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今天我又没能成功死掉(73)

作者:青色的鱼 时间:2021-04-29 11:42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话音刚落,单以隽便语气危险道:“你不同意?”
  罗栗的脑袋在此刻飞速运转:“不能公开,要是□□妈知道了,她肯定受不了的。”
  单以隽一窒。
  这话真是点在他死穴上了,他之前一直瞒着和罗栗的关系,就是怕他妈反对,原本打算潜移默化让暗示一下老人家的,谁知出师未捷,罗栗先给他搞了这么一出。
  罗栗发现他的神色变化,再接再厉:“以隽,你一直很受欢迎的,不差我这一个。只要你招招手,女孩子肯定前赴后继……啊!”
  他话未说完,屁股上就被狠狠打了一下。
  罗栗猝不及防,竟是失声叫了出来,虽然及时捂住了嘴巴,脸还是涨得通红。
  单以隽居然,居然……
  “我刚才说过了,你再胡说八道,我就打你屁股。”单以隽面沉如水,“公开的事情暂缓,但分手我绝不同意。你也说了,你没有喜欢上别的女人,如果只是单纯对我不满意,可以告诉我,我都能改。”
  “我不是……”
  “如果你不能给我一个坚决分手的理由,我是不会放手的。”
  “我刚才说过,我不喜欢男人。”
  “你觉得我会信吗?”
  单以隽仿佛看破一切的眼神让罗栗无地自容,是啊,回想起他被单以隽抱时的反应,鬼才相信他不喜欢男人!
  见发小总算是安静下来,单以隽不着痕迹地松了口气。
  但仍是板着脸:“你今天的所作所为,让我很生气,我决定惩罚你。”
  罗栗臀部一紧:“什么?”
  单以隽凑近他的耳朵,低声说了一句话。
  罗栗:“……”
  *
  次日,单氏大厦的地下车库。
  单以隽从驾驶座上下来,又绕到副驾驶,替坐在里面的人开了门。
  坐在副驾驶的人却不知为何,许久都没有动静。
  直到单以隽说了句“再不下来就迟到了”,才慢吞吞地有了动作。一双不算纤细的小腿从车内探出,踩着一双米色的女士平底鞋,但仔细一看,那鞋子的码数似乎有些夸张。紧接着便是被丝袜包裹住的修长双腿,膝盖以上被深蓝色的长裙遮住,裙子在腰腹出收紧,再往上,便是略显平坦的胸部。
  裙子的主人磨磨蹭蹭不肯下车,单以隽看不下去,直接将人扯了出来。
  那人脚步不稳,一下子扑进了单以隽怀中,竟是只比他矮小半个头。
  “当心点,假发别弄掉了。”
  单以隽将人从怀中扶起,替对方整理了一下披肩长发,又挑起对方的下巴,仔细端详了一番,满意一笑:“很不错,走吧。”
  那人颤抖着开口,却是男人的声音:“以隽,真……真的要这样吗?”
  这位穿着长裙的“女士”不是别人,正是在接受惩罚的罗栗!
  而且,这身打扮其实是他自己的选择。
  昨天单以隽盛怒之下给了他两个选择,都是穿女装,但前者只要穿着裙子在公司上一天班,后者却是要穿上情.趣套装在家里受罚一个礼拜。
  一天和一个礼拜,罗栗毫不犹豫地选了前者。
  可直到车子驶入公司,罗栗才渐渐开始后悔,如果他昨天选了后者,虽然要辛苦一个礼拜,但也仅限于家中,今天可是要当着全公司人的面羞耻扑累!送文件,发通知,下楼吃饭,全部都要以这个形象示人!
