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漂亮废物(90)

作者:Lryan 时间:2022-09-30 11:10 标签:狗血 强制爱 豪门恩怨

  而在简陋的船舱里,陆雪羽犹在发抖,血腥的味道仿佛还留在身上,弥散不去。他又一次看到血在他身边爆开,那种僵冷的、恐怖的颜色从一个人的胸口里流出来。而刽子手就是他曾深爱的人,是来救他的人。救他的人亲手把他推进了地狱里。
  严一维忙了半天,打开船舱门,看到的就是呆呆站在船舱里的陆雪羽。他还穿着那身湿透的睡衣。
  毯子堪堪裹着他性感丰满的身体,泛着冰冷的湿气和铁锈味。陆雪羽眉眼如墨,眼里无情无绪地望着他。严一维望着他,两人无声地望着彼此,仿佛很久没有这样相处过了。严一维一直都没有时间和机会。而前一刻,他还在另一个男人的怀抱里,在他义父的怀抱里,是他的“长辈”。生死之间,历经血战,他终于把他抢了回来!
  这是最原始的狩猎场,因为海伦引发的战争。他不惜弑父夺权,夺回了他的情人。
  也就是在此刻,在这种背德和血腥味的刺激里,严一维突然一把搂住陆雪羽的躯体,蛮横地无理地蹂躏上他的嘴唇。他的嘴唇都沾染了那人的气味!他的身体都沾染了那人的气味!
  他每一个毛孔、每一根毛发都仿佛浸透了那阴暗房间里的气息。严一维闻到一股烟味,淡淡的,从陆雪羽身上绵绵不断地散发出来。他的眼睛骤然赤红充血,力气变得很大,仿佛要勒死他。他夺走着他的呼吸,蹂躏着他的嘴唇,将他抱起来死死地困住了。陆雪羽仰着脖颈,与他凶猛地急迫地吻着。他像渴死的一条鱼,急需要严一维,不要他,他就会死。噬血的吻在两人之间爆开,从脸颊到脖颈清洗着每一寸肌肤,急不可耐地纠缠着。胸腔又紧又痛,有那么一刻,他什么都不知道了。什么天地人伦、什么血海深仇,他们全忘了!只剩下唇间彼此血的味道,抵死地缠绵。
  绝望拉着他们往下坠,掉进无底的深渊里。他背叛爸爸、背叛自己,顶着莫大的罪恶和这个人在一起。他会被天打雷劈的!
  这里什么都没有,囫囵吞枣地,他们拥抱在一起。海水漂泊荡漾,泛起一点浪花,满屋子的芳香。陆雪羽浑身痛得要裂开,一滴眼泪滑落脸颊。可就是这样痛才好,再多痛些才好!
  他根本就是不清醒的,精神和身体严重割裂,承受着无法想象的痛苦。这些日子,爸爸无数次造访他的梦境,无数次他奔向那个公司大楼底下,拼命想要挽救他,却只等到爸爸对他说“走”。陆雪羽痛得想,不如就在这一刻死了罢。他杀了他,再杀了自己!
  严一维爱怜地亲吻着他的发丝,轻轻地触碰他的嘴唇:“阿雪,对不起,我太急了……”
  陆雪羽望着他,冷淡地歪在他的肩颈边。
  之后的日子,变得愈发平淡又忙碌。他们颠沛流离,不是在海上飘,就是急匆匆补充物资赶往下一站。三人都很缄默。严一维是本来就不是多话的人,加上终于和阿雪和好,他心满意足,正是最幸福的时候!陆雪羽和陆卓英反而沉默异常。
  在逃亡中,严一维还有闲心兴冲冲地从海里钓上来一条金枪鱼,通体金碧辉煌的颜色,三个人都抬不起来。严一维回头笑着叫阿雪来看,陆雪羽裹着毯子迎风站着,海风吹拂着他的衣衫。他冷冰冰地望着船上赤身的男人,有些费解又冷漠地审视着他。
  没一会,严一维上来,赤身将他搂在怀里,亲吻他的眼睛。
  白天,他们流浪在海上。晚上他们则睡在一张床上。陆雪羽每天和严一维黏在一起,有几天晚上他们做得很凶,像要吃了对方。事毕,陆雪羽反而清醒得不像样子,扭头观察着这个和自己发生肌肤相亲的男人,自己枕畔的男人。他有时候会想起红园那张铁艺床,红棕色的窗帘,血一般的窗帘,像是上辈子发生过的事。他在黑暗中眨眨眼睛。
  陆雪羽和陆卓英之间也再没有说过一句话,像是完全陌生的两个人。三人在T国下船,严一维在这边既有生意也有人,兜兜转转,他们竟然又回到这个炎热又浪漫的国度了。


