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当社恐导演参加综艺后(40)

作者:茶乾 时间:2022-10-02 10:0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哈哈哈哈人美心善这个梗过不去了,但是孟猫猫就是很美啊,说到这我有个大胆的想法嘿嘿嘿……】
  【不,你没有!顾凌is watching you!】
  【不管以后他们会不会渐行渐远,但是至少这一刻我觉得他们都是真诚的。他们一路上的美好经历,都会以最美好的样子留在我脑海里。】
  【其他人我不敢肯定,反正顾凌和孟青沐肯定不会渐行渐远,毕竟都这么多年了,要远早就远了。】
  刚才还有些沉重的气氛,被他们两个这么一闹,很快就消散了,一群人又在嘻嘻哈哈声中吃完了这顿饭。
  分别的日子到了,没有什么抱头痛哭的场景。大家都很忙,依然是谁先收拾好谁就直接上车走了。
  顾凌和孟青沐也不急于一时,自然也就落在了最后。
  收拾好东西后,孟青沐让顾凌等一下,然后去前台找卓以柳要了一个袋子。
  下楼的时候卓以柳依然在看书,不过已经换了一本了。她把袋子递给孟青沐,问道:“是想带点什么回去吗?”
  孟青沐点头:“想带点贝壳回去做个纪念。”
  卓以柳看着两人笑了:“故地重游确实是该带点东西回去。”
  孟青沐确实是这样想的,他很喜欢上次顾凌给他的那个贝壳:“带我过去吧,你上次捡贝壳的地方。”
  顾凌当着卓以柳的面拉起他的手:“那走吧,跟着我别走丢了。”
  “谁会走丢啊……”孟青沐嘴上嘟囔,手上却是自己又拉紧了点。
  来到拍过了两次照的地方,依旧是那块熟悉的礁石。顾凌拉着他来到另一边,果然有一大片的贝壳静静地躺在沙滩上。
  两人挑挑拣拣,选了一小袋完整的带回去?
  最后一期结束,网上的讨论再次把《一起躺平吧》这个节目送上了热搜。词条里有对这几期节目的总结,有对节目结束电子失恋的,但是这些加起来都没有一种内容多。
  没错——
  那就是对孟青沐身份的猜测。
  孟青沐在这个节目中,从一开始的籍籍无名没有粉丝,到现在成了无数人口中的“猫猫”,对于他的身份网友们一直有各种想法。
  资本硬塞进来的,为了突出其他人拿了祭天剧本的,看似无害其实是隐藏大佬的……各种说法层出不穷。
  而在最后一种猜测中,有不少胆大的网友,通过蛛丝马迹推测孟青沐就是那个从不露面的“木页”导演。
  自然这个猜测也有很多人不同意,他们觉得能拍出那些直击人心作品的,不可能是孟青沐这样的。就算真有这么年轻,也应该是那种不苟言笑的形象,而不是孟青沐这样笑起来这么甜的。
  而支持方提供的,合作的演员集体转发樊冉的微博,“沐”字与“木”同音这样的证据,他们也全都当是巧合。而且他们也同样提供了各种猜测不成立的证据。
  最后谁也说服不了谁,只能放下狠话到时候自有分晓。
  孟青沐对网上这莫名的辩论并没有放在心上,依然还在处理着剩下的后期工作。
  因为上次他已经带着顾凌见过副导演了,所以现在他们讨论的时候顾凌也完全不避着了,经常都会在视频里露个脸出个声什么的。
  李恒这么大岁数了,也见过不少大风大浪。之前震惊也只是因为两人关系太出乎意料了,而且还瞒得那么好。现在他已经完全习惯了,休息的时候甚至还会和顾凌聊上两句。
  最后一期节目剪辑完放出来的那天,所有人都巴不得时间赶紧快进。
  不为别的,只因为节目组说了,在这天的当晚十点,会艾特出孟青沐的微博号,并且按照承诺抽出十位猜中的幸运网友。
  孟青沐倒是无所谓,依然在忙自己的。但是有些人可就坐不住了。
  具体可以表现为——孟青沐的微信电话响了。
  孟青沐把目光从电脑上移下来,就看到屏幕上桑正的名字。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起来。
  还没等他开口呢,桑正就开始叭叭了。
  他先是战术性客气了一下:“孟哥,你在忙吗?”
  孟青沐:“正在忙,但是没关系。有什么事吗?”
  桑正一得到允许,马上开启了话痨模式:“孟哥你知道吗?网上好多人猜你的身份是木页导演,这怎么可能啊!”
  “啊!孟哥,我不是看不起你的意思,我是觉得木页导演的话,肯定是那种一脸严肃的中年男人啊,好多和他合作过的老演员都说在他面前完全不敢说话的。哥你这么好说话怎么可能是木导啊!”
  孟青沐为自己辩解:“木导也没有那么凶吧?”
  桑正不这么认为:“哥,你也是导演应该是对木导有偶像滤镜吧。最好玩的是,我朋友今天还专门来问我你是不是木导,我告诉他不是他还不信,非说我又没问过你本人怎么能确定。”
  桑正清清嗓子:“哥,我现在正经地问,你的真实身份是木页导演吗?”
  反正等不了几个小时就要揭秘了,孟青沐实话实说:“我是啊。”
  桑正:“我就说嘛,哥你怎么可能是木页导演呢,我朋友非要我来……”
  孟青沐静静等着他反应过来。
  桑正:“……孟哥,我刚才听错了是吧?我竟然把不是听成是了,可能太久没掏耳朵了吧哈哈哈。”
  孟青沐纠正他:“你没听错,我说的是。”
  桑正那边静了片刻:“……哈哈哈,没想到孟哥你也喜欢开玩笑哈?”


