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漂亮废物(30)

作者:Lryan 时间:2022-09-30 11:10 标签:狗血 强制爱 豪门恩怨

  陆卓英抓着他,狠狠地抓着他。
  然而此刻,陆先生却听不到他的怒火了。
  陆卓英满腔愤怒无处发泄,只好又恨上了那个虚无的陆雪羽。
  陆先生开始嗜睡,家庭医生来,也没有查出他到底病得怎样,只能照例吃着往常的药。
  老管家被派上来照顾主人了。
  陆卓英气得不再来。
  等他隔日想起来,再来的时候,陆先生却突然消失了。
  他走到了陆氏公司的大厦顶上,陆先生独自坐着轮椅,出现在大厦楼顶。
  商户、债主、媒体,人群蜂拥而至,都眼看着突然出现的陆先生。
  陆雪羽不知道被折磨了多少天,终于放了出来。他后来不再仓库里了,武安将他安置在一个房间里,但是也不能到处走,没有自由。
  每天会有一个奇怪的人来看他,那时他蒙着眼睛,承受对方赤裸的监视。
  就在他快要承受不住,一天天的住下去要疯了的时候,他终于被放了出来!
  他从那辆黑车里跳出来,拼了命地往家跑。被关了这些日子,他真的快要疯了!他高兴地往家奔,就想要见面就扑到爸爸怀里。
  和他道歉,哭着告诉他,他错了,他再也不敢到处乱跑了!
  然而回家看,竟是没有一个人。
  他惊慌失措地坐在楼梯口,变傻了,整个家就只剩下他一个人。
  太静了,他不由抱紧自己,苦苦在家里等爸爸。
  然而这时候他脑子一转,忽然机灵起来,爸爸是不是去上班了呢?
  往常爸爸不在家去哪里?那不就是上班?
  除了家爸爸去哪里?那还是上班啊!
  他狂奔上楼,拿了钱打车就往家里的公司去。路上吵吵嚷嚷,人群拥挤,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心里慌慌的,又很着急。
  不要急,很快就见到爸爸了。
  他催促着汽车往前走,陆氏前面的广场忽然聚集了很多的人,人人都往天上望。
  他顾不得那么多,飞出汽车就往公司里奔。忽然所有的人惊叫起来,从天上坠落一只庞然大物,轰然一声摔肉饼一般砸在他面前。
  血肉模糊的陆先生骤然出现在他面前,陆先生痴痴地望着他的爱子,陆雪羽怔怔地望着地上那团碎肉。父亲倒在他的面前,胸口破了一个大洞。头和身子好像分了家,扭成一种非常怪异又恐怖的姿势。这给了他一种全新的感官的刺激。陆先生哼了一声,吐出一个血沫,对着爱子说出最后一个字:“走……”
  快走。
  陆雪羽的天塌了。
  # 蚕食


