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暗恋死对头(79)

作者:梨梨圆上艹 时间:2020-04-27 10:19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哦。”沈无疾乖乖闭了嘴,他靠着的地方正好是陆今朝的胸口,能听到咚咚的心跳声。
    听着那沉稳的心跳声沈无疾觉得心安了下来,应该不会有事的,陆今朝那么厉害。
    不过,沈无疾想到刚才听见的话,原来陆今朝的母亲死的那么惨,他那个时候就比自己大两岁,就要承受那
    么大的痛苦,一定很难吧。
    不知道为什么,沈无疾忽然想抱抱陆今朝。
    “把他关在这里,你先随我一起去见戚昕。”沈颐的声音响起。
    柳大仙放下陆今朝,笑呵呵道:“戚殿下不要见一下二皇子吗?”
    “这个不急。”
    “好。”柳大仙跟了过去,临走时看了一眼躺在干草堆上的陆今朝。
    眶当一声,门被锁上,沈无疾小心翼翼从陆今朝的狐裘大衣里飘出来,刚到外面就砰的一声,变回原形。
    他发现自己躺在陆今朝的怀里,抬头就对上陆今朝狭长的眼眸。
    眨巴眨巴眼睛,沈无疾这才开口道:“二皇子你醒了!”
    嘴巴被捂住,陆今朝压低声音道:“小声点,别被发现了。”
    简言之也飞了出来,看了看面前抱在一起的两人,道:“有人来了,你们要继续抱着?”
    沈无疾慌忙松开手,从陆今朝怀里滚了出来。
    简言之打了个响指,沈无疾重新变回花瓣,门吱呀一声开了,进来一个拖着大尾巴的小厮,他将放着茶水和果子的盘子放到桌子上。
    陆今朝从地上艰难的爬起来,咳嗽了几声,叫住小厮:“这里是哪里?”
    小厮吓得夹住尾巴,摇了摇头,跑了出去,砰的一声将门关上。
    简言之出声:“这里应该就是地下城,不过现在已经被妖占领了。”
    沈无疾艰难的顺着陆今朝的大衣往上爬,谁知微风一吹又落回了地上。
    他又气又恼,费了好大劲才爬上去的,这个时候刮什么风啊!
    忽然身子一轻,陆今朝伸手将他捡起来,放到了掌心上,沈无疾心里一下子开心起来,刚想说声谢谢,就见陆今朝对着他呼了一口气。
    身子飘啊飘,沈无疾又落到了地上,他脑袋还是懵的,呆呆看向陆今朝,只见男人狭长的眼里是没有掩饰的笑意。
    “小废物。”陆今朝轻声道。
    沈无疾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被耍了,心里又气又委屈,道:“你,你欺负人!”
    “好了,本王和你开玩笑呢。”陆今朝这次将沈无疾捏起来放到肩膀上,凑过去用鼻子蹭了一下花瓣,“别生气了。”
    沈无疾气的扭过身子,不去看陆今朝,亏他火急火燎的赶过来救人,没想到人家只把自己当作一个玩弄的对象。
    “咳咳……”陆今朝捂着胸口咳嗽起来,他闭着眼睛,神色痛苦。
    沈无疾慌了,连忙爬到陆今朝的领口,担心道:“你没事吧?是不是柳大仙那一掌伤到哪了?”
    “嗯,”陆今朝低低道,脸色发白,“没事,本王还能再忍一会儿。”
    “受伤怎么忍啊?”沈无疾急了,向一旁的简言之求助,“你能给二皇子看看嘛?”
    简言之坐在茶杯旁,淡淡看了一眼陆今朝道:“治不了。”
    “什么?”有这么严重吗?沈无疾心里一沉,如果花瓣能落泪他早泪流满面了,“你再看看吧,没准有什么法子呢?”
    “他又没受伤,好的很,我怎么治?”简言之在狐裘大衣里就感知了一下陆今朝的身体,发现并没有受伤。
    沈无疾惊讶的睁大眼睛:“没受伤?怎么可能?”

