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当社恐导演参加综艺后(15)

作者:茶乾 时间:2022-10-02 10:0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宋艾月闻言扭头,不可置信地看了他一眼。
  不是说不炒CP,现在一口一个“我们家”又是什么意思。顾凌在圈子里这么多年,能不知道这话会引起的联想吗。
  经理不动声色地打量孟青沐他一眼,显然不认为他小小年纪能有多少能耐,但还是礼貌地给他引路:“那就这边请。”
  两人刚想跟上就被拦下了:“两位请先在这里等一下。”
  于是孟青沐还没搞清楚情况,就又很懵逼地被带走了。
  “顾老师,青沐可以吗?”宋艾月适时表现出担心。
  顾凌看着孟青沐离开的背影,语气温柔且坚定:“放心吧,他没问题的。”
  等了一会儿,孟青沐出来了。此时身后不仅有刚才陪着进去的经理,还多了一个染着夸张发色的男人。
  顾凌虽然是问句,但语气却是肯定:“怎么样,我们可以借了吗?”
  “当然可以,这是我们的荣幸。”经理态度多了真实的诚恳,“只不过我们也希望能让我们的人跟着,希望到时候能够多少帮到你们。”
  顾凌微微侧身,让回来的孟青沐能够站在他旁边。换个角度看,倒真像是孟青沐倚在了顾凌怀里一样。
  人回到了身边,顾凌心思早就飘了:“那就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经理示意身旁的人,“待会我们就让小汤带着东西过去。”
  出了门后顾凌便问:“他们有没有为难你?”
  孟青沐老实回答:“没有,我一进去他们就问了我些问题,然后还问之前有什么作品。”
  “那你说了吗?”
  “说了。”
  “怪不得他们刚那样说。”
  两人旁若无人地一问一答,氛围异常和谐,仿佛有结界一般让人无法插足。
  宋艾月走到两人身边:“设施的事情解决了,那我们现在去采购其他东西吧。”
  “没事,你先回去吧。”顾凌并不打算和她一起,“采购本来就是我的任务,你不用和我一起干活的。”
  顾凌逐客令都说得这么明显了,宋艾月非要跟着倒是不识趣了。她在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看了眼没有动作的孟青沐,很恨地走了。
  孟青沐故意向前迈了一步:“那我也走了。”
  然后就被顾凌一把抓住了衣服后领:“你不能走,你得陪我。”
  孟青沐不由自主地鼓起腮帮,没有什么威力地瞪了他一眼。
  顾凌知道他没有真生气,哄着他半推半就地上了车向采购地出发。
  【不是我靠,姐妹们这真的可以磕啊。对别人就是不用麻烦了,对孟青沐就是你得陪我。】
  【不行了,我真的觉得孟青沐好可爱。他刚才那个嘟嘴你们看到没!这种表情用他那张脸做出来真的太反差了,我血条空了。】
  【我怎么觉得他俩之前认识啊,不熟悉的人根本不会有这些旁若无人的小动作。】
  【爆料不是说顾凌来这个节目就是专门捧孟青沐的吗?可能人家私底下真的早就见过了。】
  他们来到了一家花店,这是顾凌在比较之后发现的,这附近品种最多的店。
  顾凌告诉了老板娘他们的需求,老板娘经验丰富,很快就给他们推荐了好几种搭配。约好送花的时间地点后,一转身就见孟青沐站在一桶开得正好的白雪山前。
  顾凌问:“喜欢?”
  孟青沐摇摇头:“就看一看。”
  “这里差不多了,我付个钱。你先去车上等我吧。”
  “哦。”
  等到孟青沐看不见花店里的情况了,顾凌才说:“请帮我包两支这个花,谢谢了。”


