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当社恐导演参加综艺后(11)

作者:茶乾 时间:2022-10-02 10:0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孟青沐看了看她指的:“可以。”
  知道宋艾月不会做饭,他自觉开始挑选。
  老板热情地招呼:“小伙子要哪条?我给你捞。”
  孟青沐看了一会儿:“这条,谢谢。”
  “好嘞!”老板熟练地捞起,然后开始帮他们刮鳞破肚。
  处理好后他把袋子递给最近的宋艾月,宋艾月却下意识往后一退。
  还是孟青沐接了过去。
  接着他们又去捞虾,刚才孟青沐的表现,让她觉得是可以拿捏的。
  她这次直接招手:“青沐快来快来。”
  接着要去买五花肉,这时周围已经有粉丝跟着他们走了,宋艾月笑得很甜地和粉丝聊天。
  “对,我很喜欢吃烧烤五花的,每次和他们出去吃饭,桌上的基本上都是被我吃掉的。”
  这时孟青沐就在旁边和老板沟通,尤永逸虽然不懂但也默默地等着,然后接过五花肉提着。
  见他买完了,她才转过身来:“青沐,不好意思啊,粉丝太热情了。”


第9章 开始火了
  “没事。”孟青沐淡淡看了她一眼,没多说什么。
  无聊的把戏。
  一路上宋艾月都在看似积极地出主意,但实际上只是和粉丝们在聊天,不管是挑选还是提菜,都是孟青沐和尤永逸两人在做。
  中途宋艾月去上厕所,尤永逸悄悄对孟青沐说:“青沐,宋艾月这个人……你最好不要和她过多接触。”
  他们两个并不是很熟,但是尤永逸却愿意提醒自己这一句,孟青沐心里毋庸置疑是感激的。
  他笑着点了点头:“尤哥我知道的。”
  尤永逸看到他的笑容一愣,半开玩笑地说:“这我还是第一次看你笑呢。”
  孟青沐听了忙收敛了笑容,语气有些迟疑:“是有点奇怪吗?”
  尤永逸以为自己的话带来了什么误解,连忙解释:“不是奇怪,你笑起来挺好看的,你多笑笑涨粉肯定很快。”
  孟青沐听到这个回答,很是开心:“真的吗?”
  尤永逸好笑,以为涨粉戳中了他:“骗你干什么,颜粉也是粉啊。”
  【他们在聊什么,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
  【孟青沐竟然笑了,啊啊啊这笑容,我的心脏刚刚好像都停了几秒。】
  【顾凌对不起,我就爬墙一分钟呜呜呜。】
  【这个男人笑起来怎么还有点甜。】
  宋艾月很快回来了,东西也买得差不多了。
  东西处理得差不多了,然后还要把桌椅搬出来。
  顾凌感觉到孟青沐的情绪:“今天遇到了什么开心的事吗?”
  孟青沐点点头:“嗯,今天尤哥说我笑起来很好看。”
  顾凌有些好笑:“小没良心的,我没说过吗?他说就这么开心?”
  孟青沐鼓鼓腮帮子:“你看我有滤镜,不能代表大众。我在剧组偶尔憋不住笑了,他们都会用奇怪的眼神看我,还是严肃点好。”
  顾凌无奈:“就不能是他们也觉得你笑起来好看吗?”
  孟青沐认真思考了一下:“不能吧……没人给我说过。”
  你一直那么高冷,没人敢提啊。
  顾凌退一步:“那你在节目里放飞自我,多笑笑看观众反应怎么样?”
  观众都不认识自己,确实能给出最真实的反应。
  孟青沐犹豫了一下:“那我试试。”
  ……
  一堆东西折腾了好久,等到全部准备好天色已经开始擦黑了。
  会做饭的三人烤,不会做饭的就帮他们打下手。
  看着周薇薇被油烟熏得难受,孟青沐小声说:“薇薇姐,你去旁边休息吧。”
  周薇薇也没推辞:“那就辛苦你们了。”
  见周薇薇让出了位置,宋艾月走了过去。
  “青沐,”宋艾月笑着问,“可以帮我烤一串香菇吗?”
  孟青沐翻转着签子:“这些海鲜烤完一起烤素菜,你先等一下。”
  宋艾月并没放弃:“有点饿了,能先烤一串吗?”
