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当社恐导演参加综艺后(41)

作者:茶乾 时间:2022-10-02 10:0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但是没办法,导演组就是耐得住,就是要等到十点准时公布。不管网友如何威逼利诱,就是软硬不吃。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终于到了十点。在网友们的疯狂刷新中,终于刷出了节目组的新微博。
  【一起躺平吧官方:十点到了,让我们来揭晓孟猫猫的真实身份吧~已经有很多小伙伴们已经猜到了。没错!他就是@木页导演,相信大家还是对这个名字很熟悉的,具体介绍太多就不说了,大家可以自行百度搜索。稍后我们会联系中奖的十位网友,请注意私信哦~】
  卢乐登着官方号发了微博后,就把手机一丢,功成身退。
  网上也是炸开了锅,节目组的微博刚发出去没几分钟,相关词条便迅速爬上热搜。随后是就是一路屠榜,连圈内著名恩爱夫妻离婚的的消息都没人关注了。
  吃瓜的网友看着词条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毫不相关的两人怎么会在同一个词条上出现,难道是两人即将合作吗?
  于是他们抱着吃瓜的心情点进去,然后目光呆滞地退出来,顺便转发表达自己的震惊,又为词条热度添砖加瓦。
  就这样转发一个叠一个,震惊一个传一个,没多久就被各大领域的博主转发了。之前转发樊冉微博的一群人自然不会错过这个热闹,也纷纷转发为孟青沐打call。
  可以说这个时候点进微博,百分之九十的人首页都能刷到这个消息。
  这种阵仗谁见过啊?!
  还有守在节目组微博下等消息的一群人,他们得到一手消息后,震惊之余马上跑到了孟青沐作为木页的微博下,疯狂说着各种土味情话。
  当然也有其他人的粉丝,跑到下面疯狂让孟青沐看看他们家哥哥姐姐吧。
  但是很奇怪的是,不管热搜位置有多高,疯狂刷屏的粉丝有多少,孟青沐一直没有出来说话,就连上线提醒也没有。
  熟悉娱乐圈炒作套路的网友,下意识觉得他真不上道,这么好的热度都不出来吃红利,把握不住机会啊。
  但很快他们就反应过来:孟青沐还需要蹭这种一时的热度吗?很明显并不需要。人家上这个节目本来就是去玩的,这些其他明星趋之若鹜的东西他根本不放在眼里。
  网友们震惊后能缓过来,有的人就不一定了。
  没错!说的就是桑正!
  时间回到几小时前。
  桑正这傻子,真的一直以为孟青沐是过于佛系不争不抢,所以才气过人却不能在这个残酷的圈子里立足。
  所以在他朋友来问他时,他才那么肯定。这种肯定一直维持到孟青沐亲口说出身份的前一秒。在那之后他就灵魂出窍了,开始思考我是谁我在哪。
  偏偏这时朋友的消息还进来了。
  【正儿,你不是要去问吗?你告诉我孟青沐的原话说的什么。】
  桑正扫了一眼,又目光呆滞地移开,他并不想回复。
  突然,他看到了页面上樊冉的名字?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点进聊天框就是疯狂打字。
  【三双木正:戳一戳.jpg】
  【三双木正: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不对,应该说是不是就我一个人不知道孟哥就是木页导演了?!】
  对方很快回复过来。
  【你好樊:那我又不能说,导演提前给我说过的了。没事,现在知道也不迟,你还有一个绝佳的机会。】
  【三双木正:什么机会?】
  【你好樊:你还可以去转发之前那条抽奖微博,中奖率大大提高。我小号早就转过了,我有预感这次可以抽中我。毕竟人不可能一直不中奖。得意.jpg】
  【三双木正:你让我静静……】
  樊冉的话丝毫没有安慰到他,刚才孟哥肯定很忙,自己打电话去和他说那些没营养的东西,他会不会被从此拉进黑名单啊?
  相比之下,网友们的接受能力可就强多了,知道在孟青沐微博下评论是不会得到回复了,他们脑子一转把主意打到了顾凌身上。
