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漂亮废物(54)

作者:Lryan 时间:2022-09-30 11:10 标签:狗血 强制爱 豪门恩怨

  为什么爸爸说话不算话?
  不是说让他数到一百,他就会来接他的吗?
  爸爸在哪里?
  爸爸为什么没有来了。
  他哭着往外奔去,毫无目的毫无方向地狂奔。他要找爸爸,他要爸爸。他要回家,他想回家……
  最后严一维是在陆先生的墓前找到的陆雪羽。起先他发现他失踪了,并没有找到他。虽然是有故意放他走的原因在,但是武安太笨,中途竟然跟丢。他着急起来,在全城到处搜索,险些惊动义父。他把他可能会去的地方都找了,陆卓英也被他逼得加入进来,不情不愿地跟在后面,但都一无所获。
  最后还是陆卓英想到,他是不是回家了?
  凌晨四点,他在墓园看到了哭昏过去的陆雪羽。他依偎在陆先生的碑前,纯洁脆弱得像一只折翼的天使。
  他俯身将他抱起来,沉甸甸地在手里。这一刻,他和他同样,坐在了地狱里。


第45章 疯狂
  这是那场遽变后,他们三人,第一次来到陆先生的墓前。凌晨四点的墓园,天色昏暗,树木茂密,静得一丝声音都没有。风吹过来,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发出簌簌的声响,影影幢幢,一个个墓碑望过去无边无际,莫名地感觉出一股阴森和可怖。
  陆雪羽像一只哀鸟已经哭昏过去,静静地躺在男人怀里。严一维对陆先生只有恨,他毁了他的一生。他像被命运劈成了两半,前一半他只是个倔强沉默的小少爷,喜欢玩木雕,喜欢独处,最大的烦恼不过是妈妈没有过多的时间陪他;在那一夜后,最痛苦的一夜,他的人生被斩断,被眼前墓碑里的人扭转,急转而下。没有爸爸,没有妈妈,没有家,他甚至没有人性,像一只野兽一样苟活。在M国,他进入童子营,只为有一口饭吃。他被训练,被人当作一把枪,他所有的同伴都怕他,因为他冷酷、残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不管他们相处多久,即便前一刻共过生死,后一秒,他照样能冷静一枪打爆他们的头,掠夺同伴的资源。他只有兽性,没有人性,他们都不把他当人看。
  直到后来,义父捡到了他。
  而这都是因为什么呢?
  因为面前这个墓碑里的人。
  严一维周身冷得可怕,他仿佛又回到那个无尽黑暗的仓库里,亲眼看着至亲的生命一点点地流逝。
  而在他身后的陆卓英,陆卓英才不会像陆雪羽,受委屈了找爸爸,要哭了找爸爸,什么都找爸爸!
  他都死了,他找他做什么?
  他陆卓英才不会去找他!让他烂死在坟里,他都不找!
  何况,他那算是什么委屈。比起自己所受的委屈,他陆雪羽又算得了什么?
  他甚至觉得,严一维的霸占,让他觉得很爽,很对。因为他竟然没想到会这么做,这才是最打击陆雪羽,也是最打击陆耀宗的方法。
  爸爸?你的宝贝阿雪在受苦?你怎么不跳出来看一看啊?
  你跳出来看一看啊!
  他在极致扭曲的痛苦里竟然还能得到一丝的爽感。他真想刨开坟,让他那亲爱的爸爸看一看他们,看看现在的陆雪羽和陆卓英!
  他想,如果陆先生看到这一幕,自己一定会在梦里都笑出声来。
  然而,夜风呼啸,吹得他头皮发冷。他浑身都被墓地的阴森静谧浸透,他不自觉地发抖,生怕哪一刻陆先生当真会从地里爬出来。他抱紧自己,缩在严一维的身后,眼角不觉流出一行清泪。
  他坚决不肯承认,那是眼泪。那是他冻出来的鼻涕!是冻的!
  他们三个一起站在这一片荒园的墓地里,是多么的荒谬又离奇。
  严一维回头,在黑暗中看向陆卓英。
  陆卓英冻得瑟瑟缩缩,阴冷地道:“快走,我讨厌这里!”
  严一维抱紧陆雪羽,率先开路。陆卓英连忙跟上。
  他们迅速离开了那里。
  这一夜,谁都没有好过。
