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漂亮废物(52)

作者:Lryan 时间:2022-09-30 11:10 标签:狗血 强制爱 豪门恩怨

  陆卓英不理他。
  严一维一个人追了出去。
  他像一只夜鹰,并没有立刻去追。而是观察了地形,分析陆雪羽可能走的路线。
  在陆雪羽必走的路上守株待兔。
  陆雪羽千算万算,最后没想到,他高估了自己的体力。
  没走到半路,他便累得气喘吁吁,半死不活,几乎要晕过去。
  再走一段,他的四肢便像灌了铅,头都要走掉了。
  鞋子掉了,小腿被划伤,脚底踩着石子走得他吱呀乱叫。
  而家却是遥遥无期,路没有尽头。
  他怎么都走不出这黑暗,怎么都走不完这山路。
  走得又累又饿,又懊恼又气馁,恨不得大哭一场。
  到最后实在走得没有力气了,破罐子破摔,鞋子早就扔掉了,衣服也沾脏了。他寻了一户人家的半墙,爬了上去。本来只是想蹲在上面,有树木遮挡没有人发现。结果靠着粗壮的树干,他两腿蜷缩,裹着睡衣,泪痕斑斑地睡了过去。
  严一维开着车从山路中穿过,看到一晃而过的一个白影子。
  他把车倒回来,从车窗里望出去,陆雪羽正憨态可掬地抱着树瞌睡呢。
  严一维下车,走到树底下。
  他那么瞧着他,莫名地盯得陆雪羽毛骨悚然。在睡梦中,他正在被严一维追得屁滚尿流,险些就追上来了。睁开眼,严一维就刚刚好在树底下看着他呢!
  陆雪羽吓得仿佛失了魂般,屏住呼吸,倒吸一口凉气。
  梦境与现实交错,似梦非梦。
  陆雪羽的脑子就像缠了丝线,一时都吓懵了。
  严一维对着他张开怀抱:“下来。”
  陆雪羽全身僵硬,一动都不敢动。他已经能想象到他所能受的惩罚!
  严一维耐心道:“下来,我不发脾气。否则,让我上去抓你的话……”
  陆雪羽穿着睡衣一下就跳到了他的怀里。
  严一维抱着他上车,威严的男人一句话不说,便吓得车上的人瑟瑟发抖。及至到了家里,开进院子,严一维想从车上把他拉下来,陆雪羽死活不肯,又哭又叫,被严一维捞着腰扛到肩上。
  陆雪羽手脚并用地开始挣扎,一边挣扎一边骂他。他最恐惧的事情,他不要!
  “你不能再关我了!严一维,你再关我,我就会死的!我一定会死的!”
  严一维扛着他,无动于衷:“你要死,也是被我做死。”
  陆雪羽欲哭无泪,他两腿乱踢着,试图要从男人身上下来。然而严一维箍着他,让他全身都挣脱不了,只能像鱼一样的搏动。
  两人这样闹着进了客厅!
  陆卓英还在楼下,他这次不吃松子糖也不喝茶,悠哉游哉地望着他们。
  而陆雪羽一边尖叫地被严一维扛上楼,一边从倒影中看到了他那弟弟。
  陆卓英和陆雪羽对视,看到的是他冷静的愤恨的眼神。
  他恨恨地盯着他,仿佛这一切都是他告密的结果!
  在那一瞬间,他忽然觉得,他那一向揉圆搓扁都棉花似的废物哥哥,有了魂灵。
  楼上开始了叮铃哐啷的争斗,是陆雪羽将凳子枕头都砸向了严一维,而严一维像捉小鸡一样将陆雪羽扔到了床上。
  两人打架似的在楼上闹,听着不像是闹,倒像是某种情趣。
  “不行,今天不行!今天我受伤了的!”
  “哪里受伤?”
  陆雪羽一边退,一边指着他小脚趾的一块破皮:“我脚受伤了,我不能那个!”
  严一维哦了一声,将他脚拖过来,将蜕皮去了,用药油给他抹好伤口。
  陆雪羽欲哭无泪:“你答应我,我没做好准备之前不做的!”
  他这样睁着两只泪眼瞪着他,似恼还羞,一边退一边往他身上砸东西。
  严一维将那些东西都扔了:“你也答应我乖乖听话。今晚的帐我还没和你算呢。”
  真是长能耐了,他怒极反笑:“你自己破坏了规则,不仅私自逃出去,还学会了撒谎。你什么时候学会撒谎了?”
  陆雪羽自知理亏,倔强得不肯说话。
  “好,你不说,我就要罚你了。撒谎的孩子都要受到惩罚。”
  陆雪羽惊慌失措地望着他,生怕他再把他绑起来!
  “你到底要怎么样?”
  陆雪羽恨得牙痒痒,严一维在他面前格外的不要脸,格外的搓磨人。他就是靠这些细细碎碎的手段威胁他、折磨他。
  严一维把他逼到了绝境,又打一巴掌赏一颗糖地抱过来,吻一吻额头。
  陆雪羽拨浪鼓地摇着头,感受着那种恐惧:“我不要不要,今天真的不行的……”
  “为什么?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屁股痛!”陆雪羽控诉着。
  严一维抱着他,亲吻他的眼睛:“放轻松点,你每次都那么紧张,不痛才怪。”
  陆雪羽还是不要,但是被他抓了过去……
  严一维在过程中想起他的逃跑,又是不甘又是生气!
  先把他翻过来狠打了一顿屁股……
  楼上的响动越发变得躁动,惊心动魄,又饱满暧昧的。
  最后一点夏天的晚风吹进来,撩起窗帘。
  陆雪羽先是喊叫、挣扎、怒骂,隐隐晦晦地在楼顶,然后是一片沸热……
  将整个楼都燃烧了起来。
  陆雪羽彻底遭了殃,落入魔爪,身上没有一处完好。
  逃跑被抓回来,果然是要受到最严厉的惩罚的。
  --------------------
  我的评论呢,我那么大的评论呢QAQ


