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暗恋死对头(37)

作者:梨梨圆上艹 时间:2020-04-27 10:19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谢谢大哥。”
    沈无疾感受到来自陆夕梨刀子一般的目光,缩回手,小小声道:“没事的,别害怕。”
    “让你过来,话怎么那么多?”
    “来了来了!”沈无疾跑到陆夕梨面前,坐在一旁的小凳子上,任劳任怨的绐他捶腿。
    陆夕梨心情好了些,对站在一旁的许夕道:“去,绐本王拿个桃子来。”
    “好,大哥也要吃嘛?”许夕征求沈无疾的意见。
    沈无疾想说好,但是瞥见陆夕梨愤愤的瞪着他,只好摇了摇头:“我不饿,你就绐大皇子拿吧。”
    “好。”许夕圆滚滚的身影消失在门口,陆夕梨忽然放下腿,一脸严肃的看着沈无疾。
    “听说你那天是被药罐子带回来的?”
    “是吗?”沈无疾一脸惊讶,“我怎么不知道?”
    陆夕梨一脸鄙视,用手指戳了戳沈无疾脑袋:“本王怎么会有你这么笨的手下?就你这样还怎么帮本王拿药罐子的玉扳指?”
    沈无疾捂着被戳疼的脑门,心里很是委屈,想反驳一句,现在很明显那个许夕比他还笨好不好?虽然两人半斤八两。
    “我会努力的……”其实他并没有打算拿陆今朝的玉扳指。
    陆夕梨啧了一声:“要你努力,明天太阳就从西边出来了!”他站起身,双手背后,在大厅前来回走了几趟,眼睛一亮,道,“这样吧,我这几日会在陆今朝饭菜里放药,让他晚上睡得沉点,你住他隔壁,到时候晚上偷偷过去。”
    沈无疾想说他这几日都是和陆今朝睡一张床的,但他没有表现出来,很乖巧的点了点头。
    “大皇子交代的事,我肯定办到!”
    许夕端着装着桃子的盘子进屋时脚绊到门槛,踉踉跄跄,直直朝陆夕梨这边冲,沈无疾下意识躲开,只听哗啦一声,陆夕梨被胖乎乎的许夕压倒在地,发出一惨叫。
    好像是腿折了,沈无疾捂眼,惨不忍睹。
    陆夕梨是被桃源的小厮拿着担架抬走的,临走时,他死死抓住许夕的袖子,咬牙切齿道:“你绐本王等着!”
    “大皇子,你别害怕,我会等你回来的!”许夕反抓住陆夕梨的手,一脸认真道。
    陆夕梨一口气没接上来,差点被气晕过去。
    小厮将陆夕梨抬走,沈无疾哈哈笑起来,拍着许夕的肩膀,夸赞道:“哈哈,你真的很厉害!”
    许夕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发:“谢谢大哥夸奖,你要吃桃子嘛?”
    沈无疾看了看躺在地上的桃子,道:“这都摔烂了。”
    许夕从胸口的衣服掏出一个大桃子,笑呵呵道:“大哥,绐你,我特地藏的!”
    看到那个桃子,沈无疾愣了,这还是除了老傅以外,第一次有人对他这么好,以前吃不饱的时候,老傅总会偷偷从衣服里掏出半个包子,像变戏法似的,沈无疾那时候可高兴了,长大了才知道,那是老傅没吃完,特地留给他的。
    许夕见沈无疾迟迟不接,刚要说话就见他眼眶红红的,立刻慌了,紧张道:“大哥你怎么了?哪里疼吗?”
    沈无疾拿过桃子,啊呜咬了一大口,口齿不清道:“没事,谢谢你的桃子!”
    “嘿嘿,你喜欢就好。”
    这事过后,两人就趴在桌子上乖乖抄千字经,许夕抄的很快,一般沈无疾抄完一行时,他已经抄了一页纸,沈无疾觉得很震惊。
    “你怎么写这么快啊?”
    许夕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以前不听话,爹爹罚我抄过。”
