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当社恐导演参加综艺后(35)

作者:茶乾 时间:2022-10-02 10:0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顾凌一进来就看到孟青沐期待的目光,再看看摆在两人之间的棋盘,他知道自家男朋友这是又被抓壮丁了。
  走过去坐在孟青沐旁边:“爸,我来陪你下吧。”
  顾父不在意这些:“也行,那就你来吧。”
  顾凌能说会道,把顾父哄得就没合拢嘴过,就算是马上就要输了,都没让他的笑容落下来。
  孟青沐在旁边看着,心里是止不住的羡慕:耶,怎么这么会说话。他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这种口才?
  一盘下完,菜也齐了。两家人聊着聊着就开始说起了两人最近参加的综艺。
  方楚云略带嫌弃:“你俩那显摆劲,就差没直接贴个纸条在身上说是一对了,怎么一堆人还只敢认为是友情啊。”
  顾凌:“因为他们觉得落落大方是友情,遮遮掩掩才是爱情。虽然嘴里喊着太甜了,但是很多人心里还是有分寸的。”
  方楚云:“那你们到时候公开,CP粉还不得激动地直接让微博崩溃。”
  顾凌耸耸肩:“可能会吧。”
  孟父也问:“你们那个节目还有几期啊?别说那些地方找的是真的好,适合去旅游放松。”
  孟青沐:“只有最后一期了,录完就结束。”
  方母动作优雅地喝了口水,有些遗憾:“这么快啊。”
  节目里孟青沐的变化她是看到了的,从不愿意与陌生人接触到会主动和人搭话聊天,她这个做母亲的自然很欣慰。
  听到节目要结束了,一时间还有些恍然若失。
  孟青沐察觉到了她情绪的变化,但是又不知如此安慰,只能干巴巴地说:“以后还会有其他节目的。”
  顾凌放下筷子向方母保证:“妈,这期结束后节目组那边会公布青沐的身份,到时候如何合适,还会接受其它的邀请,到时候你还可以在电视上看到青沐。”
  “我也不是这个意思,”方母莞尔而笑,“只是突然有点感慨。”
  说完她又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多愁善感:“不说了,好不容易两家人一起吃个饭,我说到哪里去了。”
  小插曲过后,桌上的气氛又恢复了一开始的和洽。
  吃完饭后又一起聊了会天,天色已经晚了,顾父顾母也打算上楼回家了。
  一家人把他们送到门口,顾母盯着混在对面的顾凌:“你不和我们一起?”
  顾凌没有丝毫的不好意思:“哎呀,我就不回了吧,青沐在哪我就在哪。”
  顾母无语:“你能不能正常点。”
  顾凌贴着孟青沐,问他:“我有哪里不正常吗?”
  孟青沐:“……”
  “你快回去吧,你和爸妈也好久没见了。”
  顾凌一脸受伤地捂心口:“青沐,你怎么也这样?”
  然后他就被孟青沐无情地推出了门:“快走吧你。”
  带着没有得逞的儿子上楼,顾母不屑地看了他一眼:“都是要回来的,你非得整这一出。”
  顾凌笑道:“没办法啊妈,我们热恋中的人就喜欢来回拉扯。”
  顾母无情戳穿:“就你一个人喜欢吧。”
  两人住了几天后,又回自己家里开始准备最后一期节目需要的东西。
  顾凌把衣服叠整齐往行李箱里装:“不知道这次要带我们去哪里。”
  孟青沐推测:“上次爬山,这次有可能就把我们带到海边去。”
  听了孟青沐的话,顾凌开始翻找:“那带个防晒吧。”
  孟青沐眨眨眼:“我只是推测,不一定对?”
  顾凌:“没事,有备无患。”
  最后一期节目很快到了,节目组也在微博放出了消息。节目的粉丝们都很不舍,本来开播的时间点比较早,人数总要比高峰期少些,但这次却达到了节目同时段的最高人数。
  顾凌和孟青沐刚下飞机,都到最后一期了,他们也懒得各自坐一辆车错开时间了,直接上了同一辆节目组准备的车。
  节目组从一开始的嘉宾到每一期的录制地,是从头到尾将保密两个字贯彻到底了,这次也是和开盲盒一样。
  路途中,孟青沐觉得这个路好像越来越熟悉了,他拉拉顾凌的衣袖:“我们是不是来过这里啊?”
  顾凌也觉得熟悉,从刚才就拿出了手机搜索这个方向上有没有什么旅游景点。
  看到某个名字后,他滑手机的指尖一顿,意味深长地说:“我们这次可能要故地重游了。”
  孟青沐结合这个城市想了想:“你是说……”
  顾凌知道他也想到了:“对。看来我们防晒带对了,还真是海边。”
  知道了目的地,两旁道路的景色也越发熟悉,第一次来这里的种种记忆都被唤醒。
  “我还记得现捕的海鲜很好吃。”孟青沐每到一个地方,总是对当地的美食印象格外深刻。
  顾凌:“以卢乐的性子,肯定会让我们吃上的。”
  虽说可能性极小,但是孟青沐也不由得期待:“不知道我们这次是住哪,要是那么多家住宿里选了我们当初的那家,那就真的巧了。”
  顾凌摆弄着手机:“那就说明我们真的和这个地方有缘分。”
  虽然说可能性极小,但也又多了几分期待。
  原本无聊的路途,现在却因为带着两人共同的回忆,就连风都被附上了一层缱绻。
  目的地越来越近,大海平静而深邃的蓝色逐渐放大,海风带着咸湿味扑面而来。
  司机将他们送到住的地方,门口已经架好了摄像机,沙雕组合的两人站在门口不知在说什么,笑得咯咯的。
  孟青沐看着熟悉的招牌,越发觉得不可思议:“我们这两天就是住这吗?”
  桑也注意到了两人,给与肯定回答后,桑正看到送他们来的车:“诶,孟哥顾哥你们今天是在机场碰上了吗?”
  到了最后一期,顾凌已经压抑不住想秀的心了:“我们是坐同一趟航班来的。”
  樊冉CP粉之魂再次燃烧,内心甚至已经写出了一篇同人文,但脸上还是强忍着笑意:“那真的好巧啊。”
  顾凌看了眼即将入住的民宿,笑道:“可不是吗,这一天天的真的太巧了。”


