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漂亮废物(42)

作者:Lryan 时间:2022-09-30 11:10 标签:狗血 强制爱 豪门恩怨

  “我实话和你说了,到了这里,你就别想再回去。陆家已经没有一个人,顾青临,哼,你信不信他若敢来,我就能一枪崩了他?”
  陆雪羽颤抖着:“你这样是没有王法的!你不能杀哥哥!”
  “在我这里,我就是王法。”
  严一维面无表情地松着领带,他真是烦这些劳什子。
  “所以,你最好乖乖听我的话,别想着逃出去。你知道,我的脾气一向是不好的。”
  陆雪羽睁大着眼睛,泪光滚动。
  天知道他掉进了什么魔窟里,他得逞了一次还不够,还要把他永远关在这。不!他不能关他!他不要永远关在这被他欺负,他会死的!
  “不许哭。”
  陆雪羽抽噎了一声,哭声咽回在了喉咙里。
  “过来,帮我解领带。”
  陆雪羽如惊惶绝望的小兽,眼泪一刻不停地掉,眼前瞬间就是一片朦胧。他躲在床角,被严一维吼也只是惊颤了一下,没有动静。
  严一维咬牙道:“你不听话,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扒光了扔大街上,让所有人都看看陆家的二公子是什么模样。”
  陆雪羽又是一颤,浑身都在发着抖。
  “过来!”
  严一维冷冷道:“我的耐心是有限的。”
  陆雪羽只顾着哭泣,严一维逼近一步,陆雪羽受惊地几乎弹跳起来。那一夜糟糕透顶的记忆又翻涌出来。
  他看着他扯动衣服,便是吓得要心神俱裂。他那因为高烧而发热的身体在空气中颤颤发抖,仿佛就要昏厥过去。
  严一维不耐烦地将他身上的被子掀了,看到他裸露出来的肌肤。他还是只穿着那一夜的白衬衫黑裤子,已是被蹂躏得没法看了,但在此刻的灯光下却凭添了一丝情色的香艳。
  严一维忽然望了他一眼,轻轻地道:“还是你想重温一下那天晚上的事?”
  陆雪羽望向他,眼泪珠子挂在睫毛,已是吓得呆了。
  严一维莫名心情好起来,他抓着那圆润的胳膊妄图将陆雪羽从床角里拉出来。没想到,他只是碰到了他,陆雪羽便开始拼命地挣扎,颤栗的身躯抖成一片。
  “不要!不要!你放开我!”
  他实在是怕了这人,这个粗鲁的兵痞子,毫无文明道理可言。他就像是丛林里跑出来的野兽,强悍的身躯将他能活动的空间压迫得越来越小。
  严一维自己抽开了领带,解开了衬衫扣子爬上去。
  陆雪羽尖叫着四处逃窜,被严一维抓着压在床上。
  半个袖子撕拉一下被扯开,露出光洁的胸膛,如暖玉般柔光细腻的肌肤撩人心火。陆雪羽羞愤地快要死去,他眼泪啪嗒一下就滚了出来。
  “不要!不要!你走开……”
  他呜咽着,心里那根弦绷到了极点。那可怕的身躯,完全无法抗衡的力量又一次压在他身上了。陆雪羽吓得几乎呼吸停止,双眼紧闭,一副不堪受辱的模样。
  严一维忽然觉得很没意思,他冰冷的面孔隐隐酝酿着风暴。他逼近着那张雪白的面孔,呼吸如野兽般喷在细软的毛孔上。陆雪羽几乎以为他又要欺负他了!
  然而野兽的牙齿落在他的脸颊,继而用力,狠狠地咬了他一口。
  他吃痛地睁开眼睛,与那野兽相对,严一维风起云涌的目光望着他。
  两人一时没有话语。
  严一维从他身上起来,坐在床边。他已经是累极,无暇和他对峙。他坐在床边,强大的气势便占据了整个房间。陆雪羽内心惶惶地缩在墙角,严一维看了他一眼,叫来武安,他要吃饭。
  武安连忙就去准备晚饭,他问老大,摆在哪里?
  严一维冷冷地看了他一眼,那目光仿佛是要杀了他。
  武安害怕地放下餐盘就遛了。
  严一维吃饭,总是不拘吃什么,只要有东西吃就行。但是来到文明世界后,他的食物也变得丰富高档起来。
