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当社恐导演参加综艺后(20)

作者:茶乾 时间:2022-10-02 10:0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当然对于他们的脑补,也有顾凌的粉丝出来表示:不要登月碰瓷!只是一起吃个饭又有什么!谁知道是不是孟青沐死缠烂打,顾凌迫于这个见鬼的校友身份不好拒绝。
  而对于顾凌之前发微博的惯例,他们则是选择性看不见了。
  不管他们怎么吵,《一起躺平吧》这个节目全是彻底火了,还在度蜜月的某女星都转发了节目组的预告微博,并发表感想勾起了熟悉的回忆。
  粉丝在她下面问:【姐姐是不是想起了当时被求婚的时候了。】
  她只是回复:你们猜?狗头.jpg
  本以为就此结束了,没想到又有其他几位明星都一个叠一个地转发了她的内容,全都是配的同一句话:勾起了熟悉的回忆。
  大家都以为她说的是不久前男友给她求婚的回忆,其他人则是对她的一种祝福。但是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他们说的回忆,是孟青沐面对汤启的提议时说的那句话。
  他们都曾经在孟青沐的组里待过,对于孟青沐的那个语气可是太熟悉了。虽然孟青沐从来不会凶他们,但是一对上他没有人不怂的,就算是多年的老演员也会心虚。
  这次孟青沐竟然会参加综艺,是他们没有想到的。孟青沐在现实生活中竟然会这么软,更是惊掉了他们的下巴。
  他们有一个自己的群,群名就叫“一切都听木导的”。
  此时这个群里格外热闹。
  【我要当男一号:@你好樊,你下周不是要去当飞行嘉宾吗?你帮我们看看木导是不是真的那么软呗?】
  【拍戏中:@你好樊,牺牲你一个幸福千万家,拜托你了!拜托拜托!】
  【最佳男配是我的:@你好樊,如果你试探了之后还回得来的话,请仔仔细细写一篇对木导的人物分析出来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我下次就敢回木导的话了!】
  【恶毒女配专业户:瞧瞧你们这个怂样!我下次见到木导,我直接上去调戏他!】
  【你好樊:真的吗?我不信。】
  【我要当男一号:@全体成员,大家快来!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出来了!你这个名字和我们格格不入,快和我们统一画风。】
  【你好樊:你们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节目组当时找我的时候,我要是知道木导要去,我马上进组拍戏,问就是没档期。】
  【十八线女明星:别呀!顾哥也在呢,他不是你偶像吗?你不能因为木导在就退缩啊!】
  【你好樊:这种感觉就是什么呢,虽然你很敬佩班上的学神,但是学神的魅力也扛不住班主任的威压啊!算了不给你们说了,我得好好准备准备,祝我好运吧。】
  樊冉发完这条消息,就把手机一扔,躺在床上生无可恋地看着天花板。
  她在拍上一部戏的时候,卢乐找上了她,问她要不要去玩一期,并且给她透露有大佬会去。她算算时间,刚好放松一下,也就答应了。
  第一期录制的时候她刚好杀青,想着提前熟悉一下节目组的性子,就打开直播看了下,结果孟青沐一个露面,给她吓得薯片都不敢往嘴里放了。
  幸运之神啊…请你眷顾我啊!保佑我能够平安回来!
  下一期的录制很快到了,顾凌担任着闹钟的身份,贴在孟青沐耳边叫他:“沐沐起床了,今天要录节目。”
  孟青沐睡眼惺忪地睁开了一条缝,又很快闭上了,还顺便把被子又往上拉了拉:“嗯……好困……”
  顾凌把人捞起来:“听话,起来了。”
  孟青沐一头倒在他肩膀上,动也不动。
  顾凌在心里默默倒数,数到零的时候孟青沐抬起了头,打着哈欠下床。
  在餐桌上顾凌帮他盛好粥:“卢乐的小道消息,说这一期有飞行嘉宾,期待吗?”
  孟青沐有了些兴趣:“我认识吗?”
  顾凌摇头:“卢乐不说,他只说飞行嘉宾人很好,天真烂漫没有歪心思。”
  孟青沐喝了口粥,对顾凌进行了每日一夸,猜测着:“年龄应该也不大,天真烂漫一般都是形容小姑娘的吧?”
  顾凌听到这想到了什么:“你以前可招小姑娘惦记了。”
  高中时候,孟青沐这样一个长得好看的高冷学霸,是最受女生喜欢的一类。高中三年不知道有多少女生给他写过情书想要折下这支高岭之花,只不过孟青沐一封也没收。
  孟青沐气鼓鼓地反驳:“我哪有你招人惦记,你微博下面那么多喊你老公的。”
  顾凌笑着问:“吃醋了?”
  孟青沐:“吃醋了!”
  顾凌抬抬下巴:“那我也吃醋了诶?”
  孟青沐歪头想了想,好像说得也是。
  “但是喜欢你的更多,那我比你更醋一些。”
  顾凌一脸认真:“孟导现在粉丝量激增,以后就说不准了。那算我们扯平了怎么样?”
  孟青沐觉得可以:“好吧,那就扯平了。”
  说完,两人看着对方,都没忍住笑出了声。
  怎么都这么幼稚。
  顾凌看着他吃得开心,很是满足:“好了快吃吧,吃完得出发了。”
  这期来到了野外,四周青山绿水绿草如茵,空气格外清新,呼吸一口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也不知道导演组是怎么找到这样一个地方的,景色这么好却连游客都没有,只偶尔有几个当地人路过,安静得如同世外桃源。
  卢乐拿出音质与这里格格不入的大喇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到小道消息,说这周有一个飞行嘉宾要来。我在这里郑重说明一下,这个小道消息——是真的!让我们欢迎这周的嘉宾!”
  众人纷纷扭头看向卢乐指的方向,摄像机也吊人胃口地从下往上摇。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双白色的运动鞋,然后是一双大长腿,短裤配宽松卫衣。最后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得见庐山真面目。
  【草草草!是我女鹅!冉冉妈妈爱你么么哒!今天这身好看看!】
  【樊冉之前才杀青,拍完一部戏奖励自己一部综艺哈哈哈哈。】
  【我来了我来了!看到超话里的消息马上就赶来了!一大波粉丝正在路上,马上就到!】
  樊冉装得很镇定自若地和大家打招呼,实则心里已经慌得一批了。
  走到孟青沐面前时,孟青沐也有些惊讶,但还是伸出手和她握手。
  但是精神紧绷的樊冉见了,完全忘记了握手,而是条件反射地向后退了一步,给孟青沐鞠了一躬。


