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漂亮废物(18)

作者:Lryan 时间:2022-09-30 11:10 标签:狗血 强制爱 豪门恩怨

  “爸爸,揪掉了。你放我下来吧。”
  “爸爸背你到房间里。”
  这都是他十四岁之前,陆先生每夜做的事情。陆雪羽生性胆怯,害怕一个人睡,从分房,由保姆照顾的那一天开始,陆先生便先将他在自己床上哄睡着了,再把他背到他的房间里。
  十几年如一日,从未断过。
  一直到他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小隐私,不爱和爸爸腻在一起了。
  陆先生才看着他越走越远,也越来越担心。
  父亲的操心比以往更甚,到得知他初恋,才豁然醒悟,这孩子是真的要离他而去吗?
  陆先生把陆雪羽放在床上,帮他掖好被子。
  “阿雪,爸爸从来没有真的生过你气,你也不许气爸爸了。爸爸会伤心的。”
  “好。”
  陆雪羽抓住陆先生的手:“爸爸,都是我的错。你别迁怒于小叔叔。”
  陆先生道:“这个你不要管他。”
  陆雪羽不敢再提。
  他低着头,看着不太开心。陆先生柔和下来:“这段时间你也不要上学了,外面乱得很,不要出门,在家补习就好。”
  陆雪羽懵懂地点头。
  陆先生展望未来:“这是你最后一年,等年中,我让人给你找个国外的学校,你先去上几年……”
  “爸爸?!”
  他多么不舍得这个小儿子啊。他多么不舍得他这个宝贝,陆雪羽就是他的命。
  可是他必须给他想一个退路,他必须要把他先送出去。
  送出去,以后再说!
  “爸爸,我不要出去!”
  “你先去,我马上就来。”
  陆先生许诺着,他骗他。
  “爸爸,我真的不想出去!我舍不得你,你不要让我去留学好不好?”
  陆先生麻木地应着,老泪几乎纵横。他怎么会舍得他,可是这个时候不舍得也要舍得了。
  经过要债和上告法庭的一幕,陆先生一病不起,陆家犹如没头苍蝇一般混乱。然而严一维随后又没有动静了。
  因为严一维不出手,好像忘了他们一样,陆家便越发高度集中,盯着他的一举一动。虽说严一维翻了几倍身家,已成为这金城商界翘楚,但陆家好歹也是经年的大家族,没必要忌惮他到这种地步。
  可是陆家父子偏偏就忌惮他,还有些害怕他。
  凡是他严一维出现的场所,陆家父子一概不去;凡是他严一维做的项目,陆家父子一概不沾。打不起躲得起,陆家父子盯着他久了,纷纷患上了被害妄想症,以为他提着刀就能杀进门来。
  可是严一维不出手。
  他为什么不出手?
  他到底何时出手?
  没有人知道。
  书房里每天来来往往的公司股东、元老,陆元丰、陆卓英,陆雪羽被蒙在鼓里,只觉得最近家里来了很多人,而且行色匆匆。
  家里的气氛愈发紧张,他在得知自己上完这个学期就要被送出去后,立马就告知了顾青临。
  他躲在窗帘后面和顾青临打电话,小声地哭诉自己的遭遇,但一句爸爸的不是都不提了。
  顾青临让他好好在家,好好吃饭,他会陪他,会争取和他见上一面。
  陆雪羽心里稍安,那恋爱的头脑又上来了。他小声地捂着话筒对顾青临道:“哥哥,我爱你,我好爱好爱你。”
  顾青临在那边失笑。
  “你爱我么?”
  他小心地问。
  顾青临正色道:“阿雪,我也爱你。”
  他们是相爱的两个人,陆雪羽是世上最幸福的一个人!
  陆雪羽叭地一下亲在话筒上,脸红耳热地就挂了电话。
  几个叔叔伯伯从楼上下来走了,书房里依旧是吵吵嚷嚷。陆先生也看出来了,重创他的主业,让他名誉扫地,联合其他家族排挤打压他,这不是商业竞争,这是报复,纯粹的报复!
