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当社恐导演参加综艺后(47)

作者:茶乾 时间:2022-10-02 10:0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聊着聊着她们彻底放开了,有个女生大胆开麦:“凌凌真是和谁演戏都有CP感,我以前还磕过他和小师妹的CP呢。”
  小师妹是顾凌有部仙侠剧里面的角色。
  孟青沐听到这愣了,这也是可以说的吗?从刚才的聊天来看,她们应该是唯粉吧,当着其他人说自己磕过顾凌的CP真的不会被打吗?
  没想到其他人非但没有生气,还笑呵呵地应和确实很有CP感。
  见孟青沐有些惊讶,短发女生给他解释:“你应该是属于只关注作品的事业粉吧?我们家这些都是可以说的,只要另一方人品没问题,不乱磕假糖我们是没太大看法的。所以我们家唯粉和理智CP粉之间还挺和谐的。”
  其他人纷纷点头,一副老成的样子:“孩子没多久过了三十岁就要奔四了,也该谈恋爱了。”
  孟青沐点头表示懂了,他确实没想到顾凌粉丝对他谈恋爱的态度竟然可以这么佛系。
  另一个女生又说了:“最近发小CP还挺甜的。”
  孟青沐竖起来耳朵,想听听她们的看法。
  另一个卷发女生点头:“确实甜,但是我觉得他们的可能性不大。”
  孟青沐没忍住问道:“为什么?他们不是挺甜的吗?”
  卷发女生一脸你还是太天真的表情:“虽然我也很喜欢木导,但是顾哥和木导是发小,这些互动也光明正大,我还是更磕友情。”
  “不是有句话说的吗?要是和竹马真的有戏怎么会这么多年还是竹马呢,你看顾哥上次不是都说过他初恋了吗?”
  短发女生附和:“虽然现在同性婚姻已经合法好几年了,但是哪有那么多同啊,我个人还是偏向于顾哥喜欢的是女生。”
  孟青沐心里有点闷闷的,有太多话想说又卡在了喉头,只说:“我觉得他们挺般配的。”
  卷发女生倒是无所谓:“都可以,磕CP自由嘛。”
  话音刚落,突然有人叫了一声。其他人意识到了什么,齐刷刷地扭头。
  果不其然,正是顾凌走了出来,他的助理姜兴也跟在后面。
  孟青沐瞪大了眼,下意识想躲,又怕动作太大被顾凌发现。
  而顾凌已经近在咫尺,情急之下他只能跑到粉丝后面躲着,生怕顾凌发现了他惊喜就没了。
  来探班的粉丝都是女生,个头自然比孟青沐要矮些,孟青沐只能尽力放低,然后头也不抬地装作看手机。
  本以为会被发现,但没想到顾凌一出来就在和粉丝们聊天,给他们签名合照,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他。
  孟青沐突然就心存侥幸了,甚至大胆地现场发消息问姜兴。
  【让我宅着:不是说不告诉顾凌的吗?】
  等了一会儿回复没等到,却发现面前投下了一道阴影,刚才交谈的欢声笑语不知何时也停了。
  孟青沐浑身都意识到了不对劲。
  慢慢抬头就看见顾凌正站在他面前,盯着他笑得像只狐狸一样。
  孟青沐下意识低头不与他对视。
  顾凌不依不饶,歪头低下身让他能看到自己:“不是吧,真不理我?”
  然后孟青沐就听到几个女生倒吸了一口凉气。
  他没办法,只能抬头小声道:“没不理你……”
  顾凌逗到人总是特别开心,他笑着接过孟青沐手上的东西,另一只手把他拉到自己身边。
  顾凌向粉丝们道别:“给你们点了奶茶马上就到,回去的时候注意安全。我还有场戏就先走了。”
  众粉丝从呆愣中反应过来,卷发女生率先震惊得丢出一句国粹。
  “刚才那是木导?”
  “是……是的……”
  “他刚还和我们说发小CP很般配啊!”
  “是的,你没有记错……”
  “卧槽——”
  孟青沐被顾凌拉着往里面走,走着走着刚才的尴尬场面也忘得差不多了。他问:“我不是让小姜不要告诉你了吗?”
