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炮灰穷书生(10)

作者:萝卜精 时间:2022-10-02 10:22 标签:生子 灵异神怪 市井生活

  柳承安浑身僵了,半天才找到了自己的声音,道:“你不能……随便嫁给男人!”
  胡钰一听,委屈抬起头看着柳承安,一双眼睛就像会说话似的。
  胡钰道:“我都成年了。”忽然想到一个事儿:“你……你是不是知道我是小狐狸?”他大大的眼睛里闪着不解的神色。
  柳承安沉默了一下,道:“因为狐狸耳朵露出来了!”
  胡钰大叫了一声,一直用手捂住上面的耳朵,但是蓬松的尾巴冒了出来。
  三个时辰已经过了。他维持不了完全变身的形态,完了,自己是小妖怪的事儿被心上人知道了。按照话本写的,这会儿人类都会找道士来抓他了!小美人眼泪汪汪的。
  柳承安把胡钰给拉起来道:“我今天给你炖鸡。”
  胡钰:“嗯?”
  柳承安就出去了。
  胡钰有点不可思议的好奇,好像柳承安并不十分怕他。
  没一会儿杀鸡的声音传来,胡钰没忍住凑到了柳承安的旁边,见他收拾鸡肉,道:“相公,你不怕我么?”
  胡钰人身就是个小美人,而且一双天真无邪的眼睛,分明就是人间绝色。更叫人惊奇的是他说话的声音都软软糯糯的。
  不愧是五百年出的一只红狐,是天生的尤物。
  柳承安被胡钰的一声相公,弄的剁鸡肉差点剁到手上。腾的一下红了脸:“不要这么叫。”
  胡钰不解的看着他,就是这一份天然的单纯,愈发叫人心动。
  柳承安道:“只有两个人成亲才能这么叫。你初出人间不懂这些规矩,记得我说的就好。”
  胡钰道:“那我叫你承安哥哥吧。”柳承安的名字被他这么一叫,唇齿间都带着小狐狸的爱意。一般人都扛不住。
  柳承安剁好鸡块下锅炒香。
  胡钰一直围在旁边。
  柳承安做饭很好,但他习惯了一个人,现在身边突然多了一个小美人只觉得浑身都不自在:“你能变成狐狸吗?”
  胡钰来了个心眼,道:“不能。”
  柳承安道:“哦。”
  做了半个时辰的炖鸡,胡钰一直在旁边,一会儿看看锅一会儿看看柳承安,也不说话,只要柳承安回头看他,他都会扬起一个明媚的笑容。
  柳承安知晓它性子单纯,多半有些雏鸟情节,仍被他弄的面红耳赤。
  等吃饭的时候,柳承安刚落座给胡钰盛了一碗。谁承想胡钰砰的一下变成小狐狸,从善如流的钻进了柳承安的怀里,这熟悉毛茸茸沉甸甸的触感,让柳承安略微放心了一下,谁知砰的一下怀中变成了兽耳小美人。
  胡钰道:“喂我!”
  两个男子交叠的坐在一块,非常暧昧。
  柳承安道:“你自己