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今天我又没能成功死掉(29)

作者:青色的鱼 时间:2021-04-29 11:42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陆琛当天晚上就没回陆家,而是缠着罗栗,跟他一起回的公寓。
  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吃栗子肉。
  时隔两周,终于再一次体味到栗子肉的美味,陆琛全然没有了第一次的克制,直把人折腾到天蒙蒙亮才罢休。罗栗累得眼睛都睁不开了,陆琛一从他身上下来,他就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姿势是意料之中地纠缠在一起。
  陆琛大约在他睡着后清理了一下,身上倒还算清爽,只是酸疼感比第一次更加严重,连翻身都仿佛能听到关节在□□。而罗栗一动,陆琛就立马醒了过来。
  “早啊。”陆琛在他鼻子上亲了下。
  罗栗眼睛困得睁不开,只瞟了他一眼,就闭上眼睛继续睡。
  陆琛不依了,一大早最是精神饱满的时刻,他又抱着罗栗,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阻隔,出现点什么状况也是理所当然的。以至于罗栗休息了不到四个小时,就又被折腾得彻底清醒了过来。
  下午一点,偃旗息鼓。
  罗栗趴在床上,连骂人的力气都没有。
  陆琛只穿一条牛仔裤,脖子上挂着毛巾,拎着刚送到的外卖回来了。
  “有热乎乎的粥,要喝一点吗?”
  罗栗声音沙哑:“不喝。”
  “啊,你看你这嗓子,早饭和午饭也都没吃,喝一点吧,不然对身体不好。”陆琛一副苦口婆心的架势。
  罗栗头一回产生了想打人的冲动。
  他会变成这样是谁害的?!要不是陆琛早上那啥虫上脑,他也不至于躺在床上爬不起来!
  陆琛知道他是生气了,今昨两天又吃了个七八分饱,姿态放得极低,嬉皮笑脸道:“你就吃一点嘛,饿坏了身体我会心疼的。”
  罗栗翻白眼。
  陆琛继续哄他:“好嘛,是我不对,是我太过分了。但你要吃东西啊,这两天我不碰你了,我们好好休息,三天以后一起去度蜜月!”
  度蜜月?!
  罗栗几乎眯成一条缝的眼睛猛然瞪大:“什么蜜月?”
  “我没和你说过吗?”陆琛装傻,“以前放暑假我都会和轩子他们出去旅游,但今年有你了嘛,我就把他们全踹了,只和你出去玩,二人世界,不就是度蜜月吗?”
  吓死了,他还以为陆琛已经背着他偷偷把证领了。
  罗栗暗暗松了口气,道:“你要出去旅游,和陆爷爷他们报备过了吗?”
  如果陆家还是依照原世界的发展会出事的话,应该也就是这段时间的事情了。
  “老爷子知道的。”
  罗栗想了想,又问:“你之前说你后妈的事情,陆爷爷解决的怎么样了?”
  陆琛道:“这我也不太清楚,爷爷不太和我说公司里的事情,但我想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少年,还是别那么自信比较好。
  罗栗抿了抿唇,最终还是选择了沉默。
  旅游出发的日期就定在六月十三日,环游热带的一些国家,为期十四天。
  罗栗之前做的一直是龙套炮灰,飞机失事经历过几次,却从来没有机会好好地享受假期,难免有些期待,更何况还是和陆琛一起。
  能待在一起的日子过一天少一天,罗栗格外珍惜。
  对于陆琛的要求也愈发千依百顺,陆琛起初没察觉,有一天忽然后知后觉地发现了,便暴露出了变本加厉的本性。除了开头几天的的确确是出去逛了街,游玩了当地的名胜,之后几乎是到一家酒店,就在里面厮混两天,然后再换酒店。
  罗栗觉得有点肾虚。
  由于和谐画面过多,被屏蔽频率也大幅上升的毛球看不下去了:【罗啊,你没必要做到这个地步吧?】
  罗栗:【你指什么?】
  毛球:【就是那什么啊,你和他虽然是未婚夫夫,可原世界中也没说陆琛和原身有发生过什么,你这样太吃亏了啦,人家看你都憔悴了好多。】
  有吗?罗栗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
  他倒是觉得每次照镜子的时候,脸色都十分红润呢。
  【不会吧……】毛球忽然喃喃。
  罗栗摸脸的动作一顿:【什么不会吧?】
  毛球捂眼:【罗,别说你真的喜欢上男主了啊,那就太糟糕了!】
  为什么会糟糕?
