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漂亮废物(44)

作者:Lryan 时间:2022-09-30 11:10 标签:狗血 强制爱 豪门恩怨

  他一天天地关在别墅里,像长了长发的城堡公主。
  在这窒息的禁锢生活中,最痛苦的时候,他一口咬上严一维的肩膀,狠狠地咬住他,发泄着他的怨恨和愤怒。
  然而严一维就让他咬,他们都堕在了这肮脏的地狱里。
  这一天,严一维回来,看到陆雪羽依旧挤在窗棂边,呆呆地望着外面。
  桌上的饭菜几乎没有动过。
  不是他不喜欢,而是他吃不下。
  他强迫自己咽下过一次米饭,然而不过半刻,便在浴室里呕吐出来。
  连胃液都要吐出来了。
  严一维皱眉:“为什么不吃饭?”
  严一维从来没有吃饭的烦恼,他反而有饥饿的恐慌,不懂有人竟然会不吃饭。
  陆雪羽也很惊讶他为何会吃不下饭。
  陆家出事的时候,他没有不吃饭;爸爸死的时候,过了几天他慢慢缓过来肯吃饭;一个人住的时候,他孤独地啃面包。然而现在他却是一口饭都吃不下去了。
  不知什么时候,他的人生只剩下绝望,再也看不到一点好起来的光亮。
  夜里都是黑的,漫长无尽的夜。
  时间好像在他身上丧失了意义,他每天在墙上划一道杠,期待着有人来救他。可是,一直没有人。
  也不知道过了多少天了,夏日炎炎,外面的枝叶牟着劲的疯长。静谧的园子里白天什么声音都没有,晚上却窸窸窣窣翻滚涌动,夹着他微弱的呜咽。
  像着了魔一样。
  他只能每天每夜被关在房间里,四周都是黑暗潮湿的帷幕,像把他淹死在里面。
  武安守在楼梯口,磕着瓜子听收音机。
  收音机里传来他以前上学听的磁带,悠扬动听的歌声,或者是嘈杂的新闻。
  但是并不是常有机会听到歌声,大部分时间都是新闻和相声。那个傻不愣登的门徒喜欢听相声,里面夹杂着一些浑段子和嬉笑怒骂,污人耳朵。
  他渐渐地感觉呼吸不过来了。脑子里只有一个声音:不要关他,不要关他!
  严一维不懂,但是夜里的活动却没有停止。甚至变得一次又一次,愈发频繁。
  每次陆雪羽都忍着,发着呆。他不习惯,更不喜欢。他屁股疼,这种事对他来说全无好处,因为除了疼,就是疼。
  除了忍,还是忍。
  他迅速地消瘦下去。
  从之前男版的“薛宝钗”,瘦成了男版的“林黛玉”。
  他脸小了一圈,身体也瘦弱无助。他再咬他脸上的肉,都有点硌了。
  严一维问道:“你不想救出你大哥了?”
  大哥?陆雪羽想,如果可以,他也想不救大哥。救不救都没什么所谓。
  陆雪羽不说话,不吃饭,始终消极抵抗着他,让严一维愈发愠怒。
  陆雪羽忽然喃喃道:“哥哥……”
  他仰着头,没什么意识地叫着。
  严一维如野兽般喷薄着呼吸。他想到他心里还可能想着那个人就生气。他想他一次,他的心里就恨一回。想他两次,他的心便是要滴血一般。
  严一维猛然起身:“不想吃就别吃了。”
  他叫来医生,开始给陆雪羽打营养针。陆雪羽一被那针刺入,便是泫然欲泣地痛哼,痛苦地流下眼泪。
  他只觉得太痛苦了。
  --------------------
  入V更新两章,目前海星已经够加更2章了,我会努力在后面补上~


