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漂亮废物(94)

作者:Lryan 时间:2022-09-30 11:10 标签:狗血 强制爱 豪门恩怨

  但白经理只能每天接送他一次,他还要在码头做事。
  早上,陆雪羽穿着背带裤咬着面包飞一般地跑出来,对等待了很久的那人道:“不好意思啦,让你等了!”
  白经理道:“没关系。”
  相处久了,陆雪羽觉得这人也是很好拿捏。他话不多,脾气好,和以前大不一样了。温柔又可靠,听话又会做事,他用起来很顺手。
  陆雪羽跳上车:“你别再码头做了呗,帮阿辉他们经营一下公司。”
  “公司?”
  陆雪羽道:“就是何叔叔在这边的公司,非要我接手,我不耐烦做。”
  “做什么的?”
  “做什么生意,我不懂。”
  白经理思忖道:“再说吧。”
  陆雪羽蹙着眉,有些不高兴。他和白经理不是很熟,只是简单的雇佣关系。但他指派惯了,对方又很听他话,被白经理一驳,竟有些受不了。
  “这摩托车声真烦人。”
  白经理没有理他。
  车快开到学校。摩托声轰隆隆的,白经理戴着墨镜,英姿飒爽,吸引了不少上学的女同学。而那摩托斗子却一颠一颠,很丢脸地,几乎要将他丢出车去。
  “白先生又来送阿雪啊?”
  “什么时候带我们也出去玩啊?”
  白经理应着他的同学:“可以。”
  方才他叫他去公司,他不答应,女同学叫他出去玩,他反而答应得爽快。陆雪羽更是怒火上头。
  当那破斗子一路抖过去,抖到校门口,陆雪羽当街跳下车,回头狠狠一脚踹在那发出嗓音的车斗上。早知道他就自己开车来了!早知道他为什么不买汽车,为什么偏偏要雇这个人!
  白经理忽然道:“我去。”
  陆雪羽喊:“什么?”
  “我去公司。”
  陆雪羽怔了一瞬,阳光下脸颊绯红,转身就跑。
  而他的身后,那位什么都忘记的白经理第一次摘下了他的墨镜,微微一笑。
  那双眼,充满了戏谑与明亮。哪还有半份乖觉呢。
  往后,大概会有很多故事发生吧!
 

上一篇:再改我方案试试?

下一篇:过河拆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