受到沈无疾的视线,裂七和黑斗篷男子停下脚步,简言之扯了一下沈无疾的袖子,压低声音道:“快走。”
    “白竹师兄,是你吗? ”沈无疾开口。
    穿着黑斗篷的男子顿了一下,看向沈无疾,裂七则一脸警惕的拦在白竹面前,道:“你是从哪里来的小妖?胡 言乱语什么!”
    白竹摆手,拿下斗篷,露出清秀的脸庞,“小无疾? ”
    沈无疾点头,激动道:“是我!白竹师兄你怎么会在这里? ”
    “说来话长,”白竹重新戴上黑斗篷,看了一眼沈无疾旁边的简言之,道,“这位是?”
    “简言之。”简言之平淡道。
    “他是我朋友。”沈无疾解释。
    白竹点点头:“你们知道陆今朝关在哪里吗? ”
    “你怎么知道陆今朝被关起来了? ”沈无疾奇怪道,他们和白竹分开了一段时间,按理说他不应该知道这事。
    裂七道:“主人神通广大,当然什么都知道了?”
    白竹压低声音:“今晩妖界之门要开,到时候西灵王会带陆今朝去妖界,我们必须抢在前面阻止他。”
 

上一篇:最佳情人

下一篇:妖精重生守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