第44章 回家
  陆雪羽这一次遭了罪,浑身都痛,尤其是屁股。他怀疑被严一维打坏了,身后的屁股蛋火辣辣的痛,房间里没有镜子,他只能扭头去看,看到腰上一道一道的红印子。他欲哭无泪,以为自己被那魔鬼折腾坏了,屁股要不保,从床上飞起就跑向浴室。
  这一夜,不仅陆雪羽遭了罪,严一维也没好哪里去。他下巴的地方被陆雪羽的指甲划破了,背上更是痕迹斑斑,没法看。也不知道两人怎么闹的,早上下来吃饭的时候,严一维的伤口便供众人瞻仰了一番。
  然后他的观众也只有武安和几个佣人。陆雪羽因为逃跑,被关房间反省,还可以理解;陆卓英竟然也没下来吃饭。
  严一维叫武安去找陆卓英,武安回来说卓少爷一早就出门上班去了。
  他千方百计把陆卓英叫来看着阿雪,不知道他又在闹什么脾气。
  陆卓英被迫听了一夜的动静,他不知道自己来这里做什么。只是为了那把松子糖吗?他何时这么容易被收买?
  他的脸皮已是麻木之极,他的心早已痛得没有什么知觉,他住在这里到底是为了什么?他自己也很难讲清。
  陆卓英消失得没有踪影,陆雪羽却不被准许出门。
  陆雪羽又回到这个房间里了,什么都没有变化。他厌恶这个房间,厌恶这个囚笼的花园,他想念他的床,他的枕头。他想念爸爸,他想回家。
  随着时间流逝,他在这里被关得越久,他就越想回家。
  没有了顾青临,他还有自己。他要凭着自己回家去!
  只要回家就好了。
  回家就有温暖的床,明亮的房间,有他的枕头和床,他的兔子,他愿意做什么就做什么。再也没有忧惧和害怕!
  所以,他还是要逃的。一次就不行,就两次。
  并且因为逃出过一次,这种逃亡的欲望就越迫切。
  只是他刚逃过,园里的人看守得他更紧,生怕他再逃出去,自己担责。武安又在门口放起收音机,那些污糟的相声荼毒着他的耳朵。比起相声,他更喜欢听新闻,起码那是属于外界的声音。
  他经常在严一维的骚扰下着迷地倾听着收音机的声音,严一维亲吻着他的脖子,他仿佛泡在腐烂的夏天里,喃喃地重复着新闻播报的字句。
  有时候,他也会报天气预报。
  严一维抱着他在午后的床上亲吻的时候,他乖乖躺在床上,忽然说了句:“星期三,晴转多云。”
  严一维皱眉,停了下来:“你说什么?”
 

上一篇:再改我方案试试?

下一篇:过河拆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