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暗恋死对头(2)

作者:梨梨圆上艹 时间:2020-04-27 10:19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耳边一直回荡着陆夕梨的骂声,然后呼啸而过的剑划破空气,陆夕梨的骂声停止,他睁开眼睛就看到陆夕梨死了。
    沈无疾吓得病了半个月,在牢里一直咳嗽,陆今朝最后来说了叔父死亡的消息,对他来说就是最后一击。
    “想什么呢?”陆夕梨捏了一把沈无疾胳膊,“过来,我想到个好法子整那个药罐子了,你要配合我!”
    沈无疾胳膊被捏的生疼,不敢说一句话,叔父之前说了,让他什么事都听大皇子的,不能有半点推辞。
    很多欺负陆今朝的点子都是陆夕梨想的。

第三章

    “我今天不舒服,能不做吗?”沈无疾当然知道陆夕梨说的是什么法子,前世在半路他听陆夕梨的话,躲到陆今朝的马车下,把他的车轱辘弄坏了,陆今朝只能骑马走完剩下的路。
    沈无疾还记得路上下雨,陆今朝只能撑着伞,衣服湿了一大片,他看不下去,问陆夕梨要不要叫他进来躲雨,但陆夕梨冷哼了一声,道:“你听谁的话啊?再说本王把你也扔出去。”
    “嗯?”陆夕梨眉头一挑,直接上手,捏住沈无疾的耳朵,“你再说一遍?谁给你的胆子忤逆本王?”
    老傅想拦又不敢拦,揽着沈无疾道:“大皇子放心,我家少爷只是不舒服说出这话来的,他一定会替大皇子把事情办的稳稳妥妥!”
    陆夕梨听这话心情好了点,松开手道:“不要以为你是沈颐的侄儿就能放肆,指不定从哪个垃圾堆里捡来的。”
    沈无疾耳朵被捏的生疼,想揉不敢揉,红着眼睛躲在老傅身后。
    陆夕梨和沈无疾大致说了他早已经知道的计划,说完又捏了一把他的胳膊,威胁道:“你要是不听本王的话,有你好受的!”
    沈无疾只能点点头,他心里纠结啊,现在不做就会被陆夕梨惩罚,要是做了,在陆今朝那边他又加了一笔。要是有个万全之策就好。
    老傅拎着大包小包送沈无疾到门口,依依不舍的目送他上了马车,沈无疾最后深深看了一眼老傅,这番旅途多坎坷,要是搞砸了,他一回来就带着老傅溜走,这么想心里舒服多了。
    和陆今朝的马车在城门口汇合,沈无疾掀开一道小小的缝隙,往陆今朝那边看。
    和陆夕梨华丽的马车相反,陆今朝的马车朴素陈旧,布料都褪了色,骑着马走在旁边的是陆今朝的侍卫——楚辞。
    沈无疾见过几次楚辞的身手,太高深莫测了,看的他眼花缭乱,根本不知道舞的是什么。
    忽然窗帘掀开了,沈无疾猝不及防看到披着白色狐裘披肩的陆今朝,陆今朝面色苍白,对着楚辞说了些什么,沈无疾害怕的手脚冰凉,僵在那里,也不知道躲开。
    忽然陆今朝的视线往这边扫了一下,拿起手帕捂住口咳嗽起来,看起来十分虚弱,他放下了帘子沈无疾才反应过来。
    陆今朝绝对看见他了!没有任何依据的,只靠直觉,沈无疾就判断出陆今朝刚才咳嗽是装样子给自己看的。
    “你趴在窗口看什么?”陆夕梨踢了一脚沈无疾屁股,沈无疾往前倾,脑袋直接撞出窗口。
    他哎呦一声,楚辞听到声音看了过来,刚接触到楚辞的视线,沈无疾就吓得缩回了脑袋。
    陆夕梨见他那怂样,气道:“为什么是你跟着本王?换个聪明点都比你好!”
    沈无疾低眉顺眼,心里想,我也不想跟着你啊,处处要和陆今朝对着干,结局会很悲惨的好不好?
    马车颠了半路,到了休息的地方,陆夕梨踹了一脚困的迷迷糊糊的沈无疾。
    “药罐子他们吃饭了,你快过去把车轱辘破坏掉!”