第13章 采购
  孟青沐正在车里发呆,车窗被敲了两下,把他从神游中拉了回来。
  见顾凌站在窗外,还保持着敲击的动作,曲起的手骨节分明,不愧是网友票选出来的最好看的手榜首。
  他降下窗户,不解地望着顾凌:“怎么了?”
  顾凌并不回答,只说:“你伸手。”
  孟青沐并没多问,乖乖地把手伸了出去,然后就被放上了包得小巧精致的一小束白雪山。淡绿色的包装纸用绸带简单装饰,花不多只有三朵,刚好能够一把拿在手里。
  孟青沐眨眨眼:“送我的吗?”
  “那不然呢?”顾凌从另一侧拉开车门上车,“房间里那个花瓶有点小,就只要了几朵。”
  “谢谢。”孟青沐眼里满是惊喜,一个清浅的笑容出现在唇角,如雪中悄然绽放的花树,一眼难忘。
  他看着手中娇艳欲滴的花朵,心里就像是一滴蜜糖滴在了温水里,慢慢地散开将整杯水都染上丝丝的甜味。没得那种猛烈得直击心房,而是在回味中把整个人都泡软了。
  每次各种纪念日和节日,顾凌都会送他花,平时也会偶尔给他惊喜。但没有一次,有给过孟青沐这样的感觉。
  被这么多观众注视着,被给与明目张胆的偏爱吧。他也是今天才知道,原来光明正大的爱意这么让人心动。
  顾凌也不自觉笑起来:“想吃甜的吗?”
  “嗯?”
  “去给苏瑎他们订个蛋糕,马上到店里了,吃吗?”
  “我要吃!”
  孟青沐很喜欢甜点,平时在家也总是做。最近不是录节目,就是处理刚拍完的剧的后期工作,都没什么时间吃。
  顾凌不说还好,一说他就馋了。
  【啊啊啊啊!!!真的没有在谈吗?真的没有吗?你们认识才没多久,就算是一见如故成了朋友也不会送玫瑰啊。】
  【也许,可能,大概……这只是顾凌表示友好的一种方式?】
  【不可能!绝不可能!就算是之前顾凌和那位被粉丝称为“盛世美颜”的超模合作,都没有这样表现过友好。他这种表现绝对是心动了!】
  【额……没想到顾凌也要靠炒CP来保持热度了,炒CP就算了还偏偏选这种人。顾凌之前任何一个合作的拉出来都是比孟青沐火吧,审美降级这么严重的吗?】
  【别的不说,你就摸着良心说话,孟青沐的这张脸哪里不够看了?这长相放娱乐圈里都吊打好吧。】
  从刚才开始,孟青沐就一直拿着那束花,就连到地方该下车了都想带着。
  顾凌哄他:“先放车里吧,一会儿就回来了。”
  孟青沐看了座位一眼,小心翼翼地确定好不会压到花瓣后才放下去:“好吧。”
  推门进入蛋糕店,门上挂着的铃铛声音清脆,浓郁的甜香味扑面而来。
  “欢迎光临。”店员是一位兼职的女生,看样子还在上学。
  “你好,我们想要一个求婚的蛋糕……”
  女生说完欢迎一抬头,顾凌那张俊脸就闯进了她的眼里,一时她根本没听清顾凌说了什么。
  她激动地从柜台走了出来:“顾凌!你是顾凌吗!你们现在是不是在录一起躺平吧?你可以帮我签个名吗?我是你的粉丝,我好早之前就喜欢你了!你的每一场舞台和每一部戏我都有看……”
  顾凌显然已经习惯了这种架势,微笑着等着对方说完。但跟着他的孟青沐最怕的就是这种,下意识地抓着顾凌衣袖就往他背后躲,只试探着伸出半个脑袋查看情况。
  顾凌轻拍他的胳膊安抚他,对店员女生笑道:“当然可以。”
  女生激动地转身:“可以帮我签在手机壳上吗?我找一找笔……”
  “不用找,我们有笔。”顾凌叫住她。
  孟青沐在他的安抚下也冷静了下来,就只静静地贴着他。看到顾凌张开的手,他费力从脑袋里挖出刚才他们说话的内容。
  “等下哦……给你。”孟青沐从兜里掏出笔来,递给顾凌。
  看着他等夸的眼神,顾凌不负他的期待:“谢谢你,帮了我大忙。”
  【我想要魂穿孟青沐,我也想躲在老公身后被老公夸夸呜呜呜。】
 

上一篇:恰似你的温柔

下一篇:渡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