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漂亮废物(62)

作者:Lryan 时间:2022-09-30 11:10 标签:狗血 强制爱 豪门恩怨

  严一维看了他一眼,接过勺子自己吃。他受伤之后更容易饿,总是怕吃不饱。然而,也只能吃流食,流食填不满他的饥荒感,他微微皱了皱眉:“阿雪呢?”
  陆卓英冷着脸:“我不知道。”
  严一维沉默着,望向外面的风景,艰难地咽着那些无滋无味的食物。
  陆卓英也沉默着。
  严一维把粥吃完,交给他,忽然道:“你吃饭了吗?”
  陆卓英道:“还没有。”
  “去吃饭,我这里不需要人。”
  陆卓英已经瘦得没法看,严一维让他吃饭,他就去吃饭,食不下咽。
  这个家在前几天还惊心动魄,激烈争吵,在那之后,如同被冰封住一般。
  严一维心冷到极致,受了伤,什么都管不了,也不想管了。
  陆卓英因为严一维受伤,外面的境遇,双重的难受。
  陆雪羽每天忧心忡忡,生怕严一维当真就这么挂了。
  三人各居各处,除了陆卓英偶尔和严一维汇报外面的情况,没有交流。
  而陆雪羽小心观望了几天,发现严一维能吃能睡,除了伤得很重起不了床之外,好像也没有要死的迹象。
  他那被死亡笼罩了好几天的心陡然轻松,严一维只要不死,就不关他的事了。人还是不死的好,他见过爸爸的死,一次就够了。
  何叔叔这条线彻底被掐死,他无法出门,又开始了他那幽居的无聊生活。
  他将枕套装了回去,抱着他的枕头深深闻了一下。
  家里没有主事的人,也没有人再来管他。每天佣人们忙忙碌碌,张妈负责照顾他的生活,武安负责照顾严一维那边的生活。一个家分了两个国,陆卓英来了也只往那边跑。
  有几次好像严一维的伤口发炎,又发热了几次,闹得家里人心惶惶。
  陆雪羽得到了相对的自由,然而日子却越过越郁闷。往常他还能出门,买买东西,吃吃大餐,见一下他的侄子们。
  现在,他哪里都不能去了,只能在家。
  然而他在家,也无事可做。
  小说画报都被他翻烂了,新的没有再寄来,因为严一维受伤,红园所有的事停摆。只剩下那边养伤的大事。
  陆雪羽和严一维的房间不在一处,虽然都在二楼,但离得远。
  秋天,金城还是很热。
  陆雪羽搬了一个小风扇在阳台上,他刚洗了澡,又拿了个大蒲扇。小风扇吹风,大蒲扇扫蚊子。他皮肤白,大概肉也香,秋后的蚊子专门咬他。
  昨夜,他就被蚊子咬得一宿没睡觉。
  他拿着大蒲扇扇着四周,阻拦那些蚊子咬自己。傍晚的霞光照进园子,像撒了一片金辉。他蹙着眉头,忧郁地望着远处。看到陆卓英从楼里出来,急急地往外面去了。
  树枝下跳出一只花猫,那花猫大大的肚子,喵喵地叫,又懒又腻,看着像是怀孕了。他咪咪地叫,试图将那只猫唤到身边来。
  他想起家里的茉莉,自从离开家后,他也不知道茉莉去哪了。
  人世浮萍,他终于也尝到了一点人间疾苦的味道。
  他要救那只猫。
  他拼命地唤那只猫,然而花猫怎么都不肯上前,只是喵喵地叫着,蹭着身上的叶子。她来回地蹭,然后一下躺在花叶底下,翻出了她那硕大白色的肚皮。
  陆雪羽扭头就往楼下跑。他叫张妈,让她准备羊奶,他端着一小碟跑下去,小心翼翼靠近那只花猫。
  他哄着她:“咪咪,来吃饭哦!这个很好喝的!”
  他将那一小碟羊奶放到花猫旁边,花猫嗅了嗅,开始啪嗒啪嗒舔着喝。喝完了,还意犹未尽舔他的手。他的手碰触到她那肚子,吓得一缩,那里面的宝宝可真大。
  他身后还插着那只大蒲扇,他又唤张妈:“咪咪奶不够了,再拿点来!”
  然而没有人回应。
  他扭头望楼里,傍晚天色昏暗,张妈估计做事去了。他无奈,只好摸了摸猫咪,自己回楼里拿。
  想着猫咪不够,他又上楼拿他自己的面包,顺手捞了一些小零食。他抱着一大堆,也不知道猫能不能吃,就要下楼去。
