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暗恋死对头(162)

作者:梨梨圆上艹 时间:2020-04-27 10:19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许夕眉头微蹙道:“那他们能去哪里?”
    这时,沈无疾指着不远处,道:“那个是不是虚无啊?”
    许夕转过身,就看到虚无抱着陆夕梨走过来,脸色瞬间变得黑沉,大步走过去。
    “他怎么了?”许夕质问。
    虚无淡淡道:“喝醉了。”
    “你居然让他喝酒?”许夕伸手要去抱过陆夕梨,“把他给我。”
    虚无没有一点动作,注视着许夕,低声道:“是他选择了我。”
    说完,绕开许夕,离开了。
    沈无疾在一旁看的心惊胆战的,待虚无走后,才小小声道:“你……喜欢陆夕梨嘛?”
    “不关你的事。”许夕一甩袖子,脸色不好的离开了。
    沈无疾眨巴眨巴眼睛,觉得自己知道什么不该知道的,体内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
    傍晚,陆今朝忙完回来批改奏折,沈无疾就舔了舔嘴巴,走到陆今朝旁边,道:“我和你说一件事,特别劲爆!”
    陆今朝抬眼,看见沈无疾眼里藏不住的兴奋,十分配合道:“什么事啊?”
    “就是……许夕就和虚无居然都喜欢陆夕梨!”沈无疾攥紧拳头,“我今天下午看见的,啧啧啧,那场面,太好玩了?”
    陆今朝觉得沈无疾的表情看起来很有趣,伸手揽住他的腰,将人抱到怀里,下巴抵在他的的肩膀上,低声道:“有多好玩?”
    沈无疾缩了缩脖子,陆今朝说话时的气息喷洒在脖子上,痒痒的,他的脸烫烫的,脑袋也变得晕乎乎的。
    “还,还好啦……”
    陆今朝捏住沈无疾的下巴,吻了上去,唇齿交缠,不分彼此。沈无疾觉得心脏又酸又胀,暖洋洋的,十分幸福。
    陆夕梨睁开眼睛,觉得头疼的厉害,用力揉了揉也没有什么缓解的,怎么会这么疼?忽然,他想起了昨天晚上的片段。
    天呐,他居然会对虚无说那些话,实在是太丢脸了
    虚无推门而入,手里端着盘子,陆夕梨低着头不好意思说话,虚无把药放到桌子上,低声道:“这是醒酒汤,喝了会觉得舒服些。”
    “谢谢。”陆夕梨拿着药咕咚咕咚灌下去,喝完他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轻声道,“昨晚,不好意思啊,谢谢你照
    顾我。”
    “应该的。”虚无接过碗,这时,许夕出现在门口,“一大早在干什么呢?”陆夕梨听到许夕的声音,虚无看到陆夕梨的反应,
    低声道,陆夕梨也没有觉得不对劲,心里就是觉得虚无人很好。他抱着胳膊,淡淡的看着两人。
    想到昨晚他说的话,脸色刷的一下就变白了,手指攥紧被子。
    目光暗沉几分,道:“这应该和许公子无关吧。”