第八十八章本王不想见到你【刷新一下】

    陆今朝又咳嗽起来,低声道:“我没事,不用担心。”
    这哪里像没有事的样子!沈无疾急得爬到桌子上,对简言之道:“你也看到柳大仙给的那一掌,肯定伤到了,只是看不出来而已。”
    简言之无语道:“我何时骗过你?”
    沈无疾愣住,想了想,简言之虽然对他的问话有时候表现的很不耐烦,但都是有问必答。
    难道是陆今朝在骗他?这个念头一出来,沈无疾就确定了,因为陆今朝经常喜欢演戏,而且演技特别好的那种。
    沈无疾转身,正好对上陆今朝含笑的眸子,他确定自己被骗了,心里又气又恼,亏他刚才那么的担心,差点都要哭了,幸好没有变回原身,不然多尴尬。
    “你觉得骗人好玩嘛?”沈无疾生气道。
    陆今朝收敛笑意,低声道:“挺好玩的。”
    沈无疾没想到陆今朝会这么说,气的快炸了,早知道他就不跟过来了,费尽心思变成一片花瓣,鬼鬼祟祟跑过来,还被骗着玩。
    陆今朝伸出修长的手指戳了戳沈无疾,“本王说着玩的。”
    沈无疾默默爬到茶杯后面,陆今朝轻笑,捏住沈无疾,轻轻松松将人抓到手心上,半眯着眼睛,轻声道:“谢谢你跟过来。”
    愣了一下,沈无疾眼眶微微发热,他没想到陆今朝会对自己说谢谢,还是用那么温柔的语气,一时间不争气的脸红了,刚才的气恼全都烟消云散,不复存在。
    “我,我是你的人了当然要给跟过来。”言外之意是他要保护好陆今朝的安全。
    但这话停在陆今朝的耳朵里,又变成了另外一层意思,他顿了一下,露出笑容来,狭长的眼尾向上挑,他凑近在花瓣上吻了一下。
    沈无疾惊讶极了,身子发烫,支支吾吾一句话都不说不出来。简言之默默转过身,闭眼睡觉去了。
    柳大仙一直没回来,他们就睡了,陆今朝很快就睡着了,沈无疾还维持着花瓣的形态,缩在陆今朝的衣领上。
    他一时半会儿睡不着,脑海里回想着白天看到的情景,沈颐和柳大仙居然是一伙的,他是怎么也想不到了,两个都是他信任的人,为何会变成这样?他们到底有什么目的?
    沈无疾仰头看了看陆今朝俊秀的脸,心里的烦躁不安减轻了不少,还好陆今朝在,不然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知不觉进入了睡梦中,沈无疾做了梦,又梦到了那个白衣蒙眼的男子,男子的手脚拴着金色的链子。
    “又见面了。”男子道。
    沈无疾发现自己正悬在半空中,他看了看自己的手和脚,奇怪道:“我怎么在这里
    “那你怎么会岀现在我的梦里?”
    男子走过来,链子在地上拖过,发出金属碰撞的清脆声。
    “我是来和你说件事,离陆今朝远点,不要和他又牵扯。”
    沈无疾诧异的看向男人,“为什么啊?”
    “你还记得上一世自己怎么死的吗?”男子道。
    重生到现在才过去几个月,但发生了太多事,沈无疾都要忘记上一世的事了。
    “知道啊,但是这一世的陆今朝对我很好,他也把我当作他的人了,不会像上一世一样的!”沈无疾急忙道。
    男子低叹一声:“陆今朝就是你的劫,无论前世今生,如果你不远离他,都会因为他而死,这是无法改变的命
    、—”
    迈。
    “死?”沈无疾心脏咯瞪一下,“可是我和陆今朝的关系那么好了,他怎么会对我怎么样?”
 

上一篇:最佳情人

下一篇:妖精重生守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