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契弟(24)

作者:阿凝凝 时间:2023-05-29 11:33 标签:种田文 美食 狗血 乡土

  他是欲的化身,是欲的具体,连嫣然,一个女子,都忍不住数次遐想白秋小围裙底下的风景,他看上去肉乎乎圆嘟嘟的小肥屁股,真能让男人找到乐子?嫣然不敢往深了想,尽管她从不在乎那些约束女子的妇律章程,但她怎么敢继续?白秋,害她变成油腻的小色棍了!
  他有这种魔力,让男人女人都为他蠢蠢动心,确实得招个沉稳的人箍起来。
  嫣然开心地咬着夏满带回来的小白梨,白梨皮嫩水甜,没有一个虫眼,就像白秋,晚点就要被她的小满拆吃入腹。
  “你送白秋回去,好好照顾,他喝的有点多。”
  “我,我还能喝!”
  白秋趴在桌上,醉醺醺的圆眼睛里汪着一汪水儿。
  “今天,今天真高兴,存票子了。”他手里拿着嫣然装的小荷包,“再存存,收回,收回老家的地契。”
  “秋哥要搬回村住?”
  “回不回都……嗝,得收回来,那是白家的祖屋,我,收回来才对得起爹跟爷爷,因锦儿失掉的屋子我收回来了。”


