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当社恐导演参加综艺后(55)

作者:茶乾 时间:2022-10-02 10:0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孟青沐这是完全摊牌不想藏了,反正顾凌也知道他小号里的秘密了。刚好这个号就继续发日常,大号就发工作相关,分工明确简直完美。
  网友们显然也是没想到孟青沐还会这样操作,他们守在那条掉马微博下,看到孟青沐删博的那一瞬间完全以为他要冷处理了,结果人家这是直接承认了。
  虽然不承认也都忽悠不了大家了,毕竟在孟青沐在和男朋友腻歪的时候,他们已经把他的小号翻了个底朝天。
  他们显然也发现了其中的华点。
  如果是之前顾凌的微博里面全是发小,那孟青沐的微博里面就全是男朋友。
  我们一起学孟青沐说话:“男朋友男朋友。”
  并不是说孟青沐微博里面只有顾凌,只是其他东西可能都是出现一两次,男朋友是一直贯穿了他这么多年微博内容的。
  孟青沐这个微博号从他大学开始用了,网友们考古还花了些时间。有人本来想要找出孟青沐到底是何时开始秀恩爱的,结果翻到最后,这个账号的第一条微博就是了。
  可能当时还没正式在一起,还没有称呼男朋友,只是用“他”来代替。
  【你以为的孟青沐:可爱天然呆的稳重猫猫;实际上的孟青沐:在小号里疯狂秀恩爱的黏人小甜心。】
  【才踩着顾狗夸了你深沉冷静,结果就被背刺了,没想到你竟然是当面一套,背后又一套的人。加大号狗头.jpg】
  【之前我还担心,顾狗这样天天秀恩爱,孟猫猫会不会觉得不适应,毕竟他不是那种喜欢过多暴露在大众眼前的人。但现在,两人这是不分伯仲啊。】
  【谁看了不说一句般配。木导,这么爱的吗?每次发关于男朋友的微博,光从字里行间就能体会到那份喜悦。】
  【顾狗真的好福气,私底下猫猫得多黏他啊。啊啊啊不能想,一想我就想和他抢男朋友!】
  【呜呜呜,我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CP粉,这也太双向了吧,都在一起这么多年了还是热恋期。】
  磕糖磕得甜掉牙的,为两人感情流泪的,都纷纷艾特另一个正主,对他输入羡慕嫉妒恨的心情。
  顾凌看到这,选了一条说他每次孟青沐发了微博后,肯定在背地里偷笑的评论回复道:
  “并没有,我也是才知道孟猫猫还发了这些,他之前屏蔽我了。”
  看到顾凌出来说话,网友们才惊觉,原来我还比正主早一步知道。看来孟青沐这是仗着屏蔽了男朋友,才肆无忌惮秀恩爱的啊。
  【秀恩爱可以,但是不能让男朋友知道我在秀,笑死了。】
  【有的猫嘴上可能说着顾凌幼稚,但是背地里马上秀得更厉害。】
  【顾狗,你考虑一下跟着我们磕自己CP,指不定还会发现更甜的猫猫呢。狗头.jpg】
  顾凌看着这条评论,深以为然。跟着磕,随时随地发现新的猫猫。
  孟青沐抬了抬下巴示意:“你别看手机了,再不吃菜要冷了。”
  “好。”顾凌放下手机,孟猫猫现在都不在意自己掉马了,自己当然也不用做什么。
  而孟青沐这个黏人精的马甲一掉,大家也都默契地转移到了小号下面,让“木页”的号回归了工作号的状态。
  孟青沐现在就是完全放飞自我了,微博也像平时那样该更新就更新,想秀恩爱就秀,甚至还有比之前频率很高的趋势。
  唯一不同的一点就是,顾凌基本上每条微博都开始在下面回复,还妄图借助第一手消息和粉丝们抢前排。
  就这样,在多次下雪又化雪后,天气渐渐转暖,又是一年春天了。
  在两人决定了要去恋综后不久,就签了合同,现在重重筹划已经完成,第一期的录制也马上就要开始了,官方也官宣了两人将成为第一期观察嘉宾。
  录制当天,两人从机场走出,就有粉丝等在外面了。他们组织性很好,没有大吵大闹也没有妨碍其他人通行。
  本来里面是有顾凌粉丝的,但是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忽视了他,对着孟青沐就是猫猫长猫猫短,一通嘘寒问暖。
  这其中还有上次给顾凌探班时,和孟青沐聊过天的那个短发女生。她这次心思已经完全不在顾凌身上了,而是很抱歉地向孟青沐解释着。
  “木导,我当时不是那个意思,”她还记得当时说不磕发小CP的事,“我现在就是想说,你们真的超级般配,超级甜。”
  孟青沐静静听着,看她越讲越慌乱了,忙安慰她:“我懂你的意思,不用这么紧张,你这样会很像我做了什么坏事的。”
  顾凌顺手揉了揉他柔软的发丝,对粉丝们说:“我还在这呢,你们问得好像我平时在欺负我男朋友一样。要签名合照吗?不要我们就走了啊。”
  众人纷纷反应过来,递纸递笔。
  大多是他们的照片,单人照合照都有。在签合照时孟青沐先签了,顾凌紧随其后,并且将两人的名字画了个爱心框起来。
  “……幼稚。”孟青沐看到后如是说,然后就在自己签的合照上也画了一个爱心。
  签完后两人就上车走了,刚才还憋着的粉丝们终于忍不住了。
  “嘴上说幼稚,结果自己下一秒就跟着学了。”
  “就是就是,傲娇属性的猫猫也好可爱的,啊心都化了……”
  “这对CP我可以永远磕下去,天天发糖的日子谁不喜欢啊!”
  顾凌和孟青沐来到拍摄现场时,其他的观察嘉宾也陆陆续续来了。两人公开后首次合体,一出现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顾凌自然地牵着孟青沐走过去,和他们一一打招呼:“很高兴和你们一起录节目。”
  观察嘉宾里有明星,也有情感类和心理类的专家,见他们大大方方,都纷纷调侃小情侣。
  聊了一会儿后,顾凌和孟青沐也要去到嘉宾们身边了。
  这个节目每期会各请四位男女嘉宾,首先是登场,在剪辑后这里会给每位嘉宾配上介绍。
  但在这个节目里,设置了一个环节。分别打乱男女嘉宾的资料卡,随即抽取介绍后由另一方根据第一印象猜到底是谁。男生猜女生,女生猜男生。
  如果双方都猜中了彼此,他们就会在第一天里自动组合在一起行动。
  而当然,这个规则一开始是不会告诉嘉宾的,只会在尘埃落定之后给他们一个“惊喜”。
  孟青沐手里拿着资料卡,在等着嘉宾们来的时候,突发奇想问道:“顾凌,如果你现在还不认识我,对我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


