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漂亮废物(17)

作者:Lryan 时间:2022-09-30 11:10 标签:狗血 强制爱 豪门恩怨

  陆卓英心里冷笑,回去将在陆家的情况告诉了严一维。
  严一维却无动于衷。
  “已经轮到你了?”
  “不错。”
  “看来他是没人可用了。”
  “你还在等什么?”
  陆卓英忍了这些时候,一有点小成绩,他便忍耐不住兴奋想乘势追击。他已经恨了太久。
  严一维一枪接一枪地将猎物赶到穷途末路之处,任它们嘶鸣惊叫,发出临死前的悲鸣。
  转身,露出那残忍的面目来。
  苍白、英俊。
  “不急,一步一步来。”
  总要让他怕。跌一次跤,摔一次重。没到他跌摔得头破血流,害怕得浑身发抖。没到把刀逼在他的喉咙上,让他感受到临死之前那股绝望和冷意。
  怎么能叫猎杀呢?
  血腥味就在新的一年的疯狂蚕食大战中,弥散开了。从冬天到夏天,陆家父子都如筛糠一般,在严一维的阴影下,惶惶不可终日。
  接下来,陆家的祸事却并没有因为危机而停止。
  陆家在新区的烂项目被人举报曝光出来,之前已是建了一系列的商业娱乐中心。里面包藏祸弊,层层剥削,一堆的烂事被抖落出来。很快无人问津,游乐场、影院、餐饮、酒吧所有商户的心血付之一炬,纷纷上陆家来要说法。
  陆家被商户们堵得水泄不通,投资者们又上门要债,陆家竟是走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屋漏偏逢连夜雨,陆元丰流连夜店,让某某明星怀孕生子的艳闻登上报纸。一篇丑闻传得金城到处都是,媒体们夸大其词,将某星在夜店爆打小三的丑闻写得极其香艳。
  豪门狗血一向是大众最青睐的话题,某星已经生了两个儿子,竟然还没得到陆家的许可登堂入室,可见这豪门的水有多深!
  一时间,关于陆家的新闻被人深扒开来。
  听说陆先生当年就是靠老婆上位的。现在这个王夫人不是原配,原配生病垂危那段时间,两人就勾搭上了,把个原配活活气死。不过王家的后台是够硬,王太太是什么人啊,财阀王家的女儿,想当年婚礼的车队就排满了全城。但王家也败落了,怎么败落的?被陆家侵吞了呗!
  辛苦王太太在进门没几天就被大了肚子的外室打上门来,想想那场景可不就和陆大公子如今一般么!
  那外室怎么样了?不知道?孩子呢?抛妻弃子呗。有人说了,那外室得了精神病,每天疯疯癫癫在街上控诉陆家,说每个月只给他们几百块钱,捡菜市场别人扔掉的菜吃……后来呢?后来好像死了吧?
  真惨啊……众人皆是一番唏嘘哀叹。
  在这一套传闻中,陆先生俨然是那吃人不吐骨头的恶毒小人。
  陆先生一生最要脸面,光慈善公益活动就做了无数,是金城最有名望的企业家之一。没想到,陆家的秘辛被这样引爆开来。
  陆先生几十年的伪善面目就这样撕裂下来。
  随后又有陆先生的亲妹妹出面举证,将陆先生告上法庭,痛打落实狗。听说在陆老先生病危之时,便对他们亲兄弟姐妹排挤打压,手中捏着亲人的把柄,威胁逼死陆老先生,多次让他们非自愿地把股份出让给他。
  不断边缘她的存在,架空她的权利,在将近三十年的时间里对她欺辱逼迫。
  并有大量资料揭发陆氏这些年的不法秘辛——打着慈善的旗号与多位权势人物私相贿赂分红,和犯罪集团联合放高利贷,侵吞不法财产,财务漏洞百出。
  对待亲妹妹,他尚且如此用尽心机,冷酷残忍。丑恶的面目骇人听闻,对待其他人呢?
  这一桩几十年的恩怨,豪门不可告人的秘密,登上公堂,公之于众,闹得全城沸沸扬扬。陆家的项目不仅搁置,连其他的合作都变得危险起来。
  陆先生听到一个个合作黄了的时候,一口血从嘴里喷了出来。
  --------------------
  商战都是瞎编
  参考《豪门兴衰—百年香港商业》