  宋艾月并不是真的想吃,只是想敲打敲打孟青沐。
  不要以为你碰巧出了两次风头,就把自己当回事了,还不是得毕恭毕敬地对待她这个前辈。
  孟青沐想了想:“那里有赞助商提供的饼干,饿的话可以先吃点。”
  【宋艾月是不是一直在针对孟青沐啊?从刚才买菜就一直让孟青沐做。】
  【月月也没做什么啊,你们有被害妄想症吗?反倒是孟青沐一点都不尊重前辈吧。】
  【虽然是这样,但也没办法。娱乐圈就是这样的,不红就是原罪,谁都可以踩一脚。】
  【孟青沐情商真的好低,实在喜欢不起来。】
  宋艾月没想到她会被这样下面子,大庭广众下只好尬笑两声:“没事,我等等吧。”
  古镇的最后一天结束了,明天一大早他们就要走了,然后下周换个地方录制第二期。
  直播也在渐深的夜色中被关掉了。
  第二天节目组就开始加班加点地剪辑,只花了一天的时间,愣是就将三天的直播内容剪好了。
  直播是付费观看的,剪辑则是免费放出来。
  因此这天一群人早早地就蹲守在了节目组的微博下催更,虽然他们并没有看直播,但是早就有一堆营销号和粉丝发了精彩的一些片段出来,配上他们的各种特效,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
  千呼万唤终于把第一期盼出来了,粉丝们刷出了节目组剪辑完成的新微博。
  各家粉丝以及吃瓜网友们,全都一窝蜂地涌向视频网站,差点没把网站挤崩了。
  ……
  收到经纪人电话的时候,宋艾月正悠闲地护着肤。
  宋艾月往脸上贴着面膜:“王姐,什么事?”
  “你录节目这两天都干了什么?我这两天忙着还不知道,你善良温柔的人设不想要了吗!”
  宋艾月毫不在意:“我干什么了?”
  “你在节目里针对那个孟青沐干什么?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不知道吗?”
  宋艾月翻了个白眼:“他啊?一个没有粉丝的糊咖罢了,有什么要紧。不知道怎么进来的,还来抢我的风头。”
  经纪人长出一口气:“宋艾月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他现在是糊,但是他那张脸就算是个花瓶,也不可能一直糊下去!你去看看热搜吧!”
  宋艾月莫名其妙被骂了,点进微博一看。《一起躺平吧》这个节目已经上了热搜。
  然后就是顾凌的各种词条,点进去就是粉丝们在喊着爷青回,顾凌又参加综艺了。然后就是各种舞台和影视剪辑,粉丝在各种疯狂叫老公。
  以顾凌的身份,能上热搜没什么奇怪的。最不可思议的是,孟青沐的词条也在其中,而且还在不断上升,甚至隐约有压过顾凌热度的趋势。
  这是怎么回事,不应该啊?
  宋艾月的第一反应是,有资本在背后推。
  但是点进去她才知道为什么。
  当时她没有和孟青沐在一个组,所以很多东西没有看到。但是在成片里,孟青沐带着队友选择了一条没有任何标注的路,在学习菜肴时出神入化的刀功无一不让观众直呼牛逼。
  再往下翻翻竟然还有孟青沐与顾凌的CP视频,视频是一个前世今生的背景。前半段剪的两人穿着汉服的片段,然后再画面一转,变成了顾凌出场时,孟青沐呆呆地看着他,前世今生的画面重叠。
  配上一首缠绵悱恻的古风歌,第一批CP粉就这样入坑了。
  【虽然知道两人差距太大不可能,但是真的好好磕啊。】
  【主要是两人颜值都高,然后孟青沐在顾凌面前气场也完全不输,有种势均力敌的感觉。】
  【可惜沐沐不是顾凌的菜,顾凌说过自己喜欢可爱会撒娇的那种。】
  眼看着孟青沐的热度越来越高,宋艾月控制不住内心的嫉妒,想了想点开了一个默认头像的对话框。
 

上一篇:恰似你的温柔

下一篇:渡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