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今天我又没能成功死掉(66)

作者:青色的鱼 时间:2021-04-29 11:42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那就更不能让单以隽和她有接触了!
  原本只以为是意外的邂逅,现在看来,根本就是有预谋的算计!连后面会发生的一切,恐怕也都在白琳的掌控之中,或许她根本就是为了毁掉单以隽而存在的!
  但罗栗还是棋差一招。
  他那么认真地盯着白琳,甚至找机会把她下了药的酒水撞翻,依旧没能阻止单以隽中招的结局。好在这一回单以隽身边有他陪同,而不是在退场的中途被白琳遇到,罗栗以最快的速度开了间房,将已经开始不对劲的单以隽塞了进去。
  中了哔药么,冲冷水澡就好了。
  可罗栗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在浴室里被单以隽压倒。
  单以隽英俊多金,平时还酷爱运动健身,一身的肌肉根本不是原身这具书呆子的身体可以抵抗的。冰凉的水珠不断从上方洒落,浇了罗栗一头一脸,灼热的滚烫却从另一端不断进攻,折磨得他差点哭出来。
  浴缸冷硬,第一轮结束的时候,罗栗后背都青了几块。
  单以隽已然被冲昏了头脑,浑然不觉,把他扛到床上继续折腾。
  罗栗欲哭无泪,好在原身的设定就是暗恋单以隽,为他献身不至于OOC,只是剧情不能崩!从在浴缸里开始,他先是用领带蒙住了单以隽的眼睛,却被单以隽一把扯下,不得已只能抱住单以隽的脑袋,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脸。
  为此,罗栗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他从镜子里看到了大片的咬痕,那两点也肿得厉害。
  但自始至终,单以隽都没有看到他的脸。
  当天晚上,罗栗累到极致也没敢合眼,他不敢离开房间,怕白琳趁他不在闯进来,只能躺在床上,强迫自己不能睡。
  好在单以隽结束的时候都已经凌晨了,罗栗又熬了两个小时,在单以隽醒来前离开了房间。又通知客房服务把单以隽叫醒,一直躲在走廊的角落,看着单以隽走进电梯才离开。
  身心疲惫的下场就是罗栗在回到原身的公寓后倒头便睡,醒来时已经是傍晚六点,一看手机,单以隽给他打了五通电话,他都没有接到。后来大约是放弃了,从下午一点开始就没再打来过。
  罗栗连忙回拨。
  那边响了两声就被接起,罗栗不等他发问,主动道:“抱歉啊以隽,我昨晚喝多了,刚刚才睡醒。”
  单以隽沉默了几秒,才回答,声音听不出情绪:“现在好些了么。”
  罗栗毫无所察:“好多了,睡过就没事了。”
  单以隽道:“那就好,宿醉很难受的,如果身体不舒服,可以再请一天假。”
  罗栗连说不用。
  二人随意聊了两句,单以隽嘱咐他好好休息,便挂断了电话。
  拿着手机的罗栗躺回床上,盯着天花板,或许是他的心理作用,睡了一觉之后身上的酸痛的确减少了不少,就连第一次使用的部位也没有早上那股灼痛感了,反而有一种清爽的感觉。
  难道是这具身体天赋异禀?
  罗栗哈哈一笑,觉得自己真是想多了,翻身下床弄东西吃。
  直到一周后,罗栗才明白自己忽略了什么。
  带着单以隽回公寓,做饭时被他从身后一把抱住的时候,罗栗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偏偏单以隽还在他耳边问:“你的身体应该全好了吧,我今晚可以留下来吗?”
  擦!他就说,小菊花这种关键部位怎么可能不药而愈!


第050章 总裁的竹马特助02
  “在想心事?”
