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当社恐导演参加综艺后(12)

作者:茶乾 时间:2022-10-02 10:0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
  “老孟,你不是不喜欢出门的吗?这次怎么还去参加综艺了?”
  一个咋咋呼呼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是不是顾凌那小子拉着你去的。”
  搂着人的顾凌不服了:“诶,你怎么凭空污人清白呢?”
  李烨然咦了一声:“你在啊?老孟你要是被他威胁了就眨眨眼。”
  孟青沐替男朋友解释:“没有,是我自己想去的,顾凌是为了陪我。”
  李烨然好像明白了什么,愣了一下笑道:“玩得开心,以后和我们一起出去浪啊!”
  孟青沐也被他的情绪感染了:“嗯。”
  “哟——老孟你要再火一次了!营销号都开始黑你了,我发给你看看哈哈哈!笑死我了!”
  孟青沐点开他发来的消息。
  【娱乐大爆料:最近爆的某个综艺,就是金主拿来捧人的。否则就小导演那个咖位,如果不是资本的力量,怎么可能和其他人上一个节目。据可靠消息,顶流是因为有点料被拿捏着,所以这次才会出来参加这种娱乐综艺。】
  孟青沐转头看顾凌:“你有什么料?”
  顾凌无辜:“那可能是谈了恋爱没公开?”
  孟青沐往他怀里缩了缩:“等节目结束了我们就公开吧。”
  顾凌把头埋进他脖颈里:“男朋友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
  他们并不怕粉丝脱粉,顾凌之所以一直没公开就是怕粉丝打扰自己。而既然自己已经决定在公众面前露面了,那什么时候公开也无所谓了。
  这边甜甜蜜蜜,而网上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战火。
  娱乐大爆料这个营销号声称,孟青沐在节目中吸了大波粉的那一段寻找取景地,也都是提前背好的剧本。实际上孟青沐根本没有业务能力,来参加这个节目只是为了转型成明星。
  知道孟青沐身份的人,纷纷给孟青沐发消息。
  有的是哈哈怪一直在笑,有的则是问关心地问要不要帮他澄清。
  而孟青沐让他们不用管,事实胜于雄辩。
  但此刻另一边,终于忙完了的白楠楠回到家里才看到这个节目。
  她自从那天被孟青沐指导了几句后,就把孟青沐当成了自己的偶像,现在偶像被这样诬陷她怎么服气。
  于是她当即写了一篇小作文,详细地说了当时的情况,并且放出了自己作品的一个片段。最后重点强调,孟青沐的业务能力绝对是业内大佬的级别!将来一定会红的!
  因为她的粉丝也有几百万,在圈子里有一定的影响力,再加上现在孟青沐热度正好。所以发出去没多久就上了热搜的尾巴。
  前一天晚上孟青沐早早地睡了,第二天一醒就发现微信多了好多条消息,全都来自同一个人。