  众人商量着让人牵头搭线一下,和严一维讲和。即便讲和不成,也要问情原因,不能报复下去了!这么报复下去,什么时候是个头啊?而且为什么要报复?大家都不明白啊。
  形势危急之下,陆家被打击得战战兢兢,然而严一维却一条活路都没有留给他们。
  讲和?
  没有必要,都是商业正常竞争需要嘛。
  陆氏所有人都恨死严一维了,可也怕死严一维了。众人拉紧窗帘、关着房门在里面筛糠似的密谋,好像生怕就被严一维的密探听了去似的。
  他们实在是怕了他了。
  陆雪羽走上楼来,往里面一瞧:“爸爸,你们在谈什么?”
  陆雪羽一伸头,陆卓英便说道:“爸爸,要不让二哥出面,那次出游,我看二哥和严一维很熟的样子,倒不如让二哥说几句话。”
  陆先生立马炸了:“那不行!怎么能让雪羽去!”
  陆卓英不说话了。
  陆元丰道:“三弟,我看你也和严一维很熟啊,在坐的人恐怕没有一个能比你和他关系亲厚的吧?”
  陆卓英笑道:“我不过是帮爸爸的忙,又不是正经管事的人。哪能说得上话呢。再说,我怎么能和二哥比。”
  陆先生连连咳嗽道:“雪羽断然不行。”
  这个时候了,这两个人还在斗。
  陆卓英看了一眼陆雪羽,陆雪羽一脸懵懂的样子。
  陆先生思忖地望向陆卓英:“还是你去,老三。去传个话,问问他要什么条件。能拿出来的,我必然会给他。”
  陆卓英道:“好。”
  陆卓英很快带回话来,邀陆雪羽去谈。
  严一维想见陆雪羽。
  全家看着置身事外,懵然无知的陆雪羽,严一维什么时候和陆雪羽那么好了?好得让人奇怪!
  而陆雪羽也眼光躲躲闪闪,好像很害怕的样子。
  陆先生破口大骂道:“他想得美!我死了,也不会让雪羽去!让他做梦去吧!”
  陆先生气得险些喘不过气。
  陆雪羽立马慌张地向前:“爸爸,别生气,别生气。”
  “不要理他了。”
  陆先生一把抓住陆雪羽的手,拼力道:“你最近不要出门知不知道?让陆海跟着你,不要和陌生人讲话,也不要上别人的车。”
  陆雪羽连忙点头。
  “听话,回去吧,补习去吧……”
  陆先生把陆雪羽赶走,陆雪羽三步两回头,感觉爸爸真的不对,家里都不对。
  陆先生又把两个儿子留下来密谋,让陆元丰去高家:“找你高伯伯,带着这个东西去,给他看,不怕他不帮忙。”
  “是。”
  陆先生交给他一个盒子,陆元丰连忙开车走了。
  可是还没等他走出家门,金城警署的人就上门将他羁押了起来。
  警司的人给陆先生看逮捕令,陆元丰涉嫌贿赂政府官员,侵吞不法财产,依法批捕立案。陆元丰做了一辈子花花公子,被警署的人按在车上,头发散乱,一直叫着“爸爸、爸爸!”
  陆先生拄着拐杖,拖着病体跑出楼来,一下扑倒在石阶上。
  陆元丰被抓走,如同他自断一臂。那种痛苦,让他全身寒毛都立了起来。
  严一维!
  严一维到底要把他逼到何种境地啊!!
  陆元丰被抓走后,陆家变得冷冷清清,陆先生蜗居其中,时常觉得有人会害他。一点的风吹草动,都能让他惊叫起来。陆家,已经是有些疯魔的了。


第16章 风雨
  陆家变得冷冷清清的,陆先生一病不起,陆元丰被抓了起来。陆雪羽也不敢出门上学了。
  他不仅不敢出门,还不太敢和爸爸说话。因为那天他只问了爸爸一句,陆先生便将花瓶摔了出来,连同里面咳得震天动地。他哭了,不是为爸爸打他,而是爸爸每一声咳都像要把心都咳出来似的。他为他心疼。
  窗帘每天黑压压地拉着,书房变成一个魔窟。他不敢再靠近,拼命让自己学乖。乖乖吃饭,乖乖上学,外面风言风语,他只感觉害怕。
  陆雪羽晚上偷着给顾青临打电话,他对他哭诉:“哥哥,来看看我吧,家里好可怕……”
 

上一篇:再改我方案试试?

下一篇:过河拆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