第15章 一步一杀
  陆雪羽在冬天度过了他最为艰苦难熬的一段时间。他被爸爸勒令不许上学,不许出门,也把顾青临从家里彻底赶了出去。
  陆雪羽哭了个惊天动地,奈何陆先生这次也来真的,竟然没来哄他。
  陆雪羽哭得更甚,陆先生棒打鸳鸯,不仅没有把鸳鸯打散,反而帮他验证了顾青临是多么爱他,有多大的决心和真情,让这两个有情人愈发情深,牢不可破。
  顾青临没法来,信件却是能偷偷地来。陆雪羽窝在被子里看完了信,哭得眼睛都红肿了。
  他的爸爸,怎么就那么狠心!他简直就是个无情的人!
  他不要理爸爸了!
  陆雪羽开始闹失恋,绝食闹完了,就闹自闭,闭门不出,滴水不进,俨然是要和陆先生决裂的程度。
  然而陆先生对他的诸多表演都无动于衷,哭,任他哭,看他能哭到什么时候,谁都不要来理他。饿,任他饿,他还不知道自己儿子?从来没有受过苦,能忍饿到什么时候?
  不想吃就不吃,不要去劝他。想吃了?小厨房里有的是他爱吃的东西。大半夜做老鼠做猫都随他,想吃了就出来拿。
  陆雪羽饿了几天,实在饿得受不了了。他这些天形销骨立,饿瘦倒没瘦一斤,但是气质就显得飘飘欲仙起来。肚子里简直能吃下三个汉堡五个糖包外加一大海碗的小鸡炖蘑菇。
  正在他偷摸地遛出房间到厨房寻吃的时候,陆先生一下从后面冒出来抓住他道:“可逮着这个小贼了!”
  陆雪羽像仓鼠一样偷吃了好几天的冰箱,本想没人发现,他还可以和父亲打拉锯战,却没想到,发现他的竟然就是这始作俑者之人!
  陆雪羽又羞又怒,想起这些天父亲的冷漠和无情,他眼泪珠子啪嗒一下就涌出来了。
  陆先生慈爱地将他搂在怀里:“哎哟,掉金豆子了。”
  陆雪羽哭道:“都是你对我不好!”
  陆先生帮他擦着眼泪:“我怎么对你不好?你犯了错,爸爸还不能生气了?”
  “你不理我!”
  这些天,老父亲忍耐着,没有立刻来找他。但是那天父亲发怒狰狞的面目仿佛还在眼前,他从没有那么凶过他,不留任何余地的,露出他那残忍可怖的面目。
  陆雪羽吓到了,梗在心口,在失恋之余,更是被父亲的无情冷酷伤到。
  他是他最爱的爸爸啊!
  他怎么能那么对他!
  “你还打我!”
  “哦,我打了哪里?”
  陆雪羽指着自己的右脸,余痕未消,还在红肿。陆先生静默地看了许久。
  陆雪羽是他精心呵护的宝贝,从没有伤过他一根毫毛。别人没有,自己更没有。那天,他怎么会冲昏了脑子,狠心打他呢?
  陆先生将他像小时候那样搂在怀里,让他坐在自己膝上。粗糙的手指摸着他的嫩脸,陆先生黯然道:“阿雪,对不起。”
  陆雪羽忽然一下投入他的怀中,伏在他的肩上。
  什么都不用说了,也不必道歉。
  他爱爸爸。他原谅爸爸。
  陆先生摸着他的头发,眼光滚动。陆雪羽是他的宝贝,挚爱。他把他抱起来,十九岁了,长这么大抱不起来了。
  那就背,陆雪羽跳到陆先生背上,陆先生蹲下来。老父亲一力背起,扶着旁边的楼梯,一阶一阶地往上爬。
  “饿不饿?”
  “嗯。”
  “想吃什么?”
  “想吃你做的排骨汤!”
  “好,爸给你做,现在就做。”
  陆先生扶着他的膝弯,老态龙钟地爬上楼。陆雪羽道:“爸爸,你有一根白头发了。”
  陆雪羽爱漂亮,继承的是陆先生。陆先生是最爱漂亮的,这时候却头发枯槁,也不爱搭理了。
  “你帮爸爸把白头发揪掉吧。”
  陆雪羽鼻子一酸,他不该和爸爸发脾气,更不该惹他生气。他错了。
  他忍着眼泪,将那根白头发从黑发里小心翼翼地抽出来,避免陆先生头痛,他把住最前端,将那白头发小心地断了开来。
 

上一篇:再改我方案试试?

下一篇:过河拆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