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漂亮废物(61)

作者:Lryan 时间:2022-09-30 11:10 标签:狗血 强制爱 豪门恩怨

  陆卓英恨得几乎喷血,他一边亲自开车,一边伸手捂男人的伤口。身后的保镖没了声息,两人一起从仓库闯出,坠入海中。
  幸好陆卓英是会游泳的,那一夜,没人知道他是怎么将严一维从水里拖出来的。两人颤颤巍巍地躲回没人的仓库里,等着天色一点点变亮,身上一点点凉透。偏远的地方,什么都没有。
  他拖着昏迷高烧的严一维,在他最后的气息奄奄中一个人,将他带回了红园。
  他说:“红园,还是安全的……”
  --------------------


第二卷 结束了,这章再没有评论我会哭的QAQ
  # 三人之家


第51章 醒来
  凌晨,天刚露一点白的时候,陆卓英将一身是血的严一维拖回红园,家里已是闹作了一团。
  严一维昏迷不醒过去,生死不知。陆卓英更像浴血修罗一般,他满脸眼泪,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哭了,发疯地吩咐武安:“全园戒备,一只苍蝇也不要放进来!”
  “去叫医生!把什么史密斯、金城最好的医生都叫来,现在不能去医院,高继明肯定派了人就在医院等着我们,去了严哥就没命了!”
  武安正要跑,陆卓英又道:“还有!去找……算了,我自己去!”
  武安扭头带了一帮人跑了出去。
  陆卓英又给陈司长打电话,他的手在发抖,在电话里和那位大人物报告了当晚的情况,严一维中枪,岌岌可危,只有医生是不够的!
  陈司长如今已是金城行政长官,对于眼皮底下的势力纷争,他一向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没想到这下竟然闹出血案来。
  他在电话里没说什么,只说会派医生过来,叫陆卓英看好人,务必要把严一维救回来。
  有了大人物的支持,医生和保镖们很快来到红园。严一维胸部中了两枪,又浸了一夜水,等到凌晨,他已是浑身发烫,陷入昏迷。
  医生看着这一具泡得发肿的躯体,连连摇头,直说必须去医院。陆卓英死活不让去医院,就在这治,他们不治,他就掏出一把枪,指着医生的脑袋,要把他们崩了!
  医生们无奈,只好现准备手术室。陆卓英泪水涔涔,就守在旁边。他手里还拿着那把枪,浑身绷紧到极致。如果今夜严一维活过来,一切好说。如果严一维活不过来,他活不过来……
  陆卓英心里发冷地想到,他又要回到任人欺凌的日子,所有的人都不让他好过,他也不会让所有的人都好过!
  他紧张地、颤抖地,他会把他们全都杀了!
  他瞪大了眼睛望着严一维,整个人绷成一张弓,如同陷入绝境的小兽。
  医生们从未有如此宰猪杀牛般的行医经验,如同在野战医院工作。史密斯的额头上不断流着汗,他的助手在一旁不停给他擦着汗。旁边还有个浴血的魔鬼,脸上都是血,拿着枪指着他们。
  喔,上帝!这都是什么魔鬼炼狱。
  期间严一维好几次都要支撑不住,过程里发出一声痛吟,陆卓英满脸眼泪,要扑过去。
  “严哥!严哥!”
  武安死死地拖住他。
  这世上,只有严一维给过他一丝温暖。如果严一维也不在了,他简直不知道要怎么活下去。
  他痛苦地咬住嘴唇,恨上天,恨父母,恨所有人。
  为什么上天对他这么狠?
  为什么偏偏就对他不公平?
  为什么给了他一点温暖就要被收走?
  他的脑子里狂乱地冲撞着,心里撕心裂肺的痛苦。回头,凌晨的卧房外面,人仰马翻,陆雪羽闻声过来,好奇又胆怯地往里张望。
  他没有被严一维关起来,吵了一架后,他们都绷到了极致,不欢而散。他一直都在自己的房间里哭泣,外面乱起来,他还以为又有人回来关他了。
  对面房间里陆卓英发作,说要杀了他们!
  严一维是要死了吗?他死了,自己是不是就可以走了?
