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今天我又没能成功死掉(18)

作者:青色的鱼 时间:2021-04-29 11:42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鸣哥把手机往地上一摔,气焰嚣张丝毫不亚于陆琛:“那老子今天就让你活动个够!”
  一段中二的对话过后,两个人就打了起来。
  从未见过这种场面的罗栗一脸懵逼:【现在是什么情况?】
  毛球也懵:【母鸡啊……】
  罗栗呆呆道:【我记得那三个人好像是来找我麻烦的吧,怎么和陆琛打起来了。我要去劝架吗?要怎么做,我会崩人设吗?】
  毛球:【如果不崩人设的话,你一过去就会被打伤吧,可惜了大力丸。】
  罗栗也有点肉疼那十积分。
  犹豫间,那两个跟班也加入了战局,鸣哥原本已经在陆琛压制下有些熄灭的战火复重新燃起,陆琛一对三,渐渐显露出吃力。
  这样下去不行,陆琛恐怕会吃亏。
  罗栗做不到继续作壁上观,小心翼翼地靠近战场,出其不意地捉住一条手臂,将人拉了出来。被抓住的跟班一号直到摔在地上还一脸茫然,刚要爬起,就被一只脚踩在了胸口,对方似乎并没有用力,他却像一只被翻了身的乌龟,死活爬不起来。
  定睛一看,踩着他的居然是罗栗!
  这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娘炮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力气!跟班一号怀疑人生。
  罗栗却没工夫多搭理他,时刻注意着战场。由于少了一个人的攻击,陆琛身上的压力大减,一脚踹飞了跟班二号,反手又是一拳打在早已鼻青脸肿的鸣哥下巴上,眼看着就要大获全胜。
  跟班二号恰好摔到罗栗脚边,罗栗只单脚支撑着身体,一时没能动作。
  那家伙便趁机捂着胸口爬起来,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小刀,反手就架在了罗栗的脖子上,朝陆琛啐道:“妈的,你再敢动一下,这小妞的脸就毁了!”
  陆琛挥到一半的拳头停在空中,便是这一迟疑,就被鸣哥一拳揍在了腹部,连连后退,后背重重地撞在了墙壁上。
  跟班二号得意一笑,正待继续威胁,手腕上就传来一阵钻心的剧痛,连小刀也握不住,哐当落地。伴随着他惨叫出声,罗栗直接一脚把他踢出老远——用的自然是原本踩着跟班一号的脚。
  罗栗刚要继续压制跟班一号,余光就瞥见一个人影朝自己扑来。
  罗栗下意识反击,对方身上熟悉的气息却让他急忙停手——陆琛不知为何突然扑了过来,还紧紧抱着他不放。
  下一秒,答案便浮现在了他眼前。
  护住他胸口的那条手臂上,正插着一把小刀,刀把还被跟班一号捏在手里。
  那一瞬间,罗栗的脑海是空白的,待他被惨叫唤回神,跟班一号已经抱着手臂在地上打滚了,而那条手臂正以不自然的状态下垂着。
  两个跟班皆身负重伤,鸣哥自己的脸上也疼得近乎麻木。
  他们终于意识到自己遇到了两块难啃的骨头,尤其是那个娘娘腔,看起来弱,实际下手最狠,不敢再逗留下去,相互扶持着,一瘸一拐地逃走了。
  “你刚才……”
  陆琛欲言又止,说实话,他也有点被惊到。
  罗栗的表情重归平静,只眉头依然紧锁:“你的手怎么样?”
  被刺伤的一瞬间其实是麻痹的,直到这会儿也不怎么疼,陆琛不想在心上人面前丢脸,一脸的无所畏惧的模样,作势要拔刀。
  “你别乱动!”罗栗赶紧按住他的手,低吼道,“你干什么!”
  陆琛笑道:“当然是把刀拔出来啊,你会给我处理伤口的吧?”
  罗栗瞪了他一眼:“刀不能乱拔,万一大出血怎么办,起来,我送你去医院。”
  “一点小伤……”陆琛的话在罗栗冷厉的眼神中消音。
  事出紧急,罗栗没空和其他人打招呼,拉着陆琛直奔停车场。离开了有暖气的大厅,两个人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冷颤,找到车子后,罗栗二话不说把人塞进副驾驶,又用自己的外套给他盖好,开足暖气,朝最近的医院疾驰而去。
  这样的罗栗让陆琛有些陌生。
  却也高兴。
  他的“未婚妻”在他受伤后如此焦急不复冷静,他居然贱兮兮地觉得这伤受得值!