  陆卓英说什么都不肯留在红园,他要回家!每次被陆先生的冤魂骚扰,他都迫不及待回到母亲的苍蝇窝去,只有那里,他才会觉得安全!
  严一维没有拦他,今夜的严一维亦是有些反常。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没有人性的自觉,自己剥夺掉自己所有的人性,纯以兽生存。后来,被义父一点点调教、认知,重拾文明,但是仍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只是,他会装了。
  他的内心还是有很大很大的空洞,仿佛那一夜撕裂后,断痕永远在那,再也无法填充。他从此再也不知道什么是爱,再也无法接受爱,也再也没有被爱过。
  他长成了一个扭曲又奇怪的人。
  他是断裂的,也是空茫的。
  之前,他装成人,这一夜,他又有点想做回兽。
  他将陆雪羽放在床上,一点一点地嗅闻。
  他喜欢他身上的味道。
  永远带着一种蜜桃般的甜蜜味道。
  他迫切想要点什么!不管是什么,什么都好,只要能填补那挖空的大洞。
  随便给他点什么,阳光、空气、迷人芳香的气味。
  他恨不得将陆雪羽一点点拆分开了,让他的四肢环绕着他,吃进他的骨头和血肉,将他的皮肤粘在自己身上,环抱着他。
  他不仅嗅闻不够,他还要亲他、咬他,把他咬痛,让他发出绝望的声音。
  但是他还是觉得不够,哪里都不够!
  他感觉到自己的饥渴,在荒野中仿佛走了很久的路。
  他隐隐觉得自己有些发疯,但是疯就疯吧,他只是一只兽而已。兽本来就是疯的,他不需要做人。
  他兴致高昂地审视着他,有些不知道怎么拆解这只礼物。
  他小时候有过一只木雕,每天都专心地雕刻,有时候一做就是一整天,他都可以不抬头。
  那是他记忆中最美好的心爱之物,他珍爱良久,后来遗失了,再也没有找回来过。
  如今所有的缺失都以另一种方式向他偿还。
  陆雪羽像一块美丽的琥珀,展现在了他的眼前。
  他还是那么美,美得苍白又脆弱,几乎快要碎掉。
  那一刻,他脑部的血液发出一些冲击。他不自觉地为其颤栗兴奋。他知道只有将他咬碎,吞进去,他才会是他的,完完全全是他的。
  他感觉有些感动,在痛苦的湮灭中尽可能地品味到些许甜味。
  像是仓库裂缝里挤进来的那丝阳光。
  他拼命地亲吻着他,将自己的气息挤进去,灌进去。
  然后,陆雪羽便在这窒息的禁锢中长吟一声地惊醒过来。
  他仿佛又一次掉进了地狱里,而这一次竟然比之前更甚!
  昏暗的房间里没有一丝的光,冰冷的空气冻得人发抖。
  他仿佛淹没在海里,四周又潮湿又阴冷,激得人头皮发麻。铃铛摩擦着铁艺的床尾,发出羞愤欲死的声音。
  而野兽赤红着眼睛,充满了危险和疯狂。
  外面风影乱动,已是凌晨,却还像是在黑夜。
  黑暗里两颗孤苦无依的心,都找不到依傍。
  他们被抛在漫漫无尽的荒野,不知道什么是爱,世界发生颠覆的扭转。
  他们不能走向彼此,也不能拥抱。
  只能如此舔舐着孤苦的气味。
  陆雪羽本已脆弱的心再支撑不住,在绝望中不禁叫道:“你还是人吗!”


第46章 打人
  男人从后面贴过来,亲吻他的耳朵。
  “你才知道吗?”
  “你简直就是个土匪、无赖!”
  陆雪羽挣扎着,然而他怎么挣扎都逃脱不了。凌晨的天空阴沉沉的,骤然风雨大作,晃动着枝叶,显得园子里更为恐怖。
  严一维微微地笑道:“你跑不了了。”
  陆雪羽怒视着他:“我要跑,我就是要跑!你关不住我,我关我一次,我跑一次!有本事你一辈子都关着我!”
  “你跑去哪呢?”
  “我要回家,我找我爸爸!”
  陆雪羽含怨带怒,扁着嘴巴,汹涌的眼泪掉下来。
  “你没有家了。”
  “是你!把我的家变没了!我要我的家!你还我我的家!”
  “你的爸爸死了。”
 

上一篇:再改我方案试试?

下一篇:过河拆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