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漂亮废物(13)

作者:Lryan 时间:2022-09-30 11:10 标签:狗血 强制爱 豪门恩怨

  陆雪羽吓得睫毛颤动,眼睛都不敢睁开。他真是莫名地害怕他、讨厌他。他本能地觉得他是一个可怕的威胁,而他无法逃出他的魔掌。
  房间里忽然又有动静了,陆雪羽惊恐地闭着眼睛,听着身后顾青临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他此刻更怕,怕顾青临走近他,怕顾青临发现他。
  正是紧张万分的时候,他颤抖的身躯上那双男人的手忽然下移,细密的触感针刺一般,若即若离地落在他的腰臀处。
  隔着衣衫男人的温度几乎烫着他的肌肤,停留的久了,手掌和皮肤粘合,又是汗湿般黏腻。
  这么贴在他的腰臀处,挨着腿侧。那种放大了几百倍的黏腻感觉越来越明显。每一根寒毛都竖了起来,触感更是让人头皮发麻,如临大敌。他抬头望向严一维,看到他眼中汹涌占有的欲望。
  陆雪羽吓了一跳,几乎要挣扎起来。
  而严一维死死按住了他。
  陌生男人的气息,强悍侵近的身体,这一切的一切都让陆雪羽恐惧。
  顾青临将那只兔子挪了挪,放在了床头。
  也不知过了多久,直到顾青临走远了,房间里重新静下来,他绵密的睫毛急促颤动着,湿润地带了泪珠。
  那根弦崩到极致,他身子发软地滑下来,像从水里捞出来似的,严一维捞住他,重又把他箍进怀里。
  “你!”
  严一维一把捂住他的嘴巴,厉色道:“我要走了,你要听话知不知道?”
  陆雪羽惊恐地点头。
  “如果被我发现不乖——”
  严一维狠狠捏了一下他的屁股:“我就揍你!”
  陆雪羽眼泪汪汪,快要哭出来了,猛地点头。
  他扭动的肉体在严一维怀里挣,让他摸了一手的腻。
  但是他现在还不着急。
  严一维威胁恐吓了他一番,粗粝的手指最后掐了一下他的脸。
  “走了。”
  严一维转身跳下阳台,像只野兽一样逃匿了。转瞬间,风息云止。方才的一切仿佛是场噩梦,陆雪羽摸着脸,险些要哭晕,吓死他了。