第33章 揭晓
  好脾气如孟青沐也有些无语:“……我没开玩笑。”
  桑正没有灵魂地笑着:“哈哈哈……那啥……哥你现在在干什么?”
  孟青沐在他说话的时候敲了两下键盘:“我在和李叔商量后期工作。”
  桑正的笑声越来越没有感情:“哈哈哈,哥你说的李叔不会是李恒导演吧?”
  孟青沐下意识点点头,但又很快想到他看不见:“对,我们上一部戏合作的。”
  说完这句话,孟青沐听到了手机对面一声很明显的吸气声,然后是桑正连珠炮一样的输出:“那哥你先忙哈,对不起打扰了是我冒犯了。孟哥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别放在心上啊!”
  说完对面就没了声音。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孟青沐看着已经自动返回桌面的手机屏幕陷入了沉思。
  他是来找我干嘛的?就问一下我是不是木页?怎么突然这么大的反应?
  孟青沐摇摇头,果然年龄差大了还是会有代沟,有时候不是很懂年轻人的想法。
  某个还没到三十,一张脸完全可以混入高中生中的人如是想道。
  不管了,继续工作。
  孟青沐一直没有觉得自己的身份有什么了不起,只是个比其他人运气稍微好点的普通导演罢了。
  在节目里没有揭露,也不是要玩什么扮猪吃虎,而是卢乐觉得如果嘉宾一开始就都知道的话,那对待孟青沐肯定是恭恭敬敬。那么孟青沐参加这个节目的初衷反而达不到了。
  一开始的宋艾月,是最开始各方经过话题度等综合因素定下的,那时候孟青沐已经拒绝了他,卢乐也就同意了她来。
  结果没想到后来孟青沐又答应了,而那时候宋艾月已经定下,合同都签了。如果不是想着顾凌会去,再加上自己也能稍微看着点,他是不会同意孟青沐参加的。
  本来想着在节目中宋艾月做不出什么过分的举动,结果谁能想到她的嫉妒心能有那么强。就因为被众人眼中没名气的人压过了风头,就能不择手段地抹黑诬陷。
  但好在她的行为不仅没搞臭孟青沐,反而又让他涨了一波粉。折了夫人又赔兵,还把自己的演艺生涯也毁了。
  孟青沐不在意自己的身份公布,而网友们确实巴不得抓着节目组动用酷刑,让他们马上说出来。
  在节目组的最后一条微博下,评论数一直在增加,前排的评论也是一刷多一个赞。
 

上一篇:恰似你的温柔

下一篇:渡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