第25章 清洗
  陆雪羽当场就晕了过去。
  他千辛万苦受尽折磨跑来找爸爸,看到的只是一团肉。血,到处都是血,漫到他的脚边,满目都是赤色。
  血肉模糊,辨别不出模样,至亲就死在他的面前。
  他那单纯又没有经过世事的脑子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和刺激,瞬间晕了过去。
  陆雪羽倒在陆先生的身边,陆氏所在的中心广场聚集了许多的人。警察拉了警戒线,也挡不住媒体咔咔地拍照和人群拥挤。
  只有陆雪羽像一只洁白的雏鸟倒在鲜血淋漓的尸体旁边。
  孤独,寒冷,不足以说金城这个冬天。
  在这个没有冬天的金城,寒潮入侵,人人都开始穿起毛衣戴起围巾,在路过中心广场的时候匆匆低头走过。
  陆先生躺着的那块地方被画了人形线,警戒线在风中飘着,陆氏大楼倾巢而空。
  金城的报纸每天报道着风云变幻的商界时局,金城每天都在清扫着过去的势力,又在滋长着新生的资本。
  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而在这紧张的局势下,严一维、陆卓英、高继明迅速凑到了一起。
  “陆耀宗后续怎么处理?”
  严一维道:“商会在办丧礼。”
  “商会怎么还会办这种事!”
  “大家也是为了面子好看嘛。”
  陆先生是金城商会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也是金城的脸面。他的丧礼由商会和朋友们一手包办,风光大葬,开追悼会,报纸上登得到处都是。
  高继明抹了两把胡须道:“陆耀宗虽然死了,陆家的两个儿子还在。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万一让他们缓过了这股劲,知道了真相……留着终究是个麻烦。”
  高继明的话语中透着一股狠厉,他能在陆卓英面前说这句话,显然是没有把他放在眼里。
  艳星生出来的货色,如同旧时妓.女之子,在他们之中没人看得起。
  陆先生自己都不把他当个人,遑论别人。
  陆卓英顾不得受到的屈辱,浑身一震,看向严一维。
  严一维面无表情。
  “严老弟,别怪我没提醒你,大家走到这一步已是没有退路了!你可千万不能心慈手软,功亏一篑!等他们找个地方藏起来,那可就真找不到人了……”
  高继明一脸严肃,陆卓英战战兢兢。
  严一维看了一眼他这两个同伴:“这个我自有主张。”
  陆耀宗自杀事件在金城闹得沸沸扬扬,此刻正在风头浪尖,金城政界不想多事,里面有人在和稀泥。政坛之间风云诡谲。
  而眼下,还有一件事情要办。在陆耀宗发丧的这几天,陆家的几个大项目就被高继明抢去了,其他人颇有不满。
  陆卓英率先道:“高叔叔,我想近岛的项目是家兄这几年一直在料理的。投资线路又长风险又大,高叔叔想必也会吃力。不如就交给我们,严哥有资金,我也算了解一二。等经营得有模有样了,高叔叔还想入股,我们也非常欢迎,怎么样?”
  陆卓英说完,书房里没人说话。
  严一维还是那副冷漠的性子,高继明却在烟雾后面似笑非笑。
  他拿着根雪茄,从始至终都没有正眼瞧他一眼。
  在高家的客厅里,严一维比他小,唯一忌惮的便是严一维背后的那位大人物。陆卓英在他面前无足轻重。
  “我想以高家的财力,还不至于有吃力一说吧?陆小弟。”
  陆卓英绷着那张脸,又感觉到在陆家的那种耻辱。
  没有一个人看得起他,没有人拿他当回事。
  他微微一笑:“我也是为高叔叔着想,这项目还是我和严哥运作更合适些。”
  高继明从鼻子里轻嗤一声:“一个弑父杀兄,逼得自家家破人亡的私生子,有什么脸面在我面前讲话。严老弟,你就是瞧不上我高家,也没必要让一个下人下我面子,你说是不是?”
  陆卓英只感觉自己的脸皮被撕裂开了,明晃晃地暴露在众人面前。
  到如今,不论他做多少努力,还是曾经的那个私生子!
  不论他怎样翻云覆雨,将旧日仇敌都踩在脚下,他都还是被人看不起。
  陆卓英紧紧握着自己的手指,面上飘忽着一抹笑,手心几乎快要被他抠烂了。
  这时,一双温暖的大手覆在他的手背上,拍了一下。严一维道:“陆三少爷,在这次的事上功不可没。”
  “这样,近岛的项目我不要了,三少爷也不要。我们只要分部。”
  “何金庭的地方?”
  “不错。”
  “严老弟,不是我不给你这个面子,何金庭这个人滑不溜手,你这样的商界新秀,很容易上他的当。到时候竹篮打水一场空……”
  严一维如狼一般的目光盯住他:“高主席信不过我?”
  “那倒不是……”
  高继明一笑,严一维拍板:“那就这么定了,有事我再找你谈。”
  高继明笑意还没有散开,就被这人堵了回去。他噎得满目通红,严一维起身要走。
  高继明说道:“等会,严老弟!陆家的事情你还要慎之又慎,最好和陈司长商量一下,也替我向他老人家问好。什么时候我能去拜见司长一面,将是我的荣幸。严老弟,你可要多在司长面前提携一下我喲……”
  他的严老弟没等他说完,便已经行动如风地走了。
  陆卓英连忙跟上。
 

上一篇:再改我方案试试?

下一篇:过河拆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