  虽然单以隽请了化妆师给他化了妆,普通员工看到他只会以为是长得相像或是姐妹之类的,绝不会发现他是男扮女装。
  单以隽的气其实已经消得差不多了。
  可这样的罗栗让他根本停不了手,尤其是那双眼睛水汪汪地望向他时,他就忍不住想要再欺负得狠一些,让人直接哭出来。
  有一点他很早就发现了,罗栗戴眼镜和不戴眼镜根本就是两种气质。
  所以他今天特地让化妆师选了隐形眼镜,虽然这样会将罗栗的优点完全体现出来,引起更多人注意,相反的也会减小他被人认出来的风险。
  罗栗求情无效,被单以隽半搂半抱着进了总裁专用电梯。
  因为要梳妆打扮,他们今天来的已经有些晚了,一走出电梯,就看到原先的两个秘书正带着新来的于晓馨熟悉工作环境。
  她们一下子就注意到了单以隽……以及他身后的“大美女”。
  “美女”看着有点眼熟,却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而且“美女”很害羞,一见到她们就往总裁身后躲,该不会,是总裁的新女朋友吧?但总裁以前从来不会带女朋友来上班的啊。
  旧秘书们对视一眼,心里千回百转,表面却不动声色,拉着新秘书上前给单总打招呼。
  单以隽点头回应,视线略显冷淡地扫过于晓馨,话也不多说一句,直接走进了办公室。罗栗不敢落后,几乎是贴着他的手臂跟进去的。
  办公室门在面前关上,两个秘书面面相觑。
  “奇怪哦,单总今天心情不好吗?”
  “以前还会笑一笑,今天绷着个脸,可心情不好怎么还带女朋友来呀?”
  “那是单总的女朋友?”于晓馨好奇。
  秘书甲忙摆手:“不是啦,我们也只是猜测,你可别误会哦。”
  秘书乙:“但我觉得可能性很大诶,而且应该和以前的女朋友不一样,单总以前从来不带人来公司的。”
  于晓馨似懂非懂。
  单以隽才不管自己被如何议论,一关上门,他就将罗栗压到了墙上。
  手掌沿着裙子的下摆探了进去。


第056章 总裁的竹马特助08
  “裙子就是比裤子方便, 以后在家里可以常穿。”
  单以隽把罗栗堵在手臂和墙壁之间,满意地欣赏他通红的双颊。
  罗栗以前不是没穿过女装,可那时候是任务需要, 而且他的打扮一直比较中性,极少穿裙子,更遑论像今天这样被惩罚性地逼穿女装。
  丝袜什么的,他真的是头一回穿。
  更让人羞耻的是,罗栗穿的并不是连裤袜, 而是单以隽故意挑选的吊带袜,就是为了方便这个时候。手指直接挑开布料的边缘探进去,让罗栗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素来公私分明的单总不知第几次在上班时间不务正业。
  他虽然没有做到最后, 但当他放手的时候,罗栗依旧气喘吁吁,若不是身后还有一面墙壁,恐怕早就腿软地坐在地上了。
  敲门声忽然响起。
  罗栗慌忙推开单以隽, 背过身整理裙子。
  单以隽忍着笑,摸着下巴调整了下表情,才去开门。
  门外站着的是秘书甲:“单总, 今天罗特助是请假了吗?”总裁办公室分里外两间, 罗栗平时办公的外间是从来不关门的, 方便其他人找他。
  但今天秘书甲一进门却看到他的办公桌还空着,不得不来敲里间的门。
  单以隽的视线下意识向里瞟了一下。
  罗栗回头, 正好与他对上眼,他自然也听到了秘书的问题,生怕单以隽恶趣味发作,连连摇头。
  单以隽被他揪着裙子一脸紧张的模样逗得心痒不已。
  清了清嗓子,吊足了罗栗的胃口, 才道:“对,他请假了,你们今天有什么事情都和我说。”
  送走了秘书,罗栗才彻底放松下来。
  以前穿女装,是因为他的人物设定就是女性,但今天穿女装,一不留神就会被当成男扮女装的变态,性质完全不一样,心态也就完全不一样。
  “不就是穿了裙子么,至于这么紧张?”单以隽看热闹不嫌事大。
  罗栗忍不住瞪了他一眼:“那你怎么不穿?”
  单以隽抱着手臂,理直气壮道:“我没你穿的好看呀。”
  罗栗:“……”
  他穿成这样,铁定是不可能去外间办公了,好在里间有会客用的沙发和茶几,罗栗能抱着笔记本电脑工作。需要处理的文件秘书都送进来了,其实和在外间坐办公桌没有太大差别,唯一让人受不了的是,单以隽总是在用眼神非礼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