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漂亮废物(58)

作者:Lryan 时间:2022-09-30 11:10 标签:狗血 强制爱 豪门恩怨

  他望着外面的湖水的景色,呼吸着清冽的空气,真好,他真喜欢外面的感觉,喜欢外面的空气。虽然还是一模一样的景致,但是走到了外面,他就感觉开心。
  他眼花缭乱地望着山中一花一木的景致,吩咐武安开车就往市区去。
  他要先给任小姐打个电话,见一见他的侄子们!
  武安和一群保镖守在门口,他在电话亭里给任小姐打电话,然而任小姐听都没听。
  他满怀希望能和英雄他们说上话,却落了空。
  他一个人进不去看守所,只好泱泱地出来买东西。
  一群保镖包围在他身边,寸步难行。武安多次提醒他不要到拥挤的地方,不要去市区。他不听,在书店逛了一圈,选了无数的杂志画报。又去商场买了衣服,买了画画的颜料和稿纸。
  他一边买一边扔给武安,武安几乎快被礼盒压死了。他又跑去一家店吃冰激凌,下午隔着窗,外面写字楼倾泻下一片阳光。他看到一处教堂圆房顶,隔壁跳出来的英国兵玩偶钟,街头面包店徐徐飘出来温暖的香气,人来人往,真好,这人间的味道!
  他吃完冰激凌,抬头一看,竟然发觉这里竟是陆卓英曾给他租房子的地方。
  街头那家面包店就是他买超大泡芙的地方。
  他情不自禁地出门,又来到那家店门前。
  有人排在他前面,他掂起脚伸着头看,生怕他的超大泡芙卖没了。这家店可是很紧俏的。
  就在还剩最后两个泡芙,其中还有一个被前面的人买走的时候,他不禁叫了一声:“啊,我的泡芙!”
  前面的人回头,高大的影子落下来,却是顾青临。他排了那么久的队,竟然没有注意到。
  顾青临震惊地看着他,一时恐惧、尴尬、百感交集,两人在这洪流的街道中面面相对,仿佛时间都停止了。
  武安奇怪地望着他们在远处聊天,回去他没敢说,陆雪羽更是像什么都没发生过,只字没提。
  --------------------
  搞一下事情