第31章 摊子被砸了
  “井儿?”
  原来雪孩子是叫井儿吗?
  夏满把白秋扶起,他没听清刚刚那句不小心说漏的,糟蹋他的小白梨糟蹋得最狠的就是他们府上正春风得意的新姑爷!
  夏满的注意力很难从白秋呜咽的话语里集中,他的秋哥醉了,醉成一滩烂泥,淌在他身上,眼角眉梢都带着不自觉的媚意。
  他的小皮儿是那么嫩,唇是那么水,夏满贴上去咬了一口,小梨颤颤的还没反应过来,照旧依赖地倚着他,眼睛里,头发里,都是水,嘴像含着刚咬破的蜜桃,“嗯?”
  夏满把持不住地亲的更凶。
  在嫣然撮合他和白秋的伊始,他不是没嫌弃过白秋,这个看上去一点也不显老的卖白菜的小摊主比他大十来岁!他能去找一个大他十来岁的人?还是男人?夏满从未想过。
  做上官家的小厮,他毫不自卑,他机灵,他讨喜,他在三小姐的院子说一句顶别人十句!他年轻,别的管家都是四十好几了才爬上去,他不,他才十八岁就有了这个际遇。
  他不是签卖身契的契奴,他是自由身,每月领着丰厚的例钱,他只在小姐老爷面前折腰,出了上官家大宅,他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
  柜上的伙计见了他都称呼他一声夏兄弟 ,等他变成夏管家,他也会娶一个妻,两房妾,就像府里现在的大管家,都娶了五房了,也没人说啥啊!
  做富人家的狗,比做赤头赤脚的穷人体面,更何况,他还没真的当狗,他是给他的主子们干活,主子们和和气气,谁也没吆五喝六。
  夏满的条件是能找到如花似玉的好姑娘的,可他,竟为一个走了四家的老白菜动了心。
  动了,是动了。
  好几次,白秋背过身和面,他都想,这要是他的人,趁客不多的时候,他就可以随意地把他拉到暗处。
  那个巴掌最爱呆的有杨柳树的桥洞下,痛痛快快的,他得让白秋满足他。
  他今天就要得到这满足。
  他甚至忍不到把白秋送回家里。
  “秋哥,我们去桥那吹吹风,好吗?”
  趁白秋还醉着,夏满已经把这坨会散花香的小肉,会散肉香的小花拿住啦!
  肉的颈子有汗水和火锅麻料的气息。
  夏满就吃他颈子上的火锅麻料。
  汤里的锅子,和白秋身上的锅子不一样,夏满不想再这样锅里锅外地涮下去,他必须立刻把这捆肥肉吃了,可肥肉却挣扎起来,眼睛迷迷登登,吐字仍是不清,却向夏满交代:“荷包,车,摊子。”
  白秋揉着头不倒翁似的往夏满怀中倒,“回,回家。”
  他没想到他的家今儿是在桥洞下。
  “我们不回家,我们吹吹风,看看水,再亲亲嘴,嗯?”
  夏满把白秋捞住,顺着他的胳膊捉他的手,一点一点揉捏他的手心,温软的。
  “书生,鸭贩,猎户,还有雪孩子是怎么亲你?秋哥,我也亲亲你,我们不去拜月神,我们去拜兔儿神,这次总是能灵验吧。”
  “不,不,摊子,啊,热!”
  白秋还是不听话,不安分地在夏满怀里拱。
  他今天高兴,喝的太顶,一点不知道夏满在对他不规矩,就跟武天鸿在雨天卡着门要奸他。
  老实的小老板,不担心自己肉香四溢的身子,反倒担心起无人问津的摊子。
  他非要把摊子收了,板车拉回家,否则,他不会停止折腾。
  夏满被白秋的执拗打败了。
  他是想跟白秋在桥洞里偷摸做一回野鸳鸯,比起在房子炕上例行公事地躺成一排,他更喜欢这种偷来的妙意,但他也尊重白秋的想法。小老板心心念念惦着自己的摊子,就跟小农民心心念念看着分到手的地,死了进了棺材也要带着。
  夏满妥协,等不及来回跑一趟,便去街头喊力巴来拖车。
  白秋没察觉出夏满的目的,看他起身往摊上去了,乖顺地坐在了石阶,仿佛只要给他管好摊子,他就什么都依。
  夏满也微笑,开心地跑远。
  找个力巴拖车,最多一刻,能耽误什么事?
  夏满无论如何也没想到,等他带了力巴回来,看到的会是砸的一片狼藉的摊子,被激的不断叫嚎的狗,和惨兮兮倒在树下哭,满脸都是泪水的白秋。
  白秋的酒,在对方砸第一下时就醒了。
  他叫嚷着,害怕极了也冲上去。
  原五谨记玉茗的吩咐,不能伤了白秋,白秋冲上来,挥走,再冲,再挥走。
  白秋冲不破原五布满青筋粗壮的手,只能眼睁睁看着几个人风驰电掣地砸了他的摊扬长而去。
  在嫣然帮助下每天都装的满满的有一股油葱味的钱匣子被他们“扑通”一声丢进了水,原五走之前薅掉了他刚兑完银票的小荷包。
  他急了,唤巴掌去咬。
  巴掌,他最得力的帮手,看家护院本领一流,无往不利地帮他驱赶走坏人的大狗,被原五狠狠一踹,飞到了桥边的草丛。
  巴掌后来叫,不是因为别的,而是贼人那一脚踢在它最柔软的心窝,吓破了它的胆!它起不来,只能叫,越叫越凄惨,越叫越无助。
  白秋更是完全搞不清楚状况,他老老实实地在十八里街开摊,一整天都很好,收摊前他还和三小姐,小帽吃着火锅,他还喝了两盅,他等明天,等明天热热闹闹,满是人落座的摊子给他继续进账。
  为什么,仅是一眨眼的功夫,他的摊子就没了?他招惹了谁这么恨他?要砸他的摊子,踢他的狗?毁他的一切?!
  夏满把失魂落魄的白秋背回家。
  三七胡同,最不可能被人捣乱的地方,可白秋住的大门,却被人泼的都是粪便!也不知贼人从哪找来那么多新粪,稀乎乎的黏在朱红色漆门上,发出极难闻的恶臭。好在两边都是新宅,没几户人,否则还不抱团把白秋撵走?
  这事,能是冲着白秋?


第32章 大梦一场
  “太晚了,秋哥,我们就是去报官,衙门也没开,且这事有点邪性,怎么就闹到家里了?那可是三七胡同!”
  夏满把白秋带回自己的屋子。
  他此时还不是夏管家,看门跑腿的都得住大通铺,夏满算是最得主子照顾,有一个单间,但也不是什么宽敞明亮的厢房,就一条被子,一条薄褥,一张小桌。
  他把白秋搁到炕上,可怜的小哥儿,吓破了胆,咯咯的牙齿在打颤呢,暴雨砸过的小白花般,身上带着酒和火锅的辛香。
  今晚,本该是他俩春风一度的,现在搞成这样,夏满哪还有心思玩耍床上的兔子,那不成了禽兽了么?
  “我们明儿问问三小姐,她定能给你出个好主意,秋哥,你自己也想想,这几天营业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
  “咕咕。”
  “秋哥?”
  夏满给白秋投了热布巾擦脸,看他还簌簌发抖,忍不住又抱了抱,“别怕,这事在十八里街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有些驴马烂子欺生,你生意好了,他们眼红,就作你呗,把你作走了,他们就成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深蓝

契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