第18章 改观
  “木导好!”樊冉喊出了要和人干架的架势。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孟青沐就这样伸着手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大家脸上都是复制粘贴的懵逼。就连顾凌也没料到这丫头突然来这么一下。
  【这是在干什么?怎么突然行此大礼,是什么互联网上让人记住自己的新型介绍方式吗?】
  【记没记住我不知道,我已经尴尬得挠墙了,我知道樊冉跳脱,没想到能跳脱得这么出人不意。】
  【求孟青沐的心里阴影面积。话说这孩子怎么还大舌头呢?孟和木傻傻分不清哈哈哈哈!!】
  【是说的沐吧,但是好奇怪啊,一般不都是在姓后面加职业吗?加在名字后面怪怪的。】
  孟青沐虽然懵得脑子空白,但还是赶紧让她起来:“用不着这样的。”
  “好的木导!”樊冉就像被训过的学生一样,迈着僵硬的步伐走到了旁边。
  宋艾月调笑道:“小冉怎么感觉你这么怕青沐呢,他很好相处的,我们之前一起去买菜的时候帮了我很多。”
  孟青沐闻言也好奇地问:“你很怕我吗?”
  樊冉连忙摆手以示清白:“没有!我一点也不怕!我就是太紧张了!”
  樊冉童星出道,大大小小的各种角色都演过,是很多人看着她一步步走到今天的,所以也成了无数粉丝的养成系女儿。
  孟青沐这两天不是忙着录节目,就是连麦和工作人员讨论后期,都没有什么时间看手机。他随意地问:“你的戏杀青了吗,感觉怎么样?”
 

上一篇:恰似你的温柔

下一篇:渡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