第82章 堕海
  像三角洲这种龙潭虎穴、各家必争之地,各国都有势力插手,时不时爆发一场冲突战争。所有人都提着脑袋刀口舔血,只能在这边赚钱,不能久居。而T国是离三角洲最近的。一进入T国,严一维就如鱼入海,销声匿迹,潜伏在了暗处。他们下了船,先是坐车、换车,严一维自己包了辆黑车在土路上飞驰。烟尘弥漫的异国小镇上,陆雪羽和陆卓英两兄弟颠得面色发白,七荤八素,早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严一维跳下车,从街口银行取了一大袋东西,用公共电话打了几通电话,最后又去小卖部买了烟、食物、水,给陆雪羽买了两只冰棍。
  陆雪羽已经吐得人事不省,陆卓英面有菜色地撩了下眼皮。严一维上车,将冰棍给他们分了。自己点了支烟,又继续下面的路程。到了傍晚,某个黑黝黝的山沟沟边,他们又换大象。这次,严一维一把将陆雪羽抱了上去,让他坐在自己怀里。他一只手搂着他,一手摸他的额头滚烫,心里焦急难耐。不能跑了,先要让阿雪安顿下来再说,他撑不住了。严一维身强体壮,精神亢奋,越在这种紧急关头越是耐力十足,比平时还要更警惕强悍。
  陆家两兄弟却不然了,都是娇宠的公子哥。即便是陆卓英,也从来没有这样赶过路。仿佛有什么追在他们屁股后面跑,有今天没明天的流亡生活。
  三人极度疲倦,在深夜来临之时,终于在大象的颠簸中到达了目的地。周围都是黑漆漆的,见不到一丝的光,只有一个当地人来接他们。他们谁都不认识,什么人也没看见。当地的人带着他们去了一家民宿,严一维便开始找药找医生。当地的土大夫来看过,陆雪羽只是有些脱水。严一维用几根木头支起一个火堆,小锅里炖着糖水,逼着陆雪羽喝了一碗。晚上,他们就在这户人家住下,三人躺在一张大通铺上。夜色波光粼粼,严一维不停给陆雪羽用酒精降温,隔几个小时喂一次药,将他抱在怀里,像儿时抱着他最心爱之物。他生怕陆雪羽出什么事了,生怕他不说话,生怕失去他。而陆雪羽像个垂危的病孩子歪在他的怀抱里,他只觉得堕入一场混沌的梦境,怎么醒都醒不过来。半夜,他烧得头昏脑涨,睁开眼皮看到严一维还在紧紧抱着他。
  陆卓英躺在最边上的角落,他呆呆地望着吊着蜘蛛网的屋顶,这里的榻榻米有股怪味,褥子有股怪味,整个房间的空气都有股怪味!他何曾住过这样的房子,何曾用过这样简陋的器具,睡这样脏的床!在金城,他已经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爬到金塔的顶端。他将赢过所有人,傲视群雄,俯瞰整座城市。他就要成功了,就要让陆耀宗看看他做到了他不能做到的一切!
  然而,什么都没有了!
  他每在这里呆一天,所损失的数目数以千万计。他再不回去,他在金城的生意、公司、家当、名望都将化为泡影,如黄粱一梦。他心里快要急死了!转瞬间他又要变成一个一无所有的小子,又要回到以前那种被人蔑视和踩踏的恐惧中!而这一切都是谁造成的呢?
  陆雪羽烧了一夜,第二天终于有所缓和。严一维经过这一夜,如同死里逃生,内心受尽了折磨。他险些以为陆雪羽就要烧坏了,差一点就要连夜开车奔去大医院。当地的大夫被他抓了来,一直守到凌晨才走。他们就在这穷乡僻壤滞留下来,倒有些像最开始严一维和陆雪羽独处的那片山野。只是比当时那地方更偏僻。
  陆雪羽慢慢恢复过来,也不怎么讲话。严一维在这边联系到自己的人,没几天,外面送进来一些包裹,拆开来都是些武器装备。严一维在院子里叫陆雪羽:“阿雪,过来。”
  陆雪羽过去,严一维交给他一把袖珍手枪。这手枪轻便小巧,射程小,但一次可以连发四发子弹,用来防身最是不错。他将陆雪羽搂在怀里,教他怎么射击。陆雪羽竟然没有表现出不耐烦,一遍又一遍地学着,试着射了几次,不是很得要领。
  严一维知道他为什么不理自己。他在这里吃不好、睡不好,没有对自己发脾气,已经算是极限了。他是最受不了这种动荡漂泊的环境的。
  严一维握住他拿枪的手,抬眼望着他:“阿雪,我答应你。我们会很快离开这里,到首都去。你还想不想去那里的国际学校?我陪你去。这一次,我们不回国了,就在这里留下来好吗?”
 

上一篇:再改我方案试试?

下一篇:过河拆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