第四章

    沈无疾磨磨蹭蹭下了马车,顺着陆今朝的方向看了一眼,他正背对着自己坐在一棵树下,楚辞站在一旁为他布菜。
    这次出行陆夕梨带了十个侍卫,一路上照顾他衣食住行,而陆今朝只带了个楚辞。沈无疾上一世听叔父说,因为陆今朝是一个宫女所生,这个宫女到死了皇上都没有给她名分,所以朝中上下都对这个二皇子不看好,就连皇上对他都是很冷落的。
    也就是这个谁都看不好的药罐子二皇子,最后居然翻身成为一代帝王,沈无疾后悔,上一世要是不做陆夕梨的手下,去抱陆今朝大腿,他不至于会落得那么惨的下场。
    一颗石子砸到后脑勺,把沈无疾从回忆里抽离出来,转过身,就看到车窗里陆夕梨威胁的嘴脸。
    “快点!”
    沈无疾心里愤愤然,敢怒不敢言,乖乖钻进了马车底下,他盯着车轱辘左右为难,虽说陆今朝以后会变得很厉害,可他现在还是个药罐子废皇子,没什么实权,但不听陆夕梨的话,后面的日子就难过了,他可是见识过不听陆夕梨话的人的下场。
    沈无疾小脸紧皱,正在纠结着,忽然嗅到一股淡淡的苦涩药草味,抬起头就看到了陆今朝。
    陆今朝半蹲着身子,白色的狐裘大衣一半落在地上,他的表情淡漠,狭长的眼睛半眯着,看不清楚情绪。
    “沈少爷在干什么?”陆今朝的声音像是初秋的雨,夹杂着丝丝寒意。
    沈无疾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脑袋撞到马车低,发出砰的一声响,痛的他表情狰狞,眼泪汪汪。
    早在沈无疾下车时楚辞就和他说了,陆今朝知道,这个小废物又要做什么坏事,本来打算和之前一样装作不知道,奈何小废物动作磨蹭的很,让他抓个正着。
    陆今朝啧了一声,沈无疾听的清楚,吓得连脑壳疼都顾不得,睁着一双水润的桃花眼,盯着陆今朝,生怕他什么时候会给自己一掌。
    前世他见识过陆今朝的武功,只是一掌就震死十来个人,一点没有药罐子病美人的样子。
    “我,我,我捉虫子!”说完沈无疾欲哭无泪,这是什么破理由!没有人会蠢到相信吧?
    “那沈少爷捉到了吗?”陆今朝忽然提起兴趣,他想看看这个小废物如何圆这个谎。
    沈无疾眼神飘忽,左右看了看,并没有什么虫子,谁会在马车底下捉虫子啊?这下可怎么办……
    “我在想,沈少爷想捉的是不是这只?”陆今朝随手在草丛里捏了只青绿色蚂蚱。
    沈无疾脸绿的和这只蚂蚱一样,他吞咽了一下口水,硬着头皮点了下头。
    “谢,谢谢二皇子啊。”
    “不用谢。”陆今朝捏着蚂蚱放到沈无疾的手上,看到小废物吓得不轻,他感到些许愉悦。
    沈无疾可没有注意到这些,他捧着蚂蚱,踉踉跄跄从陆今朝身边逃脱,到陆夕梨的马车边时,后背已经被冷汗浸湿了一大片。
    “大,大皇子……”
    “怎么样?搞定了吗?”陆夕梨掀开帘子露出脑袋,在看到沈无疾手掌上的蚂蚱,露出厌恶的表情,“你拿个这么恶心的虫子干什么!”
    沈无疾此时和那只蚂蚱一样,都被吓得无法做出别的动作。
    “这是二皇子送,送您的。”
    “哈?那个药罐子送我蚂蚱干什么!”
    陆夕梨这句话说的很大声,陆今朝转身朝这边看了一眼,眼神冷了下来,看来不止是个废物还是个撒谎精。

第五章

    因为没干成事还拿蚂蚱恶心到陆夕梨,沈无疾被罚不准上马车,跟着后面走。他欲哭无泪,改变历史的结局就是他现在受罪,果然没过一会儿就下起了大雨。
 

上一篇:最佳情人

下一篇:妖精重生守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