  他看了一眼陆雪羽,对他道:“过来吃饭。”
  陆雪羽也是一天没有进食了。他呆呆地流着眼泪,畏惧地望着男人。
  严一维皱眉:“你是不是想让我真的扒了你的衣裳?”
  陆雪羽陡然从床上站起来。
  他瑟瑟地向前,严一维道:“坐过来一点,不要惹我生气。”
  陆雪羽挪动地坐在他的旁边。
  卧室里只有沙发和小茶几,一张很大的铁艺床占据了房间的大半,四周拉着红棕色的窗帘。
  严一维看着他,看他颤抖的睫毛,低垂的目光,雪白的脸颊无声无息地美着。
  他心中一动,恶劣地对陆雪羽道:“过来坐在我腿上。”
  陆雪羽抬头望了他一眼,没有动。
  严一维想笑,这小子真是不逼一下不动一动。
  他歪着头瞧着他,看他什么时候动。
  最终陆雪羽抵不过那可怕的目光,战战兢兢地靠近。严一维坐在那里,他垂着头,就当自己是毫无感觉的动物,屈辱地颤栗地坐在了他的腿上。
  严一维也不急着吃了,比起美食,眼前的这位才是真正的秀色可餐。
  他坐立不安地垂头挨着他的大腿,屁股仿佛是悬着,不敢坐实,也不想。
  他眨巴着眼睛,以为就此可以瞒天过海。
  严一维饶有趣味地望着他:“你还想不想救陆元丰出来?”
  陆雪羽睫毛抖动了一下,低低地道:“可以么……”
  严一维道:“你这么不听话,当然是不行。”
  陆雪羽没有声息,他知道听话的结果是什么,而他没法答应。
  严一维凑近他的脸颊,对着他的耳朵低声道:“如果你不听话,我就会不高兴。我不高兴,就会狠狠地折磨陆元丰。”
  他扭了一把他的脸,陆雪羽惊呼一声,捂着脸睁大眼睛望着魔鬼。
  “不、你不要……”
  “那你坐过来点,坐我怀里。”
  陆雪羽无助地哭泣着,任命地将屁股挪到他两腿之间。严一维像揽小孩一样抱着他。
  陆雪羽只感觉自己的腰落在那大手里,自己的屁股挨着那强劲的大腿。他四周都被男人的气息笼罩着,仿佛会淹死在里面。他害怕他,他害怕那个晚上。
  严一维舀了一勺汤送到他的唇边:“吃下去。”
  陆雪羽张嘴,汤匙触碰着他嫣红的嘴唇。他在严一维的目光下战战兢兢地含住那口汤,眼睛巴巴地望着他。严一维莫名有些心热,他目光灼灼地望着他,看他嘴唇触碰着汤匙,小小地在他逼迫下含吮着食物。
  严一维忍耐地道:“咽下去。”
  陆雪羽咕咚一声吞下去了,嘴唇上还沾了光泽的水迹。
  严一维搂住他的腰,凑过去,在他惊愕的目光下攫住他的嘴唇,仿佛吸卷着他方才吞咽的食物,将那嘴唇上一丝一毫的水迹都卷了进去,结结实实地亲了他一口。
  陆雪羽浑身抖了一下,一股奇怪的颤栗感流窜全身。
  他睁大着眼睛,呆呆地望着他。
  严一维低着头,和他头顶着头:“有没有亲过嘴?”
  陆雪羽不说话。
  他当然亲过嘴,他和谁亲过嘴不是明摆着吗?
  严一维又感觉一股冰冷的怨气窜上头脑,他没等他的回答,掐着他的腰把他按在沙发上肆意蛮横地亲吻。
  他刮着他的嘴唇,磕碰着他的牙齿,如狼似虎,不像是在亲吻,而是要把他嚼了咽下去。陆雪羽只感觉肺里的空气都快要没有了,他全身都痛,他很不喜欢!
  他挣扎地要推他,打他!他越粗鲁,他越发讨厌。讨厌他的气味,讨厌他的逼迫,讨厌他这个人!他挣扎地很凶,两手推着严一维的头,手脚并用地都在抗拒他!
  然后,被严一维在嘴唇上狠狠咬了一口。
  “呜……”
  好痛!
  陆雪羽拼命地把他推开来,想跑,被严一维抓着衣领又禁锢在怀里。
  “我不要!!哥哥,救命!救我……”
  他绝望地喊着。
  严一维气势汹汹地瞪着他,看似要杀了他。
 

上一篇:再改我方案试试?

下一篇:过河拆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