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当社恐导演参加综艺后(52)

作者:茶乾 时间:2022-10-02 10:0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顾凌走到孟青沐旁边和他一起看窗外的雪景,有些担心:“这么大的雪,还能开工吗?”
  孟青沐摇头:“室内的景之前已经拍完了,现在都是外景,这么大的雪肯定是不行了。”
  顾凌打工人灵魂觉醒:“那——是不是意味着,可以放假了?”
  孟青沐有些好笑地看着他:“是的呢,我给副导他们说一下。”
  最后商量下来的结果,肯定还是要放假的。这两天的大雪过去,之后的一段时间会比较温暖,到时候再加快速度,赶在下一场雪之前拍完。
  不管什么年龄,对于放假这种事情都是毫无抵抗力的。得到了好几天假期的众人在群里都是一阵欢呼,纷纷商量着要去哪里玩。
  看过孟青沐在《一起躺平吧》里的表现,再近距离感受过孟青沐和顾凌的相处,以前很怕孟青沐的剧组人员和演员们,现在都会主动找孟青沐聊天了,时不时还会和他开个玩笑,体会一下顾凌的快乐。
  只不过也有风险,如果被顾凌发现,就会遭遇他的狗粮攻击。
  现在他们眼里孟青沐完全就是个脾气很好、可爱,还有些天然呆的团宠。
  于是群里讨论的大家也都纷纷艾特孟青沐,问他要不要出去玩。
  顾凌不服地发消息:【你们怎么不问我?】
  众人纷纷装傻充愣,问你看到刚才是谁发消息了啊。大家都像这样:没有人啊你看错了吧。
  如果说现在孟青沐是团宠,顾凌就从顾哥变成了公认的顾狗,大家都可以毫无顾忌地怼他。
  顾凌马上换上一张委屈的脸,搂着孟青沐的腰控诉:“怎么办?他们欺负我。”
  孟青沐没理他,翻了一下众人的聊天记录,看到他们打算去泡温泉。
  顾凌抱着人坐在床边,问他:“怎么样,想要去玩吗?”
  孟青沐扭头认真地看着他:“嗯,我想去。”
  顾凌笑了,捏了捏他的脸:“不用这么严肃的,想玩就去玩啊。”
  说完,替他点出聊天框的键盘:“嗯,来吧。”
  孟青沐点点头,打了字后发出去:【我和你们一起去。】
  群里马上开始放烟花,欢迎孟青沐加入他们的队伍,各种花里胡哨的表情包都发出来了。
  顾凌挑眉,示意孟青沐把手机给他。他拿到手机按下语音:“木导去了我肯定也得去,大家快欢迎我。”
  群里沉默了片刻,随即就哈哈一笑,明显得不能再明显地转移了话题,开始聊其它的了。
  顾凌放开孟青沐,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收拾吧猫猫。”
  “马上哦。”孟青沐应下。
  孟青沐看着自己发出去的那天消息,感觉有什么已经不一样了。
  是从《一起躺平吧》开始的吗,他好像真的在一步步往外走了。从不愿意和人交流,到现在竟然能够和一群人出去玩。
  而其他人以前除了公事都不敢和他搭话,到现在经常和他聊天,甚至还会因为自己的加入而欢呼雀跃。
  顾凌正帮他收拾着短暂出门要带的东西,转头看到孟青沐不自觉流露出的笑容,不用说他就默契地问:“是不是觉得现在这样也很不错?”
  孟青沐把手机锁屏,几步上前抱住他:“顾凌,真的很谢谢你愿意陪我。”
  如果不是顾凌陪着他去参加综艺,他可能现在会被骂没有综艺感,不会说话没情商。顾凌在节目里一直都在引导着他表现出真实的自我,说出真实的想法。
  如果没有顾凌陪着他,很多事情他是不敢也不愿意去做的。
  顾凌放下手上拿着的充电宝,温柔地回抱孟青沐:“不客气,想感谢我的话可以多抱我一下。”
  “嗯……”孟青沐埋在他怀里,闷闷地答应。
  最后还是顾凌先推他:“好了好了,以后有的是时间抱啊,再不收拾就赶不上他们约好的时间了。”
  “哦。”孟青沐留恋地蹭了蹭,才从他怀里退出去。
  顾凌看着他找东西的背影笑了。
  虽然他也很喜欢对男朋友搂搂抱抱,但实际上最黏人的不是他反而是孟青沐。
