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契弟(30)

作者:阿凝凝 时间:2023-05-29 11:33 标签:种田文 美食 狗血 乡土

  原隋沉浸在大起大落的侥幸悲欢中,若不是玉茗给他送来白秋做的茶饼,他几乎忘了他曾吩咐过自己的妻子,把白秋迎进门。
  清静的小花圃,月季花永远芬芳迷人,原隋看到窗纸,满窗的红色给了他无限的豪气。
  玉茗说今晚是他的第二次新婚,他不怀疑,他了解白秋,如果不是自愿,白秋根本不会过来。又是做茶饼,又是贴窗纸,这样明晃晃饱含春意的邀请,原隋就是再疲累也一瞬间精神百倍!
  他要了白秋,要的时候白秋还迷糊着,可就是这么迷糊白秋也给了他回应。
  再一次拥抱小月亮,使原隋整个人陷入了酥麻,忘我地覆去翻来,情酣时和白秋一样胡言乱语。
  死里逃生,失而复得,把原隋的心融化了,他紧紧抱住白秋,情*将这方小天地卷席,原隋湿了眼睛,喘着气亲他的小月亮,说:“乖宝,我疼你,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白秋也睁了眼,嘴边是宠溺的笑,“叫谁乖宝?锦儿,你越发会哄我,把我哄痴了疯了,秋哥就忘不了你了。你知吗,秋哥没有一日不想你,你怎么那么狠,丢下我就走?今日又来缠……”
  还没说完,便是阵天旋地转。
  白秋满心欢喜地等待着又一轮冲锋,等到的却是冰凉的地板,原隋一碗茶直接泼在他脸上,白秋瞬间清醒。
  “你给谁发*呢?你睁开眼看看,我是谁?!”
  *
  茶杯碎在地上,“啪”地一声,玉茗一直让小梅注意着花圃房里的事,小梅听了无数让人脸红耳热的桥段,以为这一夜就要平安过去,谁成想竟在最后出了岔子。
  房中先是传来杯具碎裂的声音,紧接着,哭声、咒骂随之而至。
  小梅心道不好,立马去前屋给玉茗报信,玉茗随小梅来到花圃,鞭子抽打皮肉的裂空声把她们都吓傻了,尤其是玉茗,她怎么也没想到,原隋会打白秋!
  原隋,多么温和的丈夫!过去就是再生气,也不过是让原肆去烈日下罚站,且她们一求情就好。对下人、外人都和蔼的原隋,什么时候动过鞭子?还是对可爱的白秋?!
  难道白秋骂了他,伤了他吗?
  玉茗不由分说便闯进门。
  地上,白秋连最基本的蔽体衣物都没有,从脖子到胸膛,长长的一道红凛激出周围血色的颗粒。
  原隋持着鞭子,居高临下,正准备进一步惩罚,“你说不说,今儿是谁!!” 