第29章 故地重游
  樊冉:好,我又磕到了。
  【他们在一座城市吗,怎么是一趟航班来的?我宣布他们已经同居了,谁赞成谁反对?】
  【难道不是坐同一辆车来的更好磕吗?真的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正主把糖都摆在你面前了都不会磕。啧啧啧,这届CP粉不行啊。(背手摇头走开)】
  【请樊冉小姐再接再厉,最后一期了为我们CP粉多谋点福利。抱拳.jpg】
  樊冉先来一会儿,已经踩熟了地皮,这会儿自告奋勇地带他们去前台办理入住。
  前台处办理的是一位和他们年龄差不多大的女人,头发松松地束在脑后,身着浅色碎花长裙,正捧着一本书细细品读。
  樊冉生怕惊扰到了她,小声提醒:“以柳姐,来人了。”
  女人看完一段后合上书,带着浅浅的笑意抬头,看清来人时却没忍住轻呼一声:“是你?”
  顾凌和孟青沐是一前一后进来的,卓以柳第一眼看到的只能是顾凌。
  看着她这反应,在顾凌回答前的那一瞬间,樊冉的目光已经在两人间移了八百回。
  她来的时候和卓以柳聊了两句,对方是完全不关心娱乐圈的人,平时最多也就看点影视剧什么的。
  这家民宿是她父母的,节目组交涉的时候她也不在。这两天公司放假,她就在家帮忙干点活,也不清楚要来的嘉宾有哪些。
  现在这反应,怎么看也不像是看到明星的反应。樊冉一整个瞳孔紧缩:这不会是什么久别重逢的戏码吧!
  初恋这块还没过去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下小情侣会不会吵架啊。
  樊冉脑补了一堆东西,实际上现实中也就过了一秒吧。
  顾凌笑道:“你还记得我?”
 

上一篇:恰似你的温柔

下一篇:渡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