  不对,他喜欢上男主了?!
  罗栗一时愣在当场,毛球连喊了他好几声才回神:【怎么可能,我还是分得清恋人和任务对象的。】
  毛球将信将疑:【真的?】
  罗栗:【真的。】
  毛球:【但愿是真的。】
  罗栗沉默。
  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因为喜欢陆琛而对他予取予求,这天晚上,在陆琛抱着他往床上滚的时候,罗栗第一次提出了拒绝。
  “既然是旅游,我们也不能每天都待在酒店吧?”
  陆琛把玩着他的头发:“好啊,小栗想去哪里玩?我听说这附近有一家游乐场,或者找个地方吃饭,这里的特色菜也不错的。”
  “对了,不如我们去买衣服吧!”陆琛突发奇想。
  “为什么?”
  陆琛挽过一缕长发,放在唇边,吃吃地笑了笑:“我想看你穿男装的样子。”顿了顿,“小栗,我还想看你短头发的样子。”
  罗栗仰头看他:“你希望我把头发剪了吗?”
  陆琛哂笑:“只是随口一说啦,你毕竟是男人,我还是很好奇你男装是什么样的。”
  罗栗安静地看了他半晌,把陆琛看到后背发凉,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话,才一字一顿道:“我们明天去剪头发,然后穿男装去约会吧。”
  他陪在陆琛身边的时间不多了,陆琛刚才的话勾起了他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想法——以男人的身份,和陆琛做一段时间的情侣。
  这天晚上两个少年盖着棉被纯聊天,养精蓄锐。
  第二天一大早就从酒店出发,在附近的理发店将罗栗的一头及腰长发理成了再普通不过的男士短发。店里的理发师们都惊呆了,眼睁睁地看着一个艳丽的东方妹子变成了一个俊秀精致的少年,甚至毫无性别转换的违和感。
  陆琛也在一旁惊艳得合不拢嘴。
  更不用提罗栗将身上的中性服饰褪下,换上了清爽的男装后,陆琛更是觉得心头发烫,比第一次见到罗栗的真容时还要激动,恨不得将人就地正法。
  但他们还不能回酒店,说好了要去游乐场。
  其实全世界的游乐场项目都是大同小异,云霄飞车、海盗船、旋转木马……只有刺激程度和道具精致与否的差别。对于以约会为主要目的,玩乐为辅的小情侣来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只有彼此。
  由于客流量不是很大,一天下来,罗栗和陆琛居然也把里面的项目玩了个遍。
  吃过晚饭,罗栗打算回酒店,却被陆琛叫住了。
  “听说晚上还有烟火,我们去坐摩天轮吧,我算好了时间,现在上去,等转到最高处的时候正好放烟火。”
  罗栗就这样被他拉了上去。
  摩天轮缓慢地转动着,罗栗被陆琛拉着上了车厢,一点一点往半空中爬,爬到四分之一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
  等到了最高处,只听咻咻几声,绚烂的烟花扶摇直上,在天空中炸开了绚丽的花火。
  罗栗的侧脸在夜色中被照亮,双眸中倒映着烟火的余晖,荧光闪烁。
  “小栗……”
  罗栗听到陆琛在喊他。
  甫一回头,双唇就被堵住了。
  并不是激烈的亲吻,甚至更多的时候只是紧紧相贴,却比任何一次都要让人心跳加速。
  “小栗,我听林妙说,在摩天轮最高处接吻的情侣,会一生一世在一起。”
  罗栗心脏一颤。
  对不起,可惜我注定要丢下你离开。
  蜜月比预算的时间还要多几天,等到陆琛和罗栗从归国的飞机上下来,已经是七月份了。两个人并没有多少行李,基本都是随买随用,轻装上阵,因此下了飞机后也不像人家大包小包,轻轻松松地往外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