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今天我又没能成功死掉(125)

作者:青色的鱼 时间:2021-04-29 11:42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罗栗看了下这具身体的戏份,还剩没几年了。
  至于崩坏世界中,穿越者名叫虞倾,就如同他的名字,是个倾国倾城的可人儿,长相出众不说,加上体质特殊,从小便被各派人士争抢,与骆钧有着极为相似的命运。而一切的剧情,也是从骆钧救下虞倾之后开始崩坏的。
  即便是命定之子,也没能抵挡得了穿越者光环,骆钧为了他几乎与整个修真界的门派为敌,甚至叛逃玄英宗,在不断地追杀与抓捕中,即便是大修转世也寡不敌众,最终双双殉情,世界就此崩塌。
  说来也怪,当初争抢虞倾的人物中不乏出身名门,样貌天赋无不万里挑一。虞倾偏偏一个都不要,视他们为豺狼虎豹,结果在遇到骆钧后,分分钟献身,还拉着他一起逃亡,最后把人给害死了。
  罗栗难免阴谋论,这穿越者莫不是故意的?
  【毛球,你说这些穿越者,和先前攻击系统的人有什么关系吗?】
  毛球摸下巴:【你怀疑他们是一伙的?】
  罗栗点头。
  毛球:【可人家不知道哎,人家只是一个智能小助手,主神没给过的数据人家都不知道。】
  罗栗:【要你何用。】
  毛球:【嘤!】
  罗栗整理情绪向来很快,已经发生过的事情再纠结也没用,之后的剧情还得继续走。
  虽说刚把人睡了就拔菊无情有点渣,但罗栗还是毅然决然地让骆钧跪在院子里了。
  ——就像原身每次寒气发作完那样,自己身体不舒服,就要让别人也不舒服。他只有一个徒弟,其他长老的他动不了,就只能折腾骆钧了。
  时隔一月,骆钧再次领教到了师尊的无理取闹。
  只是这一回,他的心境与以往完全不同——这一次受罚,他受得心甘情愿,谁让他做出了此等欺师灭祖之事呢!
  罗栗木然地透过窗缝往外看,手边是一个炭火盆,火舌正将最后几页笔记卷进去,迅速化为一团灰烬。
  他把原身的笔记烧了。
  没什么作用,但好歹能撒气。
  不得不说,原身研究出来的双修功法着实有用,原本因为修习了冰系功法还走火入魔,这具身体的手脚一直是冰冷的,烤火都暖不起来的那种。可自从昨日与骆钧双修,接受了他的纯阳功法,罗栗如今整个人都是暖洋洋的,即便站在屋内,也有一种被骄阳笼罩的感觉。
  就是不知道能持续多久。
  说起来,这次双修会发生的最大误会还是因为系统。
  他当时神志不清,错将痛觉屏蔽系统的效果误认为是骆钧的至阳灵气导致的,这才有了之后的马赛克行为。
  其实,回想起来,双修还挺舒服的,至少能缓解他身体的不适。
  罗栗看向自己的双手,默默地捂住了脸。
  骆钧不知自己在院子里跪了多久,只知道头顶的太阳从左边挪到了右边,一阵脚步声从身后响起,伴随着女子的惊呼。
  “骆师弟,你这是怎么了?”林冰云照例来寻骆钧说话,看到他在院中罚跪,惊愕不已。
  她连忙跑到骆钧身边,压低声音道:“可是罗长老又找你麻烦了?”
  以往的骆钧定会冲她安抚一笑,让她不要在意。可今天,骆钧只是摇了摇头,脑袋垂得极低:“不,是我惹恼了师尊,受罚是应当的。”
  林冰云愣住:“你犯什么事了?”
