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今天我又没能成功死掉(70)

作者:青色的鱼 时间:2021-04-29 11:42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十五分钟后,擦着头发出来。
  看到突然出现在他床上的男人,罗栗的脚步猛的一顿,呆呆道:“你来干什么?”
  “来看你啊。”单以隽好整以暇地朝他招手,“过来,我给你擦头发。”
  罗栗后退半步:“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可以。”
  单以隽起身,步步紧逼:“回家之后连头发都不让我擦了?”
  罗栗被他挤到墙边,别开脸,无奈道:“这里是你家,干妈和我们就隔了两个房间,你别这样。”
  单以隽的唇在他颊边蹭过,轻笑道:“你这话的意思,是害羞了呢,还是怕被我妈发现?”


第053章 总裁的竹马特助05
  “你真的别闹。”
  罗栗推开他。
  单以隽却顺势抓住他的手, 将他与墙壁间的缝隙挤得更小:“你在这儿住了十多年了,还不知道我们家隔音很好?再说,你真的怕的话, 待会儿叫的小声一点不久行了。”
  罗栗不可置信地瞪着他。
  单以隽在他唇上轻啄了下,失声笑道:“开玩笑开玩笑,真的生气啦?”
  罗栗推开他,径直走到床边坐下:“没有。”
  单以隽也想在他身边坐下,却被罗栗拦住:“时间不早了, 你回房去吧,我要睡觉了。”
  单以隽硬是挤了过去:“我也正要睡,一起睡?”
  罗栗无声地瞪他。
  单以隽笑道:“只是睡觉而已, 我不动你,明天还要参加姜琦的生日会,不会让你太辛苦的。”
  话已至此,再拒绝显然是不可能的了。
  罗栗任由单以隽替自己擦干头发, 一同躺到了床上。
  单以隽说话算话,让罗栗舒舒服服地休息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下午得以精神饱满地出席生日会。
  “以隽, 已经三点半了。”
  办公室内, 罗栗敲了敲里间的门, 推开,单以隽正好从文件中抬头。
  “先去换衣服。”单以隽从桌子上拿起一个盒子, “我妈刚才让人送来的礼服,你穿上试试合不合身。”
  罗栗知道不可能穿一身工作西装去参加人家的生日会,便接过盒子,去休息室换衣服。
  那是一套藏青色的西装,剪裁得体, 将他的腰线完美地勾勒了出来,双肩不会太过宽阔,双腿也显得极为修长,尤其是那双小腿,一看就让人忍不住联想到将之扛起来的模样。
  单以隽就站在门口一言不发地看了全程。
  直到罗栗整理着袖口转过身来,他才一脸道貌岸然地走了进来,递给了他一个首饰盒。
  “这是什么?”罗栗打开一看,发现是一对铂金袖扣,还镶着碎钻。
  罗栗用眼神问他:“这哪里来的?”
  单以隽道:“随便买的,今天正好派上用场,赶紧戴上吧。”
  说罢,就当着罗栗的面换起了衣服。
  罗栗默默地退到一边,开始摆弄袖扣,等到他整理好袖子,单以隽也迅速地穿好了衣服,揽住他的肩膀往外走。
  单以隽抓着他的手打量了一番,点评道:“还不错,归你了。”
  莫名其妙就收到了两份礼物的罗栗:“……”
  姜家小姐的生日会在当地有名的大酒店举办,然而罗栗一看到酒店的名字就有阴影——这分明就是他失身的那家酒店!单以隽显然也想起来了,不着痕迹地打量着罗栗的脸色,见他没什么异常才稍稍放心。
  由于是房产大亨的女儿过生日,请了不少的记者。
  罗栗从单母口中听说,大亨这回还以女儿的名义成立了一个基金会,因此这次宴会不仅仅是为了过生日,也是另一种模式的发布会,请了无数业内大佬,为女儿的未来造势,以至于进酒店的路几乎成了走红毯。
  罗栗落后半个身子跟在单以隽身侧,视野中闪光灯不断,等来到室内,眼睛都是花的。
  单以隽在外面正经得不行,看到他眼睛不舒服,只淡淡地问了句:“眼睛没事吧?”