第10章 委托人
  看着这个陌生的头像,孟青沐想了一会儿才想起来是白楠楠。
  她前面好多都是在表达自己的愤怒,骂那些乱造谣的营销号。
  【白楠楠:大佬,你是不是没有资源途径啊?】
  【白楠楠:没人找你都是他们没眼光。】
  【白楠楠:你有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介绍。真的!虽然我还是个学生,但是我们家里在圈子里有点关系,人脉什么还是有点的。】
  孟青沐看着她发来的消息,都能想象出她说这话时的语气。
  说不感动是假的,他们只是见了一面,白楠楠就这么为自己说话。
  【让我宅着:我有工作的,谢谢你的心意。】
  白楠楠看着孟青沐发来的消息,心里很不是滋味。
  她已经在网上彻彻底底地搜过孟青沐了,搜出来只有他参加综艺的信息,其它的什么都没有。
  想到孟青沐可能是不相信自己,她思索了一会儿又发出了一条信息。
  【白楠楠:大佬,我这边的人脉资源还可以的。我有个远房表叔,他还和木页导演合作过呢!】
  叮咚一声,孟青沐刚想看。
  “沐沐,起来洗漱吃饭了。”顾凌已经做好了早餐。
  孟青沐放下手机,老老实实地去刷牙。
  收拾好他来到桌前,满眼期待地看着顾凌:“今天吃什么?”
  顾凌把碗筷拿出来:“做了生煎包和鸡蛋灌饼,煮了点小米粥。”
  孟青沐咬了一大口灌饼,直夸顾凌手艺真好。
  孟青沐厨艺是比顾凌好的,他不喜欢出门,空闲时间就会研究各种东西。但是早上他是起不来的,所以顾凌为了他能一起床就吃上热腾腾的早餐,专门去学过一段时间的白案。
  孟青沐一边吃,一边和顾凌说着白楠楠的事情。
  顾凌指尖擦过他的嘴角,帮他把沾的碎屑拿下来:“那小姑娘人挺好的。”
  孟青沐点点头,把手机摸出来递给顾凌:“她说了一大堆呢。”
  顾凌接过去,看到有个红点,点进去就看到了白楠楠刚发过来的消息。
  看清楚内容之后,顾凌没忍住笑了出来。
  “怎么了?”孟青沐一脸不解。
  顾凌没说话,意味深长地把屏幕转向他:“我们孟导可真是块活招牌。”
  没错,白楠楠口中的木页,正是孟青沐拍戏时的艺名。平时演员一般都叫他木导,只有一些合作过多次的老搭档才知道他的真名。
  孟青沐眨眨眼,显然也没想到白楠楠竟然会拿着这样劝自己。
  【让我宅着:真的不用了,我平时工作还挺忙的。】
  白楠楠只当他是好面子,不好意思接受自己的帮助,介绍资源的事也只好作罢。
  她叹了口气,心想那就让他们碰到大佬的话,多照顾一下吧。
  此时的互联网上,孟青沐虽然也吸了一波粉,但是却没有人找到他的微博。
  于是他们纷纷在节目组评论里留言,让官方艾特一下孟青沐。
  节目组自然也看到了这条消息,而在节目中不公开孟青沐的身份,也是经过了他本人同意的。本意是觉得,如果一开始大家都知道了他的身份,那么在和他的相处中必然会放不开,那么孟青沐参加的最初目的反而达不到了。
  没过多久,网友们里看到了节目组最新的一条微博。
  【一起躺平吧官方:由于一些私人原因,在节目录制完成之前,我们暂时不能公开孟导的微博。但是——如果谁能在最后一期公布前,找到他的微博账号。我们就会在猜中的人里面,抽取十位幸运儿送出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哦~】
  【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能公开?】
  【孟青沐不想要流量了吗?为什么还赶粉啊?】
  【你们没发现节目组的关键词吗?“私人”原因,只能是孟青沐又在作妖了呗。】
  【你们段位低了,人家是想要玩钓系路线。你们越好奇,越会守着看到最后一期。】
  【果然是人越糊事越多。】
  【你们忘了吗?依卢乐家里的条件,也算是个少爷,把孟青沐塞进这个节目,可能就是富二代圈子里相互帮衬。】
  网上讨论得火热,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两人。顾凌最近没接工作,真人秀拍摄期间他都能黏着孟青沐。
  没多久,第二期拍摄的时间到了。
  这次他们抵达的地点并不是什么旅游景点,反而是位于某个大城市的市中心。
  卢乐神秘兮兮地:“我们这一期的任务只有一个,但是是关于委托人终生大事的秘密任务!现在他有事,今天下午空了会亲自来和你们商量。”
  桑正很会捕捉关键词:“终生大事?!难不成这一期的主题是求婚大作战?”
  宋艾月双手捧心:“求婚啊,太浪漫了吧。”
  顾凌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导演,我们都猜出来了,你就直接说是不是吧?”
  卢乐无奈:“不懂什么叫神秘感吗?”
  众人心知肚明:“哦~”
  “趁这个时间,我们先分房间,还是两人间。我们人也不多,为了节省时间,如果大家没有问题的话,我们就直接按照上次的来,有异议就再抽签。男嘉宾们有谁想换吗?”
 

上一篇:恰似你的温柔

下一篇:渡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