  骆钧仍是摇头:“林师姐,这件事你就不要多管了,是我罪有应得。”
  是他不该趁着师尊虚弱,犯下弥天大错。
  他千不该万不该,可如今一闭上眼,脑海中依旧满是师尊坐在他身上意乱情迷的模样,挥之不去,一遍又一遍地敲打在他心头,告诉他,他是一个大逆不道的孽徒。
  骆钧真的是,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唯有受罚的时候,他才能稍稍宽慰自己。
  这还是林冰云头一回见到骆钧如此消沉的模样,一时间竟不知该从何安慰起,正在她踟躇之时,院子正中央的门打开了。林冰云察觉到,骆钧的眸子瞬间亮了起来,眼底的光芒让她不由怔住。
  “师尊!”骆钧下意识一喊,又连忙低下了头。
  罗栗款款走来,居高临下地看向林冰云。
  林冰云只觉得压迫感顿生,硬着头皮揖了一礼,问了声好。
  “无梅居不是话家常的地方,若林师侄无甚要事,以后少来。”罗栗说得直白,林冰云到底是姑娘家,脸涨得通红,说不出话来。
  待到她羞愤离去,罗栗才将视线落回骆钧身上:“起来吧。”
  骆钧忙不迭起身。
  至少因为跪得久了,腿有些发麻,冲罗栗的方向踉跄了下,又连忙站稳。
  “随我来。”
  罗栗说完,便转身回屋。
  骆钧呆了两秒,等看到罗栗站在门口不耐烦地看过来时才恍然回神,连忙跑了过去,在罗栗的眼神示意下迈过门槛,房门在身后关上。
  “去床边。”
  罗栗一个指令,骆钧一个动作。
  “把衣服脱了。”
  骆钧下意识照做,把腰带扯下来后才猛然顿时:“师尊?”
  罗栗皱眉看他:“怎么,师尊的话不听了?”
  骆钧头摇得像拨浪鼓,也顾不上问东问西,三下两下就把自己扒了个精光,双手挡在腹部,略有些羞赧地垂着脑袋。
  “躺上去。”
  骆钧这回的动作略显僵硬了一些,但还是完成了。
  罗栗站在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光溜溜的小徒弟,直到对方被他看得不自在起来,才慢吞吞地抬起了手。披在最外层的鲛绡缓缓滑落,无声地坠在地上,随后是镶着琉璃石的腰封,印有梅花暗纹的月白袍子,最后是雪白的亵衣……
  骆钧的眼睛越瞪越大,喉结不自觉地上下滚动,满眼都是那如玉的身躯。


第091章 弟子的冰山师尊07
  这是罗栗思考一下午得到的结果。
  左右已经把男主睡了, 不如将错就错,再者原身本来就是把男主当炉鼎养,只不过是原身还没来得及出手而他已经得手了, 造成的伤害相差无几。
  与其痛苦几年再被男主杀死,不如先舒服几年,让男主给他治治寒气。
  所谓一回生二回熟。
  骆钧又听话得不正常,罗栗下床穿衣服的时候,总有一种自己是临幸妃子的君王的错觉。等他穿好了衣服, 骆钧还因为他的命令躺在床上不敢动,罗栗一回头就能看到马赛克,十分不堪入目。
  “起来, 把衣服穿好。”
  骆钧依依不舍地拢上衣服,坐在床上,半天没有起来。
  罗栗腰正酸着,见状不咸不淡道:“起不来了?”
  骆钧下意识想否认, 才双修了一次,他的精力正旺呢,再来三次都没问题!可鬼使神差的, 他默认了罗栗的话:“是, 师尊可否让弟子在此歇上一回儿?”其实他只是想在有师尊气息的地方多待一会儿。
  不料, 罗栗不吃这套:“累了就回房歇息,养好精神。”
  卖惨没成功的骆钧:“……”
  被灰溜溜地赶了出去。
  将人赶走后, 罗栗开窗通风,好让屋内的气味都散出去。他扶着窗棱,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老腰,这具身体三百多岁了,比他之前做任务这么多年下来累积的年纪还要大, 是个实打实的“老人家”。
  刚才虽说是他主导,可骆钧的力气也不见小,结束的时候他分明就看到自己腰上青了两块。他还道年轻人精力旺盛呢,结果扭头骆钧就说自己累着了,着实出乎他的意料。看来金丹期和元婴期双修还是有些吃力的,要不要多给他喂点丹药,让两个人之间的差距小一些呢?
  这个念头一出来,很快就被罗栗自己否决了。
  他不能改变原世界的进度。
  而且如果骆钧觉得和他双修力不从心,而他又强行要求的话,一定会激起逆反心理,届时也能助长男主对他的恨意,比全然的虐待更加有效有深度。
  罗栗对自己的计划很满意。
  毛球却不以为然:【我怎么看男主走得时候好像还有点失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