第11章 狗贼尔
  严一维走后,那种如附骨疽的黏腻感觉似乎还留在身上。陆雪羽打了个颤,实在是对这人害怕了。
  他慌忙进浴室洗手,洗完手还要洗脸,换衣服。他狐疑地往自己的臀上看,怀疑严一维给他捏出了印来,那么痛。痛得他眼花都要出来了。
  可惜他这么扭着身子怎么看都是看不到的,一时又忘了可以照更衣室里的镜子。他这么伸着脖子,半褪衣裳,摸着自己的屁股蛋看,正是认真,顾青临忽然走了进来。
  “阿雪?”
  “啊——”
  他一个站不稳扑倒在床,顾青临忙上去扶他。他痛得咧嘴:“小叔叔……”
  顾青临不由笑道:“在做什么?又在捣什么鬼?”
  陆雪羽着急忙慌地捂着屁股,又去提裤子,急中生智胡诌道:“我屁股上有个包!”
  顾青临道:“我看看?”
  陆雪羽连忙推脱:“不、不用了……可能是蚊子咬的……”
  他眼神飘移,神思不属,看着有些奇怪。顾青临也不方便真的去看他屁股。两人默默坐着,顾青临道:“阿雪,你方才到哪去了?不是有话对我说?”
  陆雪羽的目光投射到顾青临身上,在严一维的对比下,真是觉得他的小叔叔好一百倍,一千倍。儒雅君子,温柔好看。
  其实还说什么呢?
  他大着胆子,衣衫不整地闭着眼睛就扑到了他的怀里。
  顾青临一怔,想推开他。没想到他抱得越紧,闭着的眼睛眉睫颤羽。
  “别推开我……”
  顾青临一震,也只好把他搂入了怀中。
  那晚,顾青临就留在了陆家,陪他在床边看着他入睡。
  陆雪羽心思单纯,被保护得什么都不懂。倒是与那顾青临谈起了柏拉图的恋爱。严一维走了,陆雪羽身心轻松,一刻都离不开顾青临。
  两人在花园里散步,在草坪上温习功课,一处吃一处玩,同进同出。两人过得蜜里调油一般,不知人间岁月。
  在陆家,起码是前院,陆先生是老大,陆雪羽就是老二。没有人来管他,陆雪羽和顾青临甜蜜地谈了许多日竟然就没人发现。
  因为陆先生已经忙疯了。
  海港湾的股权变动,严一维在最后关头逃跑,撤离了陆家。中秋后,陆家已是成了一锅粥。
  且不提这粥,陆家乱成了什么样。后院里,依旧是风花雪月。
  花园里吊着一只白色摇椅,陆雪羽躺在上面瞌睡,脸上挡着本书。天高云淡,天气晴朗。他今天没有课,在这看小说。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梦里还在甜甜地微笑着。
  因为顾青临最近格外宠惯他,一日必来一回,白天不来,晚上也来。他痴痴地等着,虽然十分焦急,他不来就要等一天,但是那等待的果实也格外甜蜜,让他神魂颠倒。
  他心思稚纯,顾青临又是不敢冒进的性子。这恋爱谈得颇为试探,暧暧昧昧,患得患失。
  昨夜,两人独坐在他卧室的阳台上。
  陆雪羽把所有好吃的都搬了来,阳台上还点了蜡烛。朦胧的烛光下,他害羞地盯着顾青临瞧,顾青临也让他瞧。
  瞧了半天,他觉得不够,低头对着顾青临扔了一瓣橘子。
  他也不知道怎么,心里总觉不够,总觉得这时候应该做些什么,才能解了这面对面相思的渴。
  可是他能做什么呢?
  陆雪羽不明白,顾青临明白,但又不好教他。因为那就变了性质,成了诱拐、欺骗。要是让陆先生知道了,他还有命在?
  所以顾青临也忍得非常辛苦,每天面对着这么一个绝色,对他渴望引诱。他能忍得住就不错了。
  他要让他自己走过来。
  陆雪羽吃着自己手里那搬橘子,嫣红的嘴唇在那橘瓣上一沾一咬,丰盈的汁水充斥唇间。而那嘴唇的主人还无意识地蹂躏着果肉。
  他忽然很想念那次顾青临在车里拉住他的手,那么刺激、果决,他就一把抓住了他,让他逃无可逃。
  他低着头嘟囔道:“哥哥,拉住我。”
  “嗯?”
  陆雪羽将他那被汁水浸泡的黏腻的手落在他的膝上,“牵牵我,好不好?”
  顾青临失笑道:“不是每天都牵?”
  两人最大的尺度也就是牵牵手了。
  然而,陆雪羽道:“那不一样。”
  顾青临把他的手握在掌心里,白白胖胖的一双手,掌心还带着橘子的甜香。两人心悸神摇地牵着,陆雪羽还是觉得不够。
  他痴痴地望着顾青临,面对面地盯着他,盯得顾青临也有些紧张难耐。
  然后,在朦胧的烛光下,顾青临就吻上了他的额头。
  这仿佛是个开关,让陆雪羽的身子从头到脚俱都酥软了。
  他仰着脸庞让顾青临由上而下的亲他,有时候鼻头磨蹭,有时候双唇相碰。
  激动、心悸、血液奔流,让他整张脸都红透了。
  脑子里昏昏乱乱地意识到,就是要这样才好,再凶些才好,像严一维那天对他的那样,紧紧地勒住他——
  而顾青临却并没有再碰他。
  他脸颊发烫地和顾青临亲了一场,更觉得不够了。这天便在秋千躺椅上迫切地等待起顾青临。
  奈何顾青临昨天给了他一个甜头,深为后悔。今天便拖拖拉拉不来。
  陆雪羽从早上等到晚上,等了一天一夜顾青临都没来。
  因为这恋爱谈的试探,那撕扯的张力便就越大。陆雪羽仿佛生病了般,晚饭都没吃,一夜没睡,等到了凌晨。
  待顾青临有事务不得不来到陆家,陆雪羽脸色苍白,双眼红肿,折磨得不像是个样子。
  看顾青临又是从王夫人那里过来,他那熬了一天一夜的紧绷心弦骤然就断了,冲着顾青临就发了脾气。
  “你怎么不永远别来,又来找我做什么!”
  他几乎是要气哭了,看也不看他,扭头便走。
 

上一篇:再改我方案试试?

下一篇:过河拆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