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漂亮废物(15)

作者:Lryan 时间:2022-09-30 11:10 标签:狗血 强制爱 豪门恩怨

  他望着顾青临,舔掉了手指上的汁液。
  不知什么时候,他柔软的舌头已侵入和他分食着果肉,雪白的胳膊勾着他的颈项,将他往怀里拉。
  顾青临一边把持着身子一边和他吻着。
  卧房里传出暧昧轻语的笑声。
  “青临,你爱我吗?”
  他低低地问。
  “爱,我爱你。”
  顾青临有些恻隐之心,他是真的爱他,也是真的不敢碰他。
  可是他想尽办法,软硬兼施,将他留在自己身边。
  他不是不懂得的。
  直到此时此刻,陆雪羽才知道顾青临的心。
  他爱他,他又不敢要他,这是多么的可悲。可这又是多么的浪漫和感动啊。
  他那么多次的逃避终于有了答案。
  陆雪羽眼光滚动,和他头抵头地相互靠着。
  正是心跳剧烈,如痴如醉,顾青临倾轧在他身上,即将将他扑倒的时候——
  忽然房门骤开,陆先生森严地站在门口,看到房间内的光景。
  半响,老父亲狐疑不解的轻语:
  “你们在做什么?”
  顾青临一个咕噜从陆雪羽床上滚落下来,他跪在地上,冷汗淋漓:“先生,我错了!请您饶恕我吧!”
  陆雪羽歪在床上,呆呆地望着他父亲。
  陆先生拔腿就往书房走去,陆雪羽骤然反应过来,他父亲是要拿枪!他要打死顾青临!
  陆雪羽什么都不顾地飞跑过去,一把扑倒抱住陆先生的腿,哭道:“爸爸,你别打死他!!”
  他撕心裂肺的哭声哭得陆先生的心尖子都扯痛了,他就是他的命啊。
  “阿雪,你先起来。”
  “我不起来我不起来!爸爸,我是真的爱他,你别打死他啊!”
  陆先生一个耳光将陆雪羽抽得扑倒在地。
  他燃烧的怒火狠狠瞪着眼前的爱子,他那么爱他,那么护着他,保护得他像一块完美无瑕的宝玉,到头来被这个不知从哪冒出来上不了台面的外来种玷污了。
  他敢抢他的宝贝?他就得死!
  陆雪羽哭得直颤,上气不接下气,脸颊也顿时红肿一片。顾青临跑过来,跪在他的面前,低头认错:“先生,都是我的错。是我引诱雪羽,一切和他无关。”
  陆雪羽眼泪珠子一连串地又滚落出来。
  陆先生死死地盯着顾青临:“你以为我不敢崩了你是怎样?”
  陆先生回身抄起桌上的手枪,陆雪羽拦都拦不住。顾青临被陆先生拿着手枪抵在他的额头上。
  一时所有人的呼吸都屏住了。
  顾青临跪着,一动不动。
  “青临不敢。只是阿雪……雪羽年轻不懂事,他又最要脸面。出了事是我的责任,您处罚我,我一力承担。但是这事不能声扬,也是保全您和陆家的面子。”
  “哥哥……”
  陆雪羽哭得已经看不到眼前的人了。
  他抱着顾青临,死死地抱住他,挡在顾青临的前面。
  陆家的面子要你一个外来种去撑?
  陆先生不仅没消气,反而怒火更加燃烧。他瞋目呲裂地望着跪着的人,又去瞧扑在他身上哭成泪人的儿子。
  他们闹这么大的动静,佣人、随从都已经吵将起来。陆元丰披着衣服蹬蹬蹬地跑上楼来,见这副光景也是傻了。
  “阿雪?”
  陆元丰问了一声,立马先把书房门关上了。谁也不准他们上来!
  陆元丰瞧瞧顾青临,又瞧瞧陆雪羽。
  “爸爸,有什么事好好说,您别生气气坏了自己身子。”
  陆先生爆发道:“你不看看他们做下的是什么事情!”
  陆雪羽哭得泪眼不止。
  陆元丰低着头道:“顾青临有一万个错,但是有一句话是对的,这事不能声扬。”
  陆先生愤怒的眉毛瞪向他家老大。
  陆元丰道:“您崩了他,雪羽以后怎么做人?”
  陆先生怒道:“他爱做不做,死了干净!”
  陆雪羽被他爸爸骂得险些哭死。
  陆元丰愁容密布:“您就算不看雪羽的面子,但是也要顾着夫人啊。”
  “我怕她?!”
  陆先生把手枪一摔,愤怒地坐下。
  “阿雪,快别哭了,你再哭下去要爸爸怎么办?爸爸的心都要被你哭乱了。”
  陆雪羽扑倒在地上,眼泪鼻涕都往脸上抹,抹成了个灰脸猫。
  陆先生从没有让他哭得这么狠过,他再这么哭下去,揪着他的心,他也要烦死了。
  “雪羽给我出去!”
  “爸爸!”
  他哀求着他的父亲:“我什么都答应你,你别打死哥哥,小叔叔……你别打死他,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求你了爸爸……爸爸,我从没有求过你,我求你好不好?别打死他呜呜……”
  他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哭得老父亲眼眶通红,心肝剧颤。
  他拧着爱子的脸庞,阴森地问道:“你们有没有做出什么丑事?”
  “没有,没有!”
  陆雪羽摇着头:“我们什么都没做,我只是想让他多陪陪我,你不在家,大哥也不在,没有人陪我……我一个人睡在房间里,太害怕了呀……爸爸……”
  陆先生眉头一松,狠狠剜了一眼盗窃他宝的人。
  “雪羽先回去!什么都不要做,也不要哭。但凡你做不到!哼哼,你看我怎么搓磨他!”
  “我知道,我知道!”
  陆雪羽呜呜哭着,又想起来不能哭,死死咬住嘴唇。一边看着陆先生,一边又去看顾青临。陆先生眉头一拧,眼看着就要再拿起桌上的枪。
  陆元丰看他身心俱都吓得不行,先陪他回去。
  待他辗转回来,顾青临在书房跪着,陆先生在沙发上抽烟。
  那副盯着他的眼神,仿佛要活吞了他。


