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今天我又没能成功死掉(107)

作者:青色的鱼 时间:2021-04-29 11:42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惊愕地发现魏玺的坐标居然从千里之外回到了本市,而且正在朝一个方向迅速移动。罗栗比对了一下方位,确定他是在回公寓的路上,身体先于大脑,抓起手机就冲出了家门。
  一路打车来到公寓门口,魏玺还没到家。
  习惯使然,等到门锁发出滴滴滴声响的时候罗栗才意识到自己居然不自觉地开了门。
  他站在门口纠结片刻,还是走了进去。
  魏玺是个勤俭持家的男人,作为影帝他业务繁忙,却依旧坚持自己打扫房子。也不知是为了省钱还是省力,他并没有像其他艺人一样发达了就买大房子,而是一直住在这间两室两厅的小公寓中。
  将近三个礼拜没有打扫过,铺在家具上的遮尘布都蒙了一层薄薄的灰。
  罗栗扯开沙发上的白布,随手丢到地上,将自己摔了上去。
  不知道魏玺什么时候能到家。
  等着等着,天色就全暗了。
  罗栗没有拉开窗帘,也没有去开灯,就静静地躺在沙发上,莫名凄凉。
  【罗,你到底想干什么呀?】毛球忍不住问。
  【我也不知道。】
  忽然,他耳朵一动,门外传来了输入密码的声音,六个熟悉的音节响起,滴滴一声,大门开启。
  魏玺拖着拉杆箱进门,一边换鞋一边开灯。
  抬头便是客厅,他眉头一皱,隐约觉得有点违和——沙发上的遮尘布,难道他出门的时候没有盖上吗?
  魏玺警觉起来,用目光巡视各个角落,很快发现卧室的门也没有关好。
  他放轻脚步,踱到卧室外,刚想用手电筒往里照,就看到一个黑影从门后窜了出来,蛮牛一般撞进了他的怀里。魏玺被撞倒在地,后背摔得生疼,刚要挥拳反击,就被骑在自己身上的少年惊到了。
  “宝贝?!”
  罗栗这会儿什么都听不进去。
  之前的忍耐在看到魏玺的一刹那全部爆发出来,他就像一个真正的孩子,气红了眼眶,扬起拳头就往魏玺身上砸。成年男子的力道可不是盖的,魏玺猝不及防,胸口被砸了几下,差点把血给吐出来,手忙脚乱地抓住罗栗的双手,立刻又被对方踹了好几脚。
  “宝贝冷静!冷静!”
  魏玺无法,只得一把抱住罗栗,将他紧紧地勒入怀中,无法动弹。
  “你十八天没有联系我了!是不是把我忘记了!你怎么敢把我忘记,你混蛋!”罗栗奋力挣扎,魏玺的肚子上又挨了两下。
  “对不起,对不起宝贝,对不起……”
  听到罗栗带哭腔的声音,魏玺只觉得心痛到难以自已,什么话都想不到,只一遍又一遍地道歉。
  不知过了多久,罗栗终于累了,停下来了。
  魏玺试探着松开手臂,一低头就对上了罗栗通红的双眼,还未来得及说话,罗栗又是一个上顶,用自己的额头狠狠地撞了魏玺的。
  魏玺头晕眼花,罗栗自己也不好受。
  “宝贝,你怎么又自损一千伤敌八百……”魏玺揉着额头,嘶声道。
  罗栗垂着眼睛,一言不发。
  魏玺缓过劲儿,生怕惊动到他似的,柔声道:“我们先去沙发坐好不好?地上凉。”
  罗栗没有反应。
  怀里的人像是傻了,魏玺顾不上浑身的疼痛,连忙抱着人去了沙发,刚把人放下,就听到一句:“你为什么不告而别。”语气之冰冷,让魏玺也仿佛一桶冰水泼头而下。
  “我……”魏玺语塞。
  “你是觉得我恶心吗?”
  “不,怎么会!”魏玺大惊失色,“你怎么会这么想?”