第37章 妖怪
  金城的利益集团正在吞噬着陆家留下来的产业,各方都像秃鹫一样将陆先生留下来的东西一轰而抢。而因为分赃的不均,导致各方看谁都不顺眼,形势剑拔弩张。
  外面风云变幻,红园却是艳丽如春。
  夏天的雨总是绵延不绝,一场接一场地下着。屏蔽了一切危险,红棕色的帷幕变得很深,潮湿得仿佛能捏出水来。
  严一维每夜都要待在陆雪羽这里,但陆雪羽合作的时候很少。
  尽管每次挣扎都没用,他还是都像第一次那样激烈地挣扎着。
  他真是受不了严一维的气味。
  他把它理解为兵痞子的气味。
  凶悍的、粗鲁的,令他恐惧又羞辱的。他往常最抵触的就是这类人。
  他也渐渐受不了那种气味。
  因为随着那气味而来的是裹挟他的风暴,他常常在那风暴中失控,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沉沦其中。
  而且,他觉得自己快淹死了,他透不过气来。
  沾染上的气味,腐烂、发臭。他觉得他快臭掉了!
  这一晚,外面突然下起大暴雨。严一维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已经凌晨一点。园里子除了雨声,突然出现汽车的鸣笛声。铁锈般的大门打开,佣人们急急地脚步声。陆雪羽仿佛受惊的小兽般竖起耳朵!
  很晚了,他以为那魔鬼不会来了。他忐忑不安地等着,房间里没有钟表,自从他与严一维激烈地对抗过一回,他险些拔起桌上的水果刀。严一维就将房间里所有危险的东西都清理了出去。
  房间里只剩下光秃秃的一张床。
  他没有待在床上,而是蹲在某个阴暗的角落。他听着外面噼里啪啦的雨声里突然出现的鸣笛声,便是浑身一凛,浑身发抖。恐惧如影随形地笼罩在他头顶,继而心脏抽痛,痛得他有一瞬间仿佛昏厥过去。他不知道这园里有多少佣人,但好像每时每刻都有人。
  严一维安排了很多人盯着他,以防他逃跑,他逃不出这楼里一步。他试过。
  他惊悚地听着汽车停下了,佣人散去,整栋楼陷入一种庞大的寂静。
  然而他的感知却更为敏锐,他的耳朵竖着,他浑身每个毛孔张开,每一寸肌肤都在警惕地感知着静谧中的动静。
  他听到那魔鬼的脚步一声声地从楼下传来,每一步都像走在他的心尖上,随着未知恐惧而来的是死亡的逼近和笼罩,攥得他的心无法呼吸。
  他两只眼睛瞄着门下面的光影。
  那影子摇摇曳曳,脚步声也越来越近了!
  他屏住了呼吸,恨不得缩在墙里,就听到门锁被打开的声音。那仿佛囹圄般的铁锁将他焊死在这楼里,变成了它的冤魂,不停地尖叫着。
  然后,门轰然打开,走廊上刺眼的光照进来。
  严一维先看到一片黑,他今晚心情说不上好,在黑影里他看到一个惊惶恐怖的小人影,一双漆黑的眼睛黑洞洞地望着他。
  那一刻,说不上什么感觉。
  他没有享受猎物的感觉,而是在黑暗里碰上了如小时候陆先生那般的敌人。
  虽然他和那个陆先生千差万别,更谈不上有任何的威胁。
  但那种化学反应,精神侵染的感觉还是很强烈的。
  他想什么时候陆雪羽变成了这个样子?
  这简直是个妖怪,他不是他想要的陆雪羽。
  那阴暗里鬼祟的人影在看到他的那刻一震,然后眼睛望了望外面。外面有温暖的灯光,新鲜的空气!
  突然,陆雪羽猛地拔起来,像一只利箭冲着男人和房门之间的缝隙冲去。
  严一维没提防,一下子被他冲出门去。莫大的力气,向死的力量,陆雪羽在楼梯里冲撞着,尖叫着。他光着脚还没有跑到楼梯下面,就被严一维钳着身子捞了回来,扔进了房间里。
  “你不能关我!你到底要关我多长时间!!”
  严一维站在他面前,没有说话。他今天的心情真的太不好了,他将门锁上,去楼下拿了两瓶酒来。
  都是最烈的酒,装在一只冰桶里。
  他提着那只桶,走进房间。房间里任何玻璃制品都被他扔出去了,所以也没有灯。他在窗台点了一只蜡烛,打火机也扔了出去。他对黑暗里紧紧盯着他的人影道:“别碰火。”
  陆雪羽冷冷地看着他,他紧紧抓着指甲,几乎快要抠烂了。他想如果他敢过来,他就死给他看。
  他万分爱惜自己的生命,但是如果他再敢侵犯他,他真的会死。
  黑暗里没有任何声音,只有窗外的雨声。
  严一维在床边坐了,拿出一瓶酒:“你离我那么远干什么?怕我会吃了你吗!”
  他突然地吼了他一句,烛光在房间里摇摇晃晃。
 

上一篇:再改我方案试试?

下一篇:过河拆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