  一道阴影忽然在他面前投下, 单以隽的出现让罗栗微微一惊,连忙回神。
  “嗯,我在想下午的面试。”罗栗低着头。单以隽一共有三个秘书, 其中一个前不久请长假生孩子去了,剩下的两个平坦工作有些吃力,便打算再招一个。
  原世界中,原配于晓馨就是这样被招进来的,但还要再过些日子。
  单以隽道:“别有太大压力, 你有时候太苛求自己了。”
  罗栗知道他指的是原身,原身把单家当恩人,单以隽又是他的暗恋对象, 自然是想为单氏倾尽一切。但罗栗不是本人,不会那么拼命。
  罗栗点着头,视线中忽然出现了单以隽的眉眼,竟是男主在他面前蹲下, 凑近了看他。
  “以隽?”罗栗微愣。
  单以隽打量着他的神色,缓缓道:“你跟我进来一下。”
  罗栗不明所以,但还是跟在单以隽身后, 进了里间附带的小休息室。休息室不大, 除了一张床和一个衣柜以外, 还隔了一小间浴室,玻璃墙壁的那种。
  罗栗一看到那面玻璃就有阴影, 脑海中不由重现出自己被压在那上面,单以隽从后面进攻的画面。
  “把裤子脱了。”单以隽一句话让罗栗身体僵硬起来。
  他背对着罗栗而站,打开衣橱,不知在里面找些什么,罗栗杵在原地没有动。
  等单以隽翻出医药箱, 转身就看到罗栗一脸为难地呆站在床边,脑筋一转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不由失笑:“别多想,我只是想给你的伤口消毒,早上怕吵醒你就没动。”说着还抬了抬手里的医药箱。
  早说啊,吓死他了。
  罗栗松了口气,在床边坐下,并没有脱掉裤子,只是将裤管撩了起来。
  西装裤并没有那么贴合肌肤,罗栗腿又细,很轻松就将裤管卷到了膝盖上方,抬头就看见单以隽正无奈地冲他笑。
  好在单以隽并没有说什么,从医药箱里拿出碘酒。
  罗栗膝盖上的伤口并不严重,只是摩擦次数太多,破了一层小皮,连血也没流。单以隽却像对待工作一样,在他面前单膝跪下,托着他的小腿,一脸认真地擦碘酒。
  温热的掌心与小腿的皮肤接触,激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罗栗藏在鞋子里的脚趾蜷紧,撑在床上的手也下意识攥成了拳头。
  单以隽察觉到了他的紧绷,问道:“弄疼了?”
  罗栗连忙摇头。
  单以隽柔声道:“疼要说。”
  罗栗脱口而出:“说了也没用,你又不会停下。”说完后知后觉地抿紧嘴巴。
  单以隽眨了眨眼,虽然控制住了面部表情,但眼底的笑意都快溢出来了。他抬着罗栗的腿轻轻一推,罗栗身形不稳,便向后倒去,单以隽直接顺势压上:“你在怪我不够温柔?那你说说,我哪次真的弄疼你了?”
  罗栗十分想打自己的嘴巴。
  单以隽瞥见他红得快滴血的耳朵,没再逗弄,将人拉了起来:“好了,不逗你了。”
  罗栗制止他试图给自己贴创可贴的手:“这个就不用了,很快就痊愈了。”
  通常情况下,单以隽是个公私分明的人。
  替罗栗处理好伤口,两人便全身心投入工作,吃过午饭,转眼就到了下午面试应聘者的时间。
  总裁秘书的人选要求严格,经过层层筛选,面试能进行到罗栗这个总裁特助上场,就已经是最终轮了。从招聘信息发布至今,已有两周,投简历的人是络绎不绝,但罗栗面试到的人数一只手都能数过来,今天才是第四个。
  乘着电梯下楼,HR经理正好从办公室里走出来。
  罗栗从他手中接过面试者的资料,并排往面试房间走去。面试者已经到了有一会儿了,罗栗等人坐下的时候,便由HR经理手下的人去等候室通知对方过来。
  “这次来面试的虽说是个年轻姑娘,但她是TOP5毕业,还有两年的秘书工作经验,各方面条件也吻合。”说话间,房间的门被轻敲了两下。
  HR经理说了句请进,面试者便推门而入。
  罗栗一看到她的脸,整个人都不好了,连忙翻看刚才还没来得及看过的面试资料,在姓名一栏中赫然写着“白琳”二字。
  白琳刚打了声招呼,还未坐下,就看到坐在最中间年轻男人蹭得站了起来,脸色不太好看。
  “面试结束,你可以回去了。”
  罗栗说完,也不顾其他人的反应,直接离开了房间。
  他没有立刻回办公室,先去洗手间洗了把脸冷静冷静,水珠沿着他的下颚滴落,镜子反射出罗栗的面容,竟是罕见的错愕与慌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