第13章 猎杀
  陆先生已经无心处理儿子那些破事了,因为他已经卷入了另一场你死我活的风暴中。他只能先棒打鸳鸯,将那两个拖他后腿的蠢货隔绝开作罢。
  严一维在海港湾的收购中赚足了本钱,迅速投入到本地市场的蚕食中。航运、贸易、地产、金融是金城的经济支柱,陆家根深叶茂,海港湾虽没有了,却在许多项目的开发上都有控制权。
  然而最近几个月陆先生是接连受挫。
  首先是城南的金铺的倒闭了,背靠陆家雄厚资本的“陆亨金铺”一度在金城广受欢迎,却在金城经济前景不明,投资者抛售物业,兑换黄金的挤兑潮中成为牺牲品。陆亨金铺的破产,连累陆家背后的银行。投资者们一天之内潮水般地涌进银行,陆元丰在前头被投资者们围堵了一天一夜,差点回不了家。
  陆先生气得跺脚:“不是让他们不要放那么多贷?之前就让你们不要放松不要放松!偏偏不听!”
  陆元丰费劲地拿着手绢擦汗,他的西装都被撕破了,险些被那群人活吞了去。
  “谁知道现在变成这样……爸,我看我们损失还是小的,银行那边我看危机是过不去了,过些日子就要被政府接管。”
  陆先生道:“不要管它了,我们只是不能扩股而已!”
  然而就在他们资金紧缺的时候,严一维和他抢起了城区新兴商业中心的收购权!
  新兴商业中心是陆家看中并集齐所有财力要拿下的肥肉,是陆家家族企业的重心!这项目也跟了好几年,奈何这地方原属于一家老牌公司。
  金城的经济主要集中在高、陆、陈、王四大家族财阀手中,这老牌公司是高家产业,高家传到第三代,凭借家族一向与金城政界关系深厚,且又有外资洋行巨大的权势和财力依托。高家资金充裕,又是根深蒂固的老牌公司,自以为有能力自己开发。高家和陆家打了这些年,胶着不下,没想到严一维一来,就踩中了陆家的痛处。
  严一维受高家拉拢,合资入股,注入了强大的资金实力。
  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这场收购战,打得分外艰辛!
 

上一篇:再改我方案试试?

下一篇:过河拆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