  他奔到半路,忽然听到走廊拐角的房间一声沉重的闷哼。
  房间的门幽幽地开着,晚霞照出来,他不由自主地伸头望进去。
  那扇门对他来说有着致命的危险,和沉重的压抑感,他往常是不会到那边去的。
  然而此刻,楼里寂静无声,一个人都没有。
  那声沉闷的痛哼也不知道怎么钻入他的耳朵。
  他抱着面包,徐徐地伸头张望。
  看到窗子下男人半裸着上身,正自己给自己拆换着绷带。
  霞光照在那光裸的身体上,像是油画涂染了般,金辉洒遍全身。在霞光下,严一维蹙着眉给自己一点点拆下胸膛上的绷带来,没有人帮他,伤口不小心崩开,绷带撕裂下来。他也没什么反应,只是微微皱着眉,轻微地呼吸着。到这里,怎么都给自己换不上新的绷带了。
  他一向倔强,从不假手于人,所以也没有叫人。
  伤口崩裂定然是很痛的,血色一点点浸染出来。他盯着那裂开的伤口,现出了片刻的迷茫。
  陆雪羽抱着面包,他上一次还没有严一维受伤的真实感,因为他躺在那里,不叫不哼,和睡着没两样。现在两个血淋淋的伤口出现在面前,他亲眼看着,感受到那剧痛,不禁就要惊呼出声。
  严一维抬起眼睛,就在暮光中看到了他。
  陆雪羽和严一维自从那夜吵架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面。这是这许多天来第一次真正的相见。严一维抬眼无声望着他,陆雪羽的心扑通扑通地乱跳,他想往后退,然而这气氛仿佛凝住,让他无从可退。
  严一维落下眼皮,继续折腾他那条绷带。
  可是他一只手,怎么都是无法给自己绑好的。他只能缠了一道又一道,敷衍马虎地给自己缠着,陆雪羽看了一会,迟疑地放下面包,上去给他把绷带缠完系好,然后匆忙地抱起面包就跑了。
  又好几天过去,秋天的蚊子是一只都没少。
  陆卓英回来,带回消息,他们好几个港口都被高继明收了回去。项目上也有拦截,损失惨重。
  陈先生的意思是,让他们暂避锋芒,严一维先去隔壁T国。那边也有他们的产业,而且与金城密切合作,对于他们而言亦是非常重要的。他早就想让严一维过去了。
  这时候他位子不稳,没必要和高继明争锋。
  至于陆卓英,陈先生根本没提。
  陆卓英紧张地望着他:“真的要走吗?”
  他的小公司刚刚初具规模,他才不愿意走。
  严一维道:“你可以在这,我走。”
  陆卓英顿时松了一口气,旋即又提起心:“严哥,你一个人过去我不放心。”
  “这样,我先陪你过去。这边我也照看着,大不了我两头跑,也不算放弃我们的事业。”
  严一维道:“好。”
  然而要严一维放下这边的事,也是千难万难。在他的伤刚好一点后,便立马去见了义父。
  陈先生对他这些日子以来做的事没说什么,只问了一句:“陆家那个小子是在你那吗?”
  严一维心里一跳,重伤下脸色苍白:“是。”
  “好,一个不够,你还藏了一个。”
  陈先生一向都是他的主人,他是猎手,他就是他的一把枪。他这把刀也一直使着很顺手,只是仅此一条,他要杀的人,他竟然隐瞒下来。
  严一维道:“陆雪羽什么都不懂,杀他没什么意义。”
  陈先生抬眼望向他:“我在乎的是这个吗?”
  严一维垂着目光:“义父,我的命都是你的。”
  他的命是他的,他要他生就生,要他死就死。他本来就是他的。
  陈先生是个潜伏的智者,他的征途都放在外面,暂时还不到计较他的地步。
  他享受着自己这把刀的忠诚:“你自己知道在做什么就好。”
  严一维道:“是。”
  “走吧。”
  严一维出来,陆卓英等在外面,看他面色苍白。严一维摇了摇头。
 

上一篇:再改我方案试试?

下一篇:过河拆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