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当社恐导演参加综艺后(64)

作者:茶乾 时间:2022-10-02 10:0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孟青沐在他肩头蹭了蹭,终于开口:“但是你还没给我带上戒指,不算成功了。”
  顾凌笑问:“猫猫不哭了?”
  孟青沐不是很愿意承认,刚才哭得那么凶的人是自己:“我没哭,你记错了。”
  顾凌摆出证据:“猫猫,做人要诚实,我现在肩膀还是湿的呢。”
  孟青沐从他怀里抬起头看他,睫毛上还沾染着水汽,整个人显得可怜兮兮的。
  他认真地问顾凌:“你现在在求婚诶,不应该我说什么就是什么吗?”
  顾凌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孟猫猫说得有道理,所以是答应我了吗?”
  孟青沐把手伸出去,示意顾凌给他戴上,小声说道:“肯定会答应你啊……”
  顾凌终于重新拿起了桌上的戒指,将其缓慢而郑重地推至孟青沐的无名指指根。
  孟青沐看着手上的戒指,又看看顾凌空空如此的手,期待地说:“我想和你一起戴。”
  顾凌怕他站累了便带着他坐下,无奈笑道:“猫猫,求婚戒指只有一枚的,我没定制我的。”
  孟青沐咕哝:“但是结婚戒指是一对的。”
  顾凌只当他是在抱怨不能和自己戴情侣款,便故意说道:“那我们结婚的话就可以戴婚戒了,如果猫猫急的话我们明天就可以去领证,然后就开始准备婚戒。”
  本来只是逗一逗这只刚哭完的猫猫,但没想到顾凌却听到了孟青沐的回答:
  “可以啊。”
  “嗯?”顾凌怀疑孟青沐是哪里听岔了,“宝贝你说什么可以?”
  孟青沐认真回答:“明天是工作日,是可以去领证的。”
  顾凌被孟青沐如此直白的话打了措手不及,他强装淡定,笑道:“这么急啊?”
  孟青沐已经从刚才不受控的情绪中渐渐平静下来了,心里是一片柔软,有的是安心和感动。
  “择日不如撞日嘛,反正……都是要和你结婚的。”孟青沐低头拨弄着手上的戒指,“而且我也想早点和你戴对戒。”
  无人机表演在顾凌求婚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铺满玫瑰的院里,短暂的热闹过后又恢复了往日的静谧,只有叶片偶尔在微风的吹拂下微微一动。
  顾凌何尝不想,而且这种欲望肯定是要比孟青沐还要强烈几分的。但现在,他只能轻声哄自家爱人:“明天太急了,猫猫刚哭了好久,如果明天起床眼睛肿了拍出来不好看。”
  孟青沐想了想,觉得确实是这样。
  他有些遗憾:“那好吧,看来明天不能领了。”
  不知不觉间夜已经深了,空气中多了几分寒气,顾凌带着孟青沐进屋:“虽然明天领不了证,但是结婚戒指我们随时都可以开始准备,猫猫不要不高兴啦~”
  “嗯,”孟青沐满意了,又关心起院里的布置来,“那些星星灯和玫瑰……”
  顾凌把人赶去洗澡:“都是你的没人和你抢,明天早上再给猫猫拿回来好吗?”
  这下孟青沐才放心去洗澡。
  可能是哭太久了,情绪大爆发后的平静,很容易让人疲惫。洗完澡刚一沾床,他就睁不开眼睛了,本来还打算等着顾凌,但却不知什么时候就迷迷糊糊睡过去了。
  第二天他醒来的时候,顾凌难得地还没有起床,睡得正香。颁奖典礼当天本来就回来得晚,第二天还那么早就起来布置求婚现场,算下来根本没睡几个小时。
  孟青沐下意识地往人怀里钻去,温暖的怀抱让他又想再睡过去。半眯着眼睛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孟青沐还是决定让自己清醒过来。
  于是看着顾凌的睡颜发了会呆,小心翼翼地从他怀里退了出去,生怕把人吵醒。
  等到轻手轻脚地把卧室门给关上后,他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把早饭做好后,回想起昨晚的事,孟青沐的嘴角出现了压不下去的弧度。拿出刚才顺便带出来的手机,点开了只有四个人的家人群,罕见地艾特了全体成员。
