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漂亮废物(89)

作者:Lryan 时间:2022-09-30 11:10 标签:狗血 强制爱 豪门恩怨

  陈怀生微微皱眉,猛地打开门:“谁不见了!”
  严一维在门外低眉顺眼:“我去船舱想把龚叔他们请回来,结果里面一个人都没有了,这便立马过来回报义父。您没事吧?”
  他望了望陈怀生,蓦然与他身后的陆雪羽打了个照面。
  陆雪羽裹着睡衣,什么表情都没有。
  陈怀生有些狐疑,又似笑非笑地:“不见了?”
  “是,不见了。”
  龚老头,是他的得力助手,他政治上的盟友、伙伴,龚老头没了,他回去可是很难向大众交代的啊。难道高继明给他摆了一道?
  他狐疑又望了望严一维:“带我去看看。”
  整艘船都是他的人,严一维的人都是他的人,他怕什么?
  他一动,一层楼的保镖跟着一起动。整层楼如同碉堡一般,里三层外三层,而陆雪羽就要被关进那个房间里,就算是死在里面,也不会有人知道。
  严一维道:“阿雪就不要去了。”
  陈怀生忽然一笑:“阿雪,你不来看看热闹吗?有人想和我玩捉迷藏,你想不想知道他藏在哪?”
  他似有所指,而严一维却依旧不动声色。
  陆雪羽道:“我不去,我怕冷。”
  陈怀生冷哼道:“不去也得去,你想在这躲清静,没那么便宜的事。”
  陆雪羽不情不愿地被他拉走了,他最怕冷,冷得抱住自己。凌晨的海上,越发的冷了。而雾气经久不散,还越发浓了。陈怀生将陆雪羽搂在怀里,面容冷肃地到了楼下船舱。外面的确是他的人,跟着的也是他的人,里三层外三层的将那个船舱围住,就算插翅也难飞!
  陈怀生叫严一维:“把门打开。”
  严一维将门打开,陈怀生和陆雪羽先走了进去,里面果然一个人都没有。
  严一维也走了进去。
  只是他把门关上了。
  当然他进来的时候,已经被搜过身。
  陈怀生从房间里转出来:“有意思了,一个大活人竟然从我眼前消失。”
  严一维在门边道:“是,他消失了。”
  陈怀生道:“你觉得他是怎么消失的呢?”
  严一维低低地笑了一声。
  然后异变就在此时发生了,严一维将门把咔地一声从里面锁死了。他人站在门前,淡淡地看向从卧室走出来的陈怀生。
  门外都是陈怀生的人,门内则只有他们三人。这种软禁人的船舱,从门板到墙壁都是特殊材料制作,虽然可以隔音,但如果动静大了,外面的人也会随时冲进来。
  能给他的只有三分钟。
  风雨欲来,剑拔弩张。
  陈怀生意外地看了他一眼:“真不愧是我的好儿子。没想到你现在就敢面对我。”
  惊异从他脸上弥漫开来,然后变得阴沉、冷漠。他像一尊死神从怀中掏枪冲着严一维就开了一枪。电光火石之间,严一维兔起鹘落,几个纵身在陈怀生要开第二枪之前一脚踢向他的手腕。陈怀生手上一痛,枪几乎脱手。他随即就从怀中掏出另一把枪,双枪在手,砰砰砰砰!子弹砸进船舱的墙壁。这么多声枪响,外面一点动静都没有。陈怀生的心不由沉了下去。
  严一维不退反进,反而在这枪林弹雨中冲到陈怀生面前。他像一把寒光凛凛的刀直直地插进敌人的心脏,陈怀生一和他照面,看到他那张毫无生气如畜生般残忍无情的面孔,想起第一次和他见面时,差点被这小子一刀宰了的恐惧。死亡的感觉又一次笼罩了他。生死之间,有几枪打空,有几枪明明就要射到严一维身上,被他扭身躲开。又一枪,子弹打中他的手臂。而严一维也来到了他的面前!
  他像一具美丽又强悍的野兽,丝毫感觉不到痛似的。一旦贴身,强硬的手臂便缠了上来。在严一维十四岁的时候,陈怀生教他打枪、教他格斗,教了他一身的本领。以往每一次,他都会亲自俘获这头野兽、驯服这头野兽,每一次,他也会轻轻松松收拾掉他!
  如今几番交手,焦灼对抗中,他一个不慎,竟被严一维生生扭断了手腕。他扯松了领带,怒目而视着严一维,就像每一次在操场上和他训练,还以为这次依然会打败他、打服他!
  随即,他两只手臂都被严一维以奇怪扭曲的姿势卸了下来。他呼呼地喘着气,还要提起那只提枪的手,严一维猛地飞起,一脚冲着他苍老又脆弱的脖颈踢去。
  噗地一声!
  血淋淋漓漓地洒了下来,像是下雨一样。陆雪羽惊恐地望着那具沉重的身体一点一点地倒了下来。
  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陈怀生被严一维生生地要打死了。
  严一维对着陈怀生道:“义父,你老了。”
  陈怀生哆哆嗦嗦地握着枪,微微地露出一个笑容。他眨了眨眼睛,想抬眼看向身边的陆雪羽,陆雪羽吓得一动都不敢动。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手里也握着一把美工刀。
  呵呵,原来每一个人都藏着心思,每一个人都要背叛他!
  严一维轻轻喘一口气,上前就要拉着陆雪羽走。
  砰地一声,身后枪支响动。
  严一维拽着陆雪羽闪身一避,拔起那把美工刀猛地插进陈怀生的心脏。
  一切都停止了。
  万籁俱寂!
  严一维复杂地看向这个收养他的男人。枪支放空,里面再没有一颗子弹。陈怀生不过和他们开了个玩笑!而鲜血从他身上爆开,汩汩流淌出来,陆雪羽不自觉发出尖叫,四面人群涌动。
  严一维搂着陆雪羽冲着窗子就撞飞出去,陆卓英正在后面的窗外等着他们。三人一起奔波逃命,冲向甲板!
  在凌晨浓浓海雾的包围下,四面海水茫茫,一点人烟都没有!身后人群枪声响起,严一维向陆雪羽望了一眼,搂着他纵身跳下大海!
  陆卓英被连累地只想骂娘,跟着跳下大海!
  三米开外,海雾沉沉,什么都看不见了。
  而在海水里拼命挣扎的三人,严一维冲着陆雪羽一笑,大笑!陆雪羽浑身湿透,心悸难言,浮沉中几乎支撑不住,只能搂着他的脖子。两人对视,严一维眼中的笑意就像破开迷雾的朝阳,是那样的绚烂无比。
  跑了!他们终于跑了!
  而在离三人几百米的海岸,就是严一维所掌控的三角洲了!