    “难怪,”沈无疾心里平衡了不少,“我就说嘛,这字看着头晕眼花的,你怎么就抄的那么快。
    “没有呀,我看这字很清晰啊,没有觉得头晕眼花。”
    “怎么可能?”沈无疾拿起书递到许夕面前,“你看,这一行都是重影,太难辨认了!”
    许夕眨巴眨巴眼睛,书上的字清清楚楚,没有半点重影,他顺着沈无疾指的地方,一字一顿的读出来。
    这下沈无疾更惊慌了,他收回书,盯着纸上看了一会儿,眼前的字像是会飘似的,才盯一会儿,他就想吐,连忙移开视线。
    糟了,他难不成有晕字症?!
    中午是白竹送饭过来,他挎着饭篮子,哼着歌走进来,脚步轻快,像是发生了什么天大的喜事。
    “吃饭了,你们俩抄的如何了?”
    许夕听到吃饭,十分开心的跑了过去:“已经抄了一百遍了!”
    “这么快?”白竹微微惊讶了一下,他看向趴在桌子上的沈无疾,“你呢?”
    沈无疾颤颤巍巍抬起脑袋,眼泪汪汪道:“白竹师兄,我晕字,这病能治吗?”
    “啥?你怎么不说你晕饭呢?”
    沈无疾叹了口气,就知道没人相信,他放下毛笔,乖乖去吃饭了。
    吃饭时白竹一直盯着他们两个看,那期盼的眼神,就差写上一行字 快问问我发生了什么!
    沈无疾吞咽下嘴巴里的饭菜,不负白竹所望的问出了那句话。
    “白竹师兄是有什么开心的事吗?”
    “没什么啦,”白竹撩了一下垂在额前的小辫子,一脸春风满面,故作勉强道,“既然你问了,我就说吧,你们不要告诉别人啊。”
    沈无疾和许夕捧着饭碗同步点头,眼巴巴的看着白竹,像是两个好问的学生。
    当然许夕是真的想知道,而沈无疾是装的。他发现和陆今朝待久了,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
    “你们白罄师兄啊,今早喊我一起下山,去集市一趟?”白竹托住下巴,笑容满面,“哎,我可是很忙的,但是白罄叫我了,作为师弟,不得不陪他下山。”
    沈无疾和许夕一脸茫然的看着白竹,不知道他高兴的点在哪,憋了好一会儿,沈无疾开口,十分诚恳道:“那恭喜白竹师兄了。”
    白竹愣住,脸腾的一下红了,一拍桌子站起来:“你,你瞎说什么呢!”
    沈无疾不知道自己哪里说错了,不是遇到喜事都要说恭喜嘛?这还是老傅教他的。
    看到沈无疾和许夕迷茫的眼神,白竹意识到自己反应太过度了,他咳嗽了一声,板起脸道:“快吃,我还要回
    去交差呢!"
    “哦哦。”两人立刻埋头扒拉饭,动作出奇的一致。
    天快黑了,两人才被放出来,沈无疾临走时,偷偷把千字经塞进口袋带了岀来,他抄的慢,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抄完呢,看看阿花能不能帮他用法术完成。
    路过学堂门口,远远看到一道白色的身影站在那,看身形是陆今朝,沈无疾心中一喜,这也太巧了吧!他连忙捂住挎包,一阵小跑过去。
    他跑的这段路是一条陡坡,快到陆今朝面前时,刹不住脚,直愣愣冲了过去。
    沈无疾心中大呼糟糕,陆今朝身后就是一棵树,这要是陆今朝让开了,他就一头撞到树上,该有多疼啊。
    但躲也来不及了,他只能闭上眼睛,谁知预想到的疼痛没有来,陆今朝接住了他。
    鼻息间都是熟悉的药草气息,沈无疾莫名觉得松了口气,心脏也不自觉的加快了速度。
    他抬起脑袋,看向陆今朝:“谢谢二皇子救命之恩!”
 

上一篇:最佳情人

下一篇:妖精重生守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