  罗栗冷冷地看着他:“不然你为什么一走了之,没有短信,没有电话,你不就是觉得我是一个喜欢哥哥的变态么,所以才避之唯恐不及。”
  魏玺大张着嘴巴,不知道该先为前一句感到惊喜,还是赶紧为后一句辩解。
  “我、哥哥没有……”魏玺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哥哥没有嫌弃你,从来没有。”
  “我只是,觉得自己污秽不堪。”
  “其实哥哥是觉得没有脸见你,觉得你不会想看到哥哥这张可憎的脸才离开的。”当时他满心都是害怕,害怕罗栗会来兴师问罪,害怕罗栗要与他绝交。恰好导演要提前去外地取景,他怯于面对现实,便毫不犹豫地同意了。
  却没想到,罗栗竟也倾心于他?
  看着疯涨的进度条,罗栗沉默了——素来脚踏实地的他赌了一把,竟然赌对了!
  魏玺之前对他这么好,他不相信对方会因为厌恶他而逃跑,鼓足勇气说了那样一番话,果真将魏玺的真实心理钓了出来。
  但这样做也是冒着风险的,罗栗暗暗松了口气。
  而魏玺在坦白后,也忐忑不安地看着罗栗,期待着他的反应。
  “那这次就算了。”半晌,罗栗给了他回应。
  魏玺如蒙大赦,刚露出笑容,就被罗栗堵住了嘴巴:“不行,还是不能算了,你得给我补偿。”


第077章 影帝的呆萌弟弟10
  “你看到那个男生没有?”
  “看到了看到了, 就是跟着魏影帝来的那个是不是?好帅啊!”
  “又奶又帅,看起来好小,也不知道成年没有, 是魏影帝的弟弟吗?”
  “没听说影帝有弟弟啊,会不会是他男朋友啊?”
  “别瞎说,保不准是朋友的孩子呢。”
  “YY一下嘛,我又不会到处宣扬,你真不觉得他们俩配一脸吗?而且他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坐在那边看影帝拍戏呢, 那专注的眼神,啧啧。”
  “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他有点眼熟?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他。”
  “诶?”
  “快说快说!难道他是哪个小明星?”
  “我就是不记得了啊。”
  跟朱齐一起坐在角落的罗栗目不斜视地偷听着那些女孩子们的窃窃私语。
  昨晚他得到了一整夜的补偿, 这会儿还腰酸背疼呢。
  他本来还想让魏玺陪他两天的,但剧组每天的花销都是巨大的数字,加上之前池梦违约,有她出现的镜头都得重拍, 拍摄进度刻不容缓,罗栗不愿在家傻等他,魏玺就只能带他来剧组。
  这是罗栗第一次近距离围观魏玺的拍摄现场。
  以前透过屏幕看到的魏玺虽然张力十足, 演技卓绝, 可现场围观的感觉是截然不同的。魏玺饰演的男一是个神探, 时而逗比时而可靠的性格被他完美地演绎了出来,尤其是当他飞身接住从二楼坠落的女孩时, 罗栗都恨不得代替那女孩上场。
  说起来,这个女孩的角色原本应该是池梦的,是第一单元的主角。
  “嗨!”
  一个不算熟悉的女声忽然从身侧响起。
  罗栗扭头,先看到的是一杯递过来的奶茶,随后才是池音的笑脸:“你好啊, 这次又是来送奶茶的?”
  “别开我玩笑了。”罗栗笑着接过奶茶。
  上次生日宴池家虽然没有收到邀请函,但财经栏目上刊登了罗家三人的合照,池音自然知道罗栗是谁,特地过来打招呼。
  “池梦的事情,我很抱歉。”
  罗栗嘬了口奶茶,摆摆手道:“她自讨苦吃,和你没关系。”
  池音苦笑:“可她到底还是姓池,就算爷爷不承认她,我父亲还是很疼爱她的,这次出了这样的事情,我爷爷都差点要把他也逐出家门了。”
  罗栗道:“池梦现在怎么样了?”
  “乖乖回学校上学了,但听说在学校被人欺负,没人肯替她出头。”池音叹了口气,“唉,不说这些扫兴的话了,我的新书出版了,今天不知道你会来就没带,你明天还来吗?”
  罗栗想了想,道:“我会来的。”
  池音笑了:“那好啊,我明天把书拿过来,是出版社寄给我的样书哦,书店里还没有上市呢。”
  其实并不是书粉只是对书中扑累格外感兴趣的罗栗纯真一笑:“真是太好了,谢谢你。”不过想也知道出版物肯定很清水,他回头还是去作品首发网站多逛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