第81章 貌合神离
  浓雾弥漫的凌晨,三人筋疲力尽终于游到岸边。陆雪羽冻得嘴唇发白,浑身颤抖,一点力气都没有。他差点冻死在海里了。严一维手臂虽然受了枪伤,被水泡得伤口都发肿了,精神却很亢奋!他抱着陆雪羽,眼睛发光带笑,从未有如此的轻松和快乐。
  陆雪羽没有不理他,他跟他走!
  他一手搂着陆雪羽,一手又拽着后面的陆卓英,三人奄奄一息地往海岸爬去。三角洲码头的人看到他们,终于向他们涌来。
  陆卓英快要累死了,他不仅身体累,心更累。在累之外,还有巨大的难以遏制的心痛。
  严一维和陆雪羽得罪了陈先生,他没有得罪啊!然而他却被这俩人连累得再也回不去了,陈怀生多半没死,往后他们只可能逃亡、被追杀,过颠沛流离的日子。金城他拼搏半生得来的事业和声望全都付之东流了,他简直想都不敢想。
  陆卓英冷肃的面孔异常苍白,什么心力都没了。那简直就是绝望!他堪堪维持着表面的冷静,心里却是焦急得要死,恨不得现在游回船去。
  陆雪羽则仿佛从水里捞出来,只穿了一身睡衣,浑身湿答答地往下滴水。凌晨的雾要把那水都冻成冰了,凝结在他湿透的衣料上。裹着的那具躯体不断地发抖,头发也是湿的,打着卷地黏在他的脸颊上。
  他真是累极了,冻死了!
  三人之中,唯有严一维最兴奋。他毫不顾惜自己的伤势,先从手下人手里拿过一条毯子披在陆雪羽身上。他搂着陆雪羽,盯着陆卓英,三角洲不能久呆,义父的人很快就会追来。他现在需要一艘船,一些急需物品,马上就走。
  手下的人帮他们张罗着,严一维手臂上的伤简单处理了一下。三人很快登上另一艘船,先跑再说,至于跑去哪里,到时候再说吧。从跳下海逃跑的那刻起,三人就一直在奔命的边缘,先是在大海上泡了半天,游得筋疲力尽,后来好不容易上了岸,又要立马准备逃亡。严一维找船,找物资,找信得过的人。陆卓英帮着疲于奔命。不过两个小时,他们就又流浪在大海上。一只毫不起眼的破旧渔船在海浪中起锚了。
 

上一篇:再改我方案试试?

下一篇:过河拆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