  “对了小栗,你是怎么惹到那三个人的?”
  罗栗用余光扫了他一眼,能问出这个问题应该就是没听到那个鸣哥的话,这让他松了口气,道:“是易晓晓把他们叫来的。”
  陆琛微愕,旋即咬牙:“那个女人……”
  罗栗道:“你怎么会找过来的?”
  陆琛顿了顿:“你一直不回来,手机又响了,我看到来电显示好像是你家里人。”
  罗栗嗯了声,道:“不过我没想到他们还会对你动手,易晓晓喜欢你,应该不会让他们伤到你才对。”不过对陆琛出手十有八九是鸣哥的私心,那个男人一看就是对易晓晓有意思,情敌的妒火罢了。
  陆琛抹了把脸:“是我连累到你了。”
  罗栗没有接话。
  实话说,他这次的确是因为陆琛才会有此无妄之灾,可陆琛替他挡下的那一刀却是实实在在的。做惯了炮灰的罗栗头一回感受到了被人保护的滋味,心里暖烘烘的,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到医院后罗栗直接挂了急诊。
  所幸这会儿人不多,等了十来分钟就轮到了陆琛。这会儿最初的麻痹过去,疼痛如蚂蚁啮咬般涌上来,陆琛忍着不出声,额头却已经浮起了一层薄汗。
  检查的结果还算不错,因为衣服穿得厚,刀子并没有刺太深,最后缝了两针又打了记破伤风,嘱咐了些不能碰水之类的注意事项,医生就送客了。罗栗趁着缝针的时候和杜轩他们打了招呼,并让他们把更衣室里的东西帮忙带回来。
  “你送我回家?”陆琛歪头看他。
  “当然。”罗栗一手拎着药,一手牵着他,“回家之后要按医嘱吃药,这两天不要洗澡了,自己擦擦身,有什么不舒服及时跟我说。”
  陆琛用完好的那条手臂勾住罗栗的脖子,撒娇:“我现在就不舒服。”
  *
  这厢陆琛和罗栗卿卿我我,那厢易晓晓和刘一鸣却是愁云惨淡。
  刘一鸣是易晓晓的干哥哥,和她算是半青梅竹马,得知易晓晓在罗栗那里受了委屈后便自告奋勇要替她出气,好好教训一下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娘炮。
  却不想大败而归。
  易晓晓气得眼睛都红了,连忙把他们送去了医院,跟班一号手臂脱臼,跟班二号肋骨骨裂,鼻青脸肿的刘一鸣居然是三人中伤势最轻的,但刘一鸣却一点也不觉得高兴,反而倍感屈辱。
  易晓晓同样悲愤。
  尤其是当她得知陆琛居然替罗栗挡刀!而那两人第二天又有说有笑地出现在教室里后,她内心的怒火和嫉妒再也按捺不住。
  骂不得,打不过,她易晓晓何曾受过这等委屈!
  易晓晓气得午饭都没去吃,独自一人坐在教室里,琢磨着怎么给那个人妖转学生好看。
  忽然,她脑海中灵光一闪,从桌肚中抽出了一张节目报名表——那是学校跨年晚会的报名表——她拿出水笔,坚定地、毫不迟疑地在表演者一栏里写下了“罗栗”两个字。


第016章 阔少的校草男友16
  周一来学校,陆琛立刻受到了热切问候。
  杜轩裴东林的关心暂且不说,对于有人敢在自己的地盘行凶伤人,朱正城当天就调查监控,迅速将那三个人的老底给掀了,一封邮件送进了陆琛的邮箱。
  一点小伤对于陆琛来说不算什么,依旧精神十足,元气满满。
  罗栗却敏锐地察觉了他笑容下隐藏着的心思,第三次发现陆琛借着看手机发呆后,他忍不住凑近,小声问:“昨天回去之后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耳畔骤然呼来热气,陆琛的心不由漏跳了一拍,干咳一声道:“没什么啊,为什么这么问?”
  罗栗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几秒。
  陆琛的笑容也逐渐僵硬。
  罗栗确定,陆琛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却不想说出来。
  既然如此他也不必强求,又坐回座位:“没事就好,伤口还疼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