  【儿子:@全体成员,想给你们分享一个开心的事。猫猫冒头.jpg】
  【女儿:怎么了弟?开心到@全体成员的事不常见啊!】
  【爸爸:儿子啊,是不是顾凌把剩下的那个生日礼物补给你了?】
  孟青沐有点惊讶,难道顾凌已经把要和他求婚的事,告诉家里其他人了吗?
  【儿子:爸,你怎么知道的?】
  【妈妈:你生日那天顾凌打电话,我无意间听见的,他也给我们说了。我当时就说你不会在意,但他挺着急的。】
  【姐姐:说说吧,那小子送你什么了,高兴成这样。女王不屑.jpg】
  【儿子:顾凌他和我求婚了。猫猫害羞.jpg】
  【女儿:啧啧啧,要一直看你们腻歪下去了。】
  两位长辈也没多意外,两人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感情也好得不行,要是不结婚才是值得惊讶的。
  他们不仅不惊讶,还询问两人什么时候去领证。孟青沐把他们昨天的事说了,他们也没太大的反应,只是让他们随意。反正他们家和顾凌家,早就是把双方当成亲家来对待的,他们领证以后也不会对两家生活有什么影响。
  方楚云嘴上嫌弃,转头就给他发了一个大红包,赶他们去结婚。
  孟青沐正和家人聊着呢,一道沙哑中带着几分性感的声音在他耳侧响起:“宝贝在和谁聊天呢?”
  孟青沐毫不掩饰地把聊天记录给他看:“我给爸妈还有我姐说了,他们很支持我们。”
  顾凌和他碰了下额头,含笑轻声道:“你没我快,我在刚开始准备的时候就和我爸妈说了。”
  孟青沐并不担心,只有些好奇:“他们怎么说?”
  顾凌还有点困,语速也比平时慢了些:“他们让我好好准备,要是你因为我的求婚太敷衍拒绝了我,不要找他们哭。”
  孟青沐听到他的转述,没忍住笑了出来。
  顾凌装作生气地捏了捏他的脸:“猫猫还笑话我是吧?”
  孟青沐被捏着脸,话都说不太清楚:“我错了……你快去洗漱吃饭,我做好了。”
  顾凌放过他走了。
  终于早起,并且说了一回顾凌台词的孟青沐,此时感觉十分得意。
  吃完饭后,两人又去院里把星星小夜灯和一地的白雪山玫瑰搬了回来。孟青沐留了一大束玫瑰出来,然后其它的就打算拿来另作他用,可以做成干花或者香薰蜡烛之类的,也不会浪费。
  本来一开始,只是为了防止领证当天,孟青沐状态不好拍出来不好看会后悔,但是拖了一天后,两人就开始对每个细节讲究起来。
  刚好在准备的这段时间,两人参加录制的恋综也在播出了。两人便打开电视,开着弹幕和网友们同步追综。
  然后顾凌还开了个reaction直播,和粉丝们一起看。
  前两天,孟青沐告诉网友们顾凌在给他准备礼物,但是现在他们仍然不知道顾凌准备的是什么礼物。
  当天他们一直在孟青沐微博下蹲守,最后却只蹲到一条只有“开心”两个字的纯文字微博,完全不给福尔摩斯网友们一点推理的机会。
  而顾凌更是,闭口不言,就连粉丝们最常用的激将法都失效了。
  好不容易顾凌又开了直播,大家便又纷纷刷起了弹幕。
  【求求你们了,告诉我们!我得了不吃到完整的瓜就会死的病。】
  【顾狗给猫猫准备的礼物到底是什么,粉丝又不是外人,有什么不能让我们知道的吗?暴躁跳脚.jpg】
  【以顾凌这么狗的性子,他该不会……送了猫猫一些不可描述的小道具吧?】
  【那不可能,如果是那样猫猫早挠他了,就不会发微博说开心了。】
  到了此时,面对网友们的“逼问”,顾凌仍然不透露任何信息,只说过两天就知道了,实打实吊足了众人的胃口。
  一开始他们还在声讨顾凌,但随着《恋爱从这开始》播完了片头广告和各种无关紧要的介绍后。网友们的注意力也逐渐被吸引过去了,然后开始了一边骂顾凌真狗,一边磕糖磕得甜掉牙的追综画面。
 

上一篇:恰似你的温柔

下一篇:渡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