  他至今还记得有一次,因为自己感冒了不愿意传染给孟青沐,所以那几天在家里都和孟青沐保持了一段距离。
  那两天还没什么太大的反应,结果自己感冒刚好,就收获了一只钻怀里不愿意走的孟猫猫。然后还委屈巴巴地说要把前两天缺的给补上。
  黏人这一点,他还是比不上孟猫猫的。
  恰好这时,背对着他的孟青沐打了个喷嚏,自言自语道:“谁在说我坏话。”
  虽然顾凌确定了孟青沐并没有感冒,但他毅然决然又给孟青沐塞了一件羽绒服在行李箱里。
  他们去的是一个温泉酒店,环境服务都很好。一到地方,憋了这么多天的一群人就玩疯了,直到天黑了一个个才不舍地回屋。
  孟青沐和顾凌也打算回屋,但顾凌说要去拿点东西,让他先回去。
  孟青沐也没多想,自己先回了屋。
  过了一会儿门口传来了敲门声,孟青沐从猫眼里看到了顾凌。他有些疑惑,顾凌不是带了房卡吗,怎么还要敲门。
  孟青沐门还没完全打开,顾凌就从狭小的门缝里挤了进来,好像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来避难一样。孟青沐正想开口,就被他捂住了嘴。
  “唔唔唔……”
  孟青沐满头问号,但又不知道顾凌在搞什么幺蛾子,嘴被捂住也说不出完整的话来,就只能满眼疑惑地看着他。
  顾凌有些难为情地开口:“木导,我房间的浴室花洒坏了,我可以在你这里洗个澡吗?”
  孟青沐瞪他:你房间不就在这吗,还想去哪里睡?
  顾凌咬咬牙,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木导,我的剧本上有个地方看不太懂,待会你可以指导一下我吗?”
  孟青沐听到这才反应过来,他这是还没有放弃一些角色扮演啊。再一回想刚才顾凌的举止……
  啧,这人是想要玩一些潜规则游戏是怎么的。
  孟青沐翻了个白眼,还是决定配合他。
  把顾凌捂住他嘴的手拉下来,装作色眯眯地从头到尾打量着他,然后暧昧地说:“去吧,等你洗完我们慢慢探讨~”
  顾凌点头,把手上东西放下就进了浴室。
  孟青沐一想到自己刚才的话,就尴尬地脚趾扣出一座宫殿。他逼迫自己不要去回忆,然后把目光转移到顾凌带回来的东西上。
  一瓶红酒,顾凌这是还想来点酒后乱性的桥段?
  孟青沐很是无奈,他以前怎么没发现顾凌还有这么戏精的一面。
  泡温泉之前洗过澡,这次并没有花多少时间。
  顾凌出来的时候腰上只围了一条浴巾,身上还有着没擦干的水滴,顺着人鱼线隐入浴巾下。
  孟青沐记得自己的设定,直勾勾地盯着顾凌的腹肌看:“身材不错嘛。”
  顾凌害羞地低下头,然后还真从手机里翻出了剧本的扫描版,指着一个地方问孟青沐:“木导,我这个地方不是很懂,你可以给我详细说说吗?”
  孟青沐扫了一眼,不想说话。这也不是你的戏份啊,真是辛苦你大海捞针找出这么隐晦的一句床戏描写了。
  顾凌还在问他:“木导,可以吗?”
  孟青沐抬起他的下巴,轻佻地说:“当然可以,为了让你懂得更深入,我可以亲自教你。”
  顾凌眼神深沉了几分,嘴角含笑:“那就辛苦木导了。”
  接下来的事,孟青沐已经不想说了。顾凌带回来的红酒也喝了,不过是浪费的更多。
  被反客为主折腾了半晚上后,第二天不是很起得来的孟青沐开始反思自己,怎么就一时冲动配合了顾凌呢。
  当事人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就在他看着天花板发呆的时候,顾凌给他拿回了早餐。靠在床上,喝着顾凌亲手喂他的粥,孟青沐告诉自己,大人不记小人过这次就原谅他了。
  雪一直下了好几天,最后还是慢慢小了下来,天气预报里说的升温也确实升了。剧组加快速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紧赶慢赶,终于还是在第二场雪之前成功拍完杀青。
 

上一篇:恰似你的温柔

下一篇:渡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