第一百四十八章真假虚无

    许夕扯起嘴角,微笑道:“好,我不问不就行了。”说着走到陆夕梨面前,“要去吃汤包吗?”
    陆夕梨低着头,不愿去看许夕,摇了摇头道:“不吃。”
    许夕眉头一挑,伸手搭在陆夕梨的肩上,“你怎么了?”
    “啪”的一声,陆夕梨重重的打开了许夕的手,微喘着气,眼睛红红的瞪着他。
    屋子里安静下来,陆夕梨觉得太难受了,掀起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闷声道:“我要睡觉了。”
    许夕还想说什么,最后看着陆夕梨的后背,一句话没有说出口。他和虚无一起离开了屋子。
    走出院子,许夕脸色严肃的看着陆夕梨,开口道:“你这次过来是不是别有目的?”
    虚无没有任何掩饰,很直接道:“是的,我打算带阿梨去妖界。”
    “你问过他怎么想的吗?妖界又不是谁想去就能去的。”许夕冷声道。
    “我不会逼他,如果他现留下来,我会真心带他,如果不愿意,我也会送他离开。这全看阿梨的想法。”虚无语气平淡道。
    许夕冷笑一声,道:“你这人太虚伪了,喜欢是无法克制的。”
    等两人都走了一会儿,陆夕梨才从被子里钻出来,他揉了揉发红的眼眶,心里很难过。
    忽然,他听到有敲门声,虚无的声音从外面响起:“阿梨,是我,能进来吗?”
    对虚无,陆夕梨无法说出拒绝的话,就道:“你进来吧。”
    门开了,虚无走了进来,身后的门在他进来的时候关了上去,陆夕梨莫名觉得眼前这个虚无很怪异,但又说不出来哪里怪异。
    “我带你去一个地方。”虚无道。
    “啊?”陆夕梨觉得很奇怪,“什么地方?”
    “你去了自然知道。”虚无停在陆夕梨面前,手掌按在他的肩膀上,“难道你害怕了?”
    “谁怕了。”陆夕梨嘴硬道,掀开被子下了床,“走吧,我现在就想去。”
    虚无眼底闪过一丝笑意,道:“好,现在就去。”
    两人穿过长长的外廊,越走越偏,陆夕梨感到阵阵寒意,手脚都是冰凉的。
    但他不想表现出一丝怯意,故作镇定道:“到底在哪里?”
    “快到了。”虚无低声道,不知道是不是陆夕梨的错觉,虚无的声音也透着丝丝寒意,仔细听有那么点陌生。
    陆夕梨偷偷瞥了一眼虚无,发现他脸上竟然没有丝毫笑意,冰冰冷冷,眼里没有一丝波澜。
    虽然平时的虚无也没什么表情,但给人的感觉是温和的,没有攻击性的。
    陆夕梨意识到不对劲,可能这个虚无不是虚无,其实仔细想想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比如虚无前脚刚走,后脚就回来了,中间只有很短的时间,比如,之前端药过来时,虚无也没有要和他说什么事的意思,怎么会忽然就要带他去一个地方?
    昨晚酒喝的太多了,导致大脑乱成一团,没有立即发现这些不对劲,就跟着出来了,这下该怎么办?
    就在陆夕梨胡思乱想的时候,虚无停下脚步,道:“到了。”
    顺着虚无的视线看去,外廊的尽头是一个穿着黑色纱衣的女人,乌黑的长发披在肩上,皮肤雪白粉嫩,极其艳丽妩媚。
    陆夕梨想起来了,他见过这个女子,她就是妖王的公主一一蝶儿。
    “你就是今朝的哥哥是吧?”蝶儿公主转过身来,一双宝绿色的眸子,静静的注视着陆夕梨。
    陆夕梨下意识往后退一步,警惕道:“不是,你认错人了。”现在还没有让知道他还活着,不然会威胁到陆今朝的皇位。
    蝶儿公主嘴角微微上扬,道:“看来是个好哥哥。”
    “我真不是的,你认错人了!”陆夕梨说完看向一旁的虚无,发现他正抱着胳膊看着自己。
    “虚妄,”蝶儿公主道,“你真的抓错人了?”
    “回禀公主,这位就是陆今朝的兄长,属下绝对没有抓错人。”
    陆夕梨惊讶的睁大眼睛,愤愤道:“你冒充虚无骗我!”
    “不假扮一下弟弟,不就无法带你过来了吗!”虚妄笑眯眯道,“放心,蝶儿公主不会对你做什么事的,只要你乖乖配合。”
    “我是不会配合的!”陆夕梨转身就走,谁知道后脖颈一痛,整个人失去了意识。
 

上一篇:最佳情人

下一篇:妖精重生守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