  跟在后面的姜兴拿着粉丝写的信和小礼物,看着顾凌忿忿不平道:“我没给凌哥说,哪知道我刚打算出来就被他抓包了。”
  顾凌挑眉:“谁让你那么明显?”
  顾凌是真的掐着时间去接他的,带着他刚回来,就到了他的戏份了。
  顾凌走前提醒他:“已经给你点了外卖了,马上就到。”
  吃完饭孟青沐就坐在旁边等顾凌,其他人看了他两眼,眼尖的很快就认出了他。
  胆子大的调侃道:“木导,你来给顾老师探班啊?”
  孟青沐点头:“我来看看他。”
  他们笑道:“你们感情真好,不愧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啊。”
  以往被说关系好,孟青沐很乐意听,但是刚才和顾凌粉丝聊过之后,现在再听他却觉得有些郁闷。
  原来他们都觉得我们只是发小吗?
  虽然网上喊着磕到了,但是心里还是觉得顾凌以后会交女朋友?
  直男的友情罢了?
  他越想越郁闷,以至于顾凌拍完一过来就发现了他的不对劲。
  顾凌轻声问他:“宝贝怎么不开心了?”
  孟青沐有些委屈:“为什么他们会觉得我们只是友情,你明明是我对象。”
  顾凌在他旁边坐下,让他靠在自己身上:“怎么了这是?”
  孟青沐把今天的事给他说了,很不理解:“我们不是很甜吗?”
  顾凌搂住他:“他们只是比较理智不想磕不确定的糖,毕竟我们也没官宣,磕友情不比磕爱情长久可靠吗?”
  孟青沐也只是一时的情绪上头,就算没有顾凌哄他,情绪过去了自己也能想通。
  他成功被顾凌哄好了,放松地靠在顾凌身上:“你说得对,理智磕糖不会被伤到。”
  “啊——”顾凌从他带来的饼干里拿出一块喂给他,“要不要现在公开让他们放心磕?”
  孟青沐想了想:“再等两天吧,你这几天专心拍你的戏。”
  “好吃,”顾凌自己也吃了块小饼干,“我的戏份这两天就可以拍完了,你要不要等着我一起回去?”
  孟青沐现在已经进入了很闲的时候,这么说他自然也很乐意:“我可以呆在这吗?”
  顾凌:“总呆在这很无聊的,你可以去你想去的地方。不过你要是想来也没问题,导演应该是最乐意的。”
  孟青沐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语气也轻快了:“好吧,那我就是哪里都可以去了。”
  顾凌点头:“是的,陪我工作当然什么都可以做。”
  顾凌拉他起来:“这是今天最后一场,收工了我们回酒店?”
  孟青沐点点头,被他牵着上车:“嗯。”
  到了酒店,顾凌继续牵着孟青沐回房间,一路上毫不避讳。
  他们都没有注意到,在酒店下的一辆看似没人的车里,一个男人正美滋滋地欣赏着刚拍下的照片。
  “嘿,这次要赚翻了。”男人一张张翻着,嘴角已经不自觉地流露出贪婪的笑容。
  “没想到我有一天也能拍到这种大瓜,也不知道顾凌这种顶流肯花多少钱买这几张照片呢。”
  男人不住地幻想着,笑声止都止不住,仿佛现在就已经有一大笔钱进了口袋。


第39章 杀青
  此时两人还全然不知,或者说就算知道了也不会在意。
  顾凌虽然白天表现得淡定,但说不惊喜都是假的。
  以前孟青沐没有工作的时候,也会来找他,但是都会提前给他说,也不会直接到现场去,一般就是在酒店附近等他。
  今天他刚拍完一场戏的时候,就看到姜兴看了眼手机后就往自己那边看,问他有什么事他是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
  如果是有什么狗仔爆料的话,收到经纪人的命令后肯定直接来问自己,不会还想避着自己。
  结合孟青沐的这两天大概的工作进度,他当时就猜得八九不离十了。
  在对姜兴进行了一通威逼利诱后,他很快就招了。
 

上一篇:恰似你的温柔

下一篇:渡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