第39章 都是误会
  原隋从来都没有这么愤怒过。
  原老夫人逼他娶玉茗,他只是憋屈,难过,不是愤怒。
  他的愤怒都给了白秋。
  白秋拒绝他,他愤怒。
  白秋跟了别人,他愤怒。
  白秋混不下去了才想到要找他,他愤怒。
  白秋欺骗他玩弄他,他愤怒。
  他为每一次白秋不肯顺从他让他如意愤怒,然而这些愤怒加起来都比不上现在,白秋躺在他怀里,喊别的男人的名字,叫他心裂!叫他窒息!
  他怎么能在他怀里想别人!
  他把他的尊严放哪?
  “你可以拒绝我,但你不该羞辱我!”原隋咆哮。
  刚从战场死里逃生,听说白秋愿意入原宅时那股喜悦已荡然无存,原隋感到自己的心好疼,不明白白秋为什么能这么狠,是不是越是残忍的人外表就越怯懦,平日里装出副可怜相,骗他接近,骗他同情,骗着他不自觉放下了心防,而他再跳出来,嘲笑他的愚蠢,竟生出不该有的妄念。
  白秋把他当成旧日里某个腌臜货色的替身,他怎么敢?!
  “你这个满嘴谎话的婊子,疯子!”
  原隋止不住地咒骂,最后的怜惜也被一声声昵逗的“今儿”抹去。
  白秋应该多谢原隋和夏满的耳朵不灵敏,否则,加上上官家,这将是笔多么狗血的烂账!
  玉茗不知道白秋说了什么,可丈夫的心痛她瞧见了。
  白秋挨了鞭子,恍惚地躺在地上,这实在是不雅。
  屋子里来了女眷,他却这样赤身裸体,都不知道拿被子遮一遮。
  白秋定定地望着屋棚,原隋的咒骂,玉茗的询问就在耳边,可他一个字都不想说。
  到了这一步,再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就是傻子了。
  从来都没有玉兰,一开始,接近他,与他结拜的就是玉茗,把他拐到原家,也是玉茗。
  他就知道,原隋借给他银子,提供给他房子,不会不收取利息。
  他估到了最差的结果是要拿身体来还债,他有准备,摊子砸后,他就想,倘若原隋非要他还上本金,这副身子,对方想玩,就玩去吧。
  三十日的经营,换他一次破败的身子,原隋不赚,他也不亏。
  他愿意的,他真的愿意,可是,这必须得是原隋跟他讲,不能是骗,更不能偷偷地给他喂药,把他当成礼物送出去。
  原来所谓的保护是把他关进笼子,贴窗纸是为了营造出他已经自愿嫁进来当妾当姨娘的假相!这一出好戏,当妻子的大义,做丈夫的委屈,唯有他,不知好歹,愚不可及,竟逼得好姐姐不得不机关算尽!
  白秋冷冷地从地上坐起,沐浴后的肌肤是稠奶一般的白,沾上鞭痕,不仅没减轻那柔嫩,反而增添抹绝望的浓烈。
  “你给我摊子,我给你上,这算两清。你给我住的地方,我挨了你的打,若你觉得这一鞭抵不了我的住宿费,那你继续,你打我,我不报官,打完,我走,从此我们两不相欠,也不必相见!”白秋从鼻子里哼出,小梅拿了衣服给他,他手一拨,撑着,整个人背过身去,“你打吧!玉兰姐,你要觉得我欠了你,就打回来!不,不该叫玉兰姐,应该叫你的真名,你的真名是宋玉茗!”
  “秋弟……”
  “别多说了,快打!不打我就走了。”
  白秋等了半天没等到第二鞭,回头看原隋和玉茗都呆呆地立在原地,忍不住勾出个冷笑。
  “好吧,看你们这样,是不打了,白秋多谢,白秋走了!”
  说罢,便去拣地上的衣裳,反被原隋抓住,“你什么意思?”
  原隋的脸紫的像烤干的山芋。
  他抽了白秋,这不好,有失风度,暴力不是对待爱人的方式,他知道。可白秋就不该抽吗?
  任何一个男人都无法容忍,当年的鸭贩,已经让原隋的骄傲碎成了渣子,今晚的今儿,其嘲讽程度不亚于昔日的鸭贩。鸭贩那,白秋至少还坦荡,寂寞了找男人,他敢认!可今儿呢?是谁说自己身边已经没有人,是谁,住进他家,默许跟他好?是默许吧,如果不是,那香甜的茶饼,满窗的红纸算什么?他初碰他,他喘息着拢着他的手不让他走算什么?!
  诱是白秋种的,结出了果,白秋却想一走了之,原隋一点都不后悔抽了白秋,再来一次,他还是会抽的。
  “你觉得自己有理?是不是出海前我一直纵着你,你便以为可以爬到我头上?你以为我会永远原谅你吗?你怎么变成现在这样!你……就那么缺男人?就那么自甘下贱?!”
  原隋痛心疾首,热气喷洒在白秋肩上,伤口中的血水也跟着稀融。
  白秋疼的想大叫,但他生生忍住了,他不要在这两人面前展现脆弱,更不要看到他们虚伪的嘴脸。
  “我淫荡,我下贱,我就喜欢抛弃我的男人,行吗?原少爷,你满意了吗?”
  白秋使劲扒开原隋的手,穿好长裤,走到门边,“我这么不好,你还跟我浪费时间?你也看清了,我不喜欢你,咱俩那段算翻了,今天我出这个门,往后再难都不会来找,请你也别再惦记我这块老肉,玉茗姐聪明贤惠,跟你绝配,我祝你们百年好合,万事顺遂!”
  “白秋!!”
  玉茗的脸惨白一片。
  她几乎不敢直视白秋的眼睛。
  她娇弱的,脆弱的小兔子。
  她做了什么?是她害白秋这样的!
  “原隋,你听我说,这是误会!”
  “没有误会。”
  在玉茗说出真相前,白秋拦住了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深蓝

契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