第49章 心怀鬼胎
  陆雪羽出去了一趟仿佛释放了压力,好几天都没有再发脾气。
  他心情好,家里也就平静了很多。最近外面形势紧张,严一维和陆卓英准备就在这几天动手。在根深蒂固的大佬面前,两人只能联手。两人经常密密切切地在书房商量事情,商量完,陆卓英离开,期间从不理会陆雪羽。
  陆雪羽抱着他的枕头,在客厅里看电视,也一眼也不看陆卓英。
  陆卓英每天穿得香喷喷来到红园,只在这边吃一顿晚餐。严一维留他吃的,他晚上回去公寓里总饿肚子,吃糖不吃饭。
  他瘦得厉害,一工作起来就不要命一样,也不知道休息。他以一种自虐的方式为自己搂钱闯事业,他和陆雪羽不一样,他实际得很,最喜欢的就是钱。
  严一维和他从书房出来,会留他吃一顿饭。
  陆卓英吃饭挑剔得不行,吃得又少,几颗米粒让他艰难得咽下去,耗时良久。严一维看他吃饭,就浑身难受,他不喜欢和陆卓英一起吃饭。
  然而陆雪羽倒是很难得和他吃饭,当不得不陪他吃的时候,他的排场又大得很,从饭前清汤、正餐到饭后甜点,每一样都要准备得又精又久。
  他能吃一下午,通常厨房从上午就开始准备,但是他下午才会吃,吃得也是一些不正经的东西,红茶、甜点、冰激凌……
  吃到晚上才是正餐,他一天也只正经吃这一餐,便是晚餐。
  到了半夜,他还会心血来潮来点宵夜。一整天,张妈不够他指派的,只能又加了几个管事人供他差遣。
  于是,严一维在吃饭方面,颇为寂寞。
  陆卓英刚吃了两口便不吃了,他抬头看向看电视的陆雪羽。他还是没长大一样,喜欢抱着什么东西,在客厅占据着他喜欢的,随便哪里的位置。所有人都要让着他,都要宠着他,以前他坐在地毯上看电视,陆先生从不会说他,还会主动给他塞抱枕。
  他真是得天独厚,受尽偏爱,凭什么呢?
  到了这个地步了,他还骄傲个什么劲,独特个什么劲?
  陆卓英恨恨地看着他,忽然扔了手里的勺子。
  他忘了,在陆雪羽最孤苦无依的时候,他曾经紧紧依靠着这个弟弟,信任着这个弟弟。
  勺子碰着杯盏发出叮地一声,严一维抬头:“不吃了?”
  就吃了两口。
  陆卓英冷声道:“饱了。”
  吃了两口就饱了?
  严一维喊:“阿雪,过来吃饭。”
  陆雪羽一动不动,当耳旁风。不往这边看,也不过去吃。
  陆卓英穿上他的衣服走了,严一维又喊了一句:“阿雪,吃饭。”
  陆雪羽这才抱着枕头走过来。
  严一维看出他们兄弟间的不同:“为什么不理陆卓英?”
  陆雪羽道:“为什么要理?”
  他抬头郑重其事地望着严一维:“他把我骗到你这来,我为什么要理他?我不仅不理他,我以后也会一句话都不和他说。他不是我弟弟,他出卖我。”
  他简简单单说完,大口地吃了一口西米露。
  严一维觉得,陆雪羽在某一方面也有一种天真的残忍。他要是不信一个人了,那就是再也不信了,他以后一句话也不会和他说。
  “那为什么还会和我说?”
  陆雪羽又吃了一口西米露,凉得他眯了一下眼:“我没办法啊。”
  他逃不出他的掌控,他屈辱地被他关在这,他没办法啊。
  严一维有些不知道怎么好。
  陆雪羽想起什么似的,忽然道:“严一维,我明天想出去!”
  “又要出去?”严一维皱眉。
  “对啊,上次我没见到英雄他们,这次我和任小姐约好了,我们在公园见。”
  “最近不要出去。”
  陆雪羽腾地一下站起来:“为什么?你又要关我,限制我的自由了?我和你说过……”
  “坐下。”
  严一维冷声,看了他一眼。
  这几天没教训他,他的翅膀越来越硬了。陆雪羽知道他有的是办法收拾他,只能咬了咬嘴唇,屈辱地坐下。
  他顿时扁着嘴巴,垂着目光可怜兮兮地望着眼前的西米露。
  这么多次,他大概也能知道,严一维最受不了他这样的表情。
  果然严一维顿了顿,对他道:“带着保镖。”
  “好!”
  他起身奔上了楼,严一维一顿饭吃了个寂寞。
  第二天,陆雪羽出门了。
  过了几天,他又出门了一次。
  回来后,陆雪羽的心情就很不错。虽然也没有多么高兴,但是最近都没有再闹别扭。
  晚上,他不愿意也会喝酒,当自己醉过去,醉过去后,严一维做什么都可以了。
  严一维这天晚上回来,已经累极,陆卓英走后,他回房搂着人睡觉。
  半夜忽然醒来,野兽的本能让他望向亮着灯的浴室。
  陆雪羽不知道什么醒来了,浴室里的光照出来。陆雪羽在里面收拾他的小包,他今天换了许多钱,把钱都存到了存折,拿了一个小本出来。他来到这的日子,虽然并没有多少他自己的东西,但是枕头、小说、画报,还有他买的几件衣服都是他所喜欢的,他哪件都带不走。
  他抚摸着自己买的那本小说,这是他在苦日子里的慰藉。
  他常常在夜里,睡不着的时候,白天被关在园子,寂寞得发慌的时候,只能靠它打发。
  他喜欢他的枕头,虽然再也比不上第一个,但是他喜欢它的料子,喜欢它的温度。
  他一件件地抚摸着它们,和它们做最后的告别。
  忽然,他发觉到什么,回头,严一维像黑暗里潜伏已久的野兽默默地注视着他。
  他吓得一激灵,书本险些掉下去。
  严一维幽幽地道:“你在做什么?”
  陆雪羽竭力控制着他的呼吸,他第一次撒谎,却又不得不撒谎。他冷静又若无其事地道:
  “我有一册书找不到了,我来找。”
 

上一篇:再改我方案试试?

下一篇:过河拆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