  他扒着门框要往里张望,正好撞上陆卓英。
  严一维那边生死未知,他抱着个枕头往里面看热闹。
  这无疑狠狠地刺激了陆卓英的神经。
  陆卓英拔起来,上去扭着他的胳膊就把他拖了出去,掼倒在地!
  “你还有脸看他!要不是因为你跑出去,他会被人埋伏中枪?要不是因为你,他会快死了还要念念不忘回这里?你给我滚,给我滚出去!”
  陆雪羽睁大了双眼,屏住了呼吸,心扑通扑通地乱跳。
  在那一刻,他被陆卓英吓到了。
  他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在陆卓英的暴力中,枕头被推搡在地,他被掼在地板上,是那么的痛。
  他慌忙捡起枕头,内心狂跳地跑回自己房间。
  严一维要死了。
  他真的要死了。
  他死了,是因为他?他死了,还要回来这里。
  为什么?
  他只觉得自己的心扑通扑通,像揣了什么似的疯狂地跳动。他的耳朵,他的脸顿时红透,一种恐惧的罪恶感和羞耻蒙上他的头顶。他不知所措,又想到严一维万一真的死了,真的是他害死的他?
  那将会是多么的可怕。
  他将一辈子活在害死他的罪恶里。而他真的死了,这世上再没有欺负他的这个魔鬼……不,他没有想要他死,他只是想逃。
  他捂住自己的脑子,也不知道是真的想要他死好,还是不要不要他死好。
  陆雪羽在房间里挣扎着。
  陆卓英陪在严一维的身边,时间已经来到当日的下午,手术成功,子弹被取了出来。但是伤及肺腑,之后还会有一段危险期。严一维更是迟迟昏迷不醒。
  陆卓英便不吃不动,守在他的身边。
  夜里,他握着严一维的一只手,这双手递给过他一把伞,教过他打枪,带他骑过马。他一直把这些细小的仰慕心绪压在心底。
  他连自己都压着,他要做的事情太多,压到最后,他自己都感觉可以当作不存在了。
  然而这一夜,他守在他身边。
  他只有自己,自己也只有他。
  他们只是荒野里被抛弃的两个灵魂。
  他可以放肆自己的情绪淹没自己,他握着那只手抵在额头,求求老天爷,对他好一点。
  这是唯一对他好过的人,对他好一点。
  也不知他这样守了他多久,严一维在凌晨终于轻哼了一声,从冗长的梦境里醒了过来。
  那个梦,一片黑暗,如同还在那个冰冷的仓库。黑得他呼吸不过来,肺里抽痛。
  他一醒过来,肺连同大半个身子果然就是剧痛,痛得几乎都要麻掉了。
  天刚露出点白,他在红园的客房。眼前都是熟悉的景色,清晨的冷风吹拂着窗帘,霞光一丝一丝照了进来。
  他看到床边握着他手一动不动的陆卓英。他就坐在他身边,僵着身子似乎没有变动过姿势,守在他身边瞌睡。
  陆卓英一感觉到他的动静,瞬间醒了过来。
  “嗯?”
  他浓重的鼻音,两颊在两天里迅速瘦了回去。他本来就瘦,这下愈发显得他形销骨立,然而他精神却高度紧张,以至于他一醒,他立马就反应过来。
  “严哥!你醒了?”
  严一维肺里抽痛,无声地点了点头。
  陆卓英的眼泪不知不觉地就在面前落了下来。
  严一维在那一夜雨后,就没见他哭过。
  有些疑惑又无声地望着他。
  陆卓英抽噎了一声,连忙擦掉眼泪,也放开了他的手。
  “醒来就好。”他笑道。


第52章 远走
  严一维开始了他艰难的恢复过程,枪伤很严重,他每日只能卧床休息,吃一些流食。
  陆卓英从厨房端了粥出来,严一维最难受的还是受伤限制了他的行动,以及外面的情况。
  陆卓英坐在床边,对他道:“陈先生知道了,我想高继明也不敢再有什么动作。”
  严一维点点头:“这次还是动手早了。”
  老狐狸根深蒂固,在陆家倒后,更是占尽先机。凭他们俩如今的势力,还是很难一举击毙。
  陆卓英舀了一勺粥递给他:“来日方长,你不要着急。”
 

上一篇:再改我方案试试?

下一篇:过河拆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