  他们默契地跑到顾凌的微博下,齐刷刷地刷屏:【顾狗在吗,看看发小。】
  顾凌自然是看到了,他单独发了一条回复网友。
  【顾凌:你们木导正忙着工作呢,没空看微博,别老是打扰他。】
  网友们一想,以孟青沐的身份,忙确实不意外。但是——
  你这不是闲着的吗?
  【作为发小,顾凌你一定有孟猫猫的照片吧?我们也不是外人,拿来吧你!】
  【我有个朋友得了绝症,她唯一的愿望就是看看沐沐平时的生活照。顾狗你这么善良,一定会满足她这个愿望的是吧?】
  【我再看不到新鲜的猫猫就要死了,猫猫……给我看猫猫……】
  【顾狗,我劝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你要是再不给我们看猫猫,我就——去给猫猫告状。猫猫总有一天会登微博的,就问你怕不怕!】
  顾凌翻着评论,里面还有几个是自己熟悉的网名头像。
  看着自己粉丝光明正大地爬墙,顾凌露出了赞赏的目光。啧啧,不愧是他的粉丝,眼光都和他一样好。
  心情很好的顾凌决定满足一下他们的愿望。
  来到书房,孟青沐正埋头工作。顾凌从背后捏着他的头发捻了捻:“孟猫猫,网友们说想看你的照片。”
  孟青沐抬头看他:“我有这么大的关注度吗?”
  顾凌点头:“你忘了你上次出门还被粉丝认出来了吗?”
  孟青沐想了想:“好像也是,那你发吧。”
  顾凌理直气壮:“可是我不想给他们看那些照片,我要留着自己欣赏。”
  孟青沐不解:“那你怎么还来问我?”
  顾凌拿出手机:“毕竟是你的粉丝嘛,我可以现拍一张给他们看。”
  孟青沐瞬间有些手足无措:“那我需要摆什么动作吗?”
  顾凌压下他的双手:“你做你的事就行,不用管我。”
  孟青沐:“那好吧。”
  他进入工作状态很快,几乎是刚敲下键盘就又恢复了那副生人勿近的严肃表情。
  顾凌随手拍下了一张图片,然后悄悄地关上门退了出去。
  没有用美颜相机,顾凌直接把孟青沐认真工作的侧脸照发了出去。
  【顾凌:说了还不信,那就给你们看看工作中的木导吧。独家照片,且看且珍惜啊!】
  顾凌虽然是随手一拍,但是也不可能真把孟青沐拍丑。再加上孟青沐的颜本来就能打,于是这么一张没有修过的生图氛围感也十足。
  【呼吸机呼吸机,认真工作的男人真的好帅啊。特别是现在还有身份加持,那种压迫感一下子就出来了。】
  【这明显就是现拍的吧?这个场景看着是在家里,顾狗你怎么在猫猫家里!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老实交代!】
  【我就知道顾狗手上有孟猫猫的照片,这张图里猫猫好A啊,完全看不出他现实生活中会有那么软。】
  【那是当然。第一期初次出场,大家对孟青沐的第一印象不都是清冷美人吗?不开口时那种气质肯定是有的啊。】
  【等下……你们都在吸猫,只有我一个人发现他俩的名字有点东西吗?】


第34章 直播
  虽然这条评论一开始的热度并不高,但是耐不住网友们闲啊,一秒刷新一下。于是这条格格不入的评论,很快被网友们发现了。
  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磕糖评论,看一眼点个赞就过了,但是看到的网友愣了半秒,随后表演了一个瞳孔地震。
  孟青沐的沐字去掉偏旁取“木”,顾凌也是顾字取右边的“页”,组合起来就是木页这个名字。
  这什么以你之名冠我之名的操作,官方逼死同人是吧!
  而且“木页”这个名字,是从孟青沐刚进入圈子里就在用的,他用这个名字获得了多少荣誉和殊荣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神通广大的网友一开始怀疑孟青沐就是“木页”的时候,也有最初的一批CP粉联想到了这里。但是当时孟青沐的身份尚未确定,加上这个名字代表了太多东西,但凡有点理智都不敢拿这个来磕糖。
 

上一篇:恰似你的温柔

下一篇:渡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