  罗栗按了按睛明穴,摇头道:“没事。”
  单以隽刚想再关心两句,姜国坤就带着女儿姜琦出来迎客了。
  “以隽啊,好久不见。”
  面对长辈,单以隽自然也客客气气:“姜叔叔,最近身体怎么样?怎么感觉有一阵子没见,更加容光焕发了呢。”
  两个商界老手转眼就互相寒暄了起来,连姜琦也被拉着聊了几句。
  但罗栗看得出,姜琦其实挺不情愿的,想也知道,一个还在读大学的女孩子正是玩闹的年纪,又是独生女没有竞争压力,怎么可能喜欢早早地就被公司束缚住呢。
  注意到罗栗的视线,姜琦投来了好奇的目光。
  罗栗连忙点头示意。
  原身的生父虽然原本也是圈子里有头有脸的人物,但失败者注定会湮灭在历史的洪流中,如今提起原身父亲,至多只会有人道一句惋惜。原身这个做儿子的根本毫无存在感,就算有人能认得他,恐怕也是以单氏总裁特助的身份。
  后面还有客人,单以隽和姜国坤并没有扯皮太久。
  罗栗虽然对他们打太极般的聊天没有兴趣,但注意力一直集中着,单以隽一抬腿他就立刻跟了上去。
  里面已经有不少宾客到了。
  生日会采取的是自助式,青年才俊单以隽一出现就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欢迎,罗栗学着原身的样子从人流中退到最角落,拿着一杯果酒慢慢嘬,视线却半分不离开单以隽。
  直到一个高大的人影挡住了他的视线。
  罗栗微微抬头,发现来人是一个长相俊美不逊于单以隽的青年,也二十□□的光景,此刻正一脸让人不舒服的笑容站在他面前,死死地挡住了单以隽的身影。
  “韩总,请问有事吗?”
  韩翊风,韩家二子,上头有一个年长他七岁的大哥。但这位大哥的资质远逊于他,以至于如今在韩氏集团担任总经理的人是韩翊风,而不是他哥哥韩宇雷。
  这家伙和单以隽是同一属性的,都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家伙。
  当然了,崩坏世界中,他也曾同命定之子一起抢夺穿越者,甚至于罗栗在纵览剧情的时候,一度怀疑穿越者的孩子不是单以隽的就是韩翊风的。
  罗栗的语气客气而疏离。
  韩氏和单氏虽然谈不上对家,但韩翊风和单以隽在学校里的时候就是死对头。他们二人同岁,原身小他们一岁但上学早,因此两个人从初中到大学,所有的争端他都一清二楚。
  韩翊风这会儿找上他,绝对不会有好事。
  “呀,你的单总又把你丢在一边了呢。”果然一开口,就是挑拨离间。
  罗栗冷淡道:“我身为特助,本职工作就是替单总处理好一切琐碎事务,让单总没有后顾之忧。不知韩总说的是什么意思?”
  “你说得对,太久没见,我差点忘了你从以前开始就是单以隽后面的小跟屁虫。”韩翊风瞥见他手中的果酒,立刻发动嘲讽,“你是小孩子吗?居然还喝果酒,真是笑死人了。”
  罗栗本想说“我喝什么酒与你无关”,话到嘴边又觉得没有必要和这人争执,干脆目视前方,当做身边没有这个家伙。
  韩翊风讨了个没趣,哼了一声,将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那边围绕着单以隽的人总算退去了一些,能够露出他英俊的脸来了,罗栗正看得专注,忽然感觉到自己的领子被碰了一下。
  他连忙避让,视线触及韩翊风没来得及缩回去的手,皱眉道:“你干什么?”
  韩翊风却完全没有被抓包的窘迫,还饶有兴味地笑道:“真看不出来啊,你女朋友挺狂野?”
  罗栗不解:“我没有女朋友。”
  韩翊风挑眉:“那就是男朋友了?”
  罗栗不悦道:“你什么意思?”
  韩翊风指了指他的脖子,嘿笑道:“你脖子上那块都有点青了,别告诉我这是蚊子咬的啊。真是没看出来,你这个书呆子内心还挺闷骚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