第45章 想试试
  顾凌思考了一会儿,然后轻压了下他的头发,浅笑道:“第一印象的话,高冷猫猫。”
  孟青沐甩甩头发,气鼓鼓地眯眼看他:“你是不是在敷衍我,你都不认识我为什么会觉得我是猫啊。”
  顾凌突然凑近,安全距离瞬间约等于无:“你知道为什么大家会觉得你是猫吗?”
  显然是习惯了,就算突然被这样袭击,孟青沐也没躲开:“为什么?”
  顾凌看着他清澈透亮的眼睛:“因为你的小动作就特别像猫。”
  说完,他就把手摊开举到孟青沐面前,孟青沐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下意识地把手搭了上去:“哪有那么像。”
  顾凌没说话,把手翻上去盖在他的上面,孟青沐没多想就把手抽出来又搭了上去,就这样重复了几次才停下。
  “看吧,像不像。”顾凌笑着挑眉。
  孟青沐眨巴了下眼睛,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猫爪在上定律”。
  他不服:“这是巧合,你再放一次。”
  顾凌依言放上去,这次孟青沐没有再把手抽出来,表情有点小得意:“我也不是一定要放在上面的。”
  顾凌本来就是在逗他,闻言……更想逗他了:“好的孟猫猫。”
  孟青沐被他哄得心情很好,已经完全忘了两人开始这个话题的初衷是什么了。
  “你们好。”就在他们还维持着搭手的动作时,一道声音传来。
  两人同时转头一看,正是第一位女嘉宾到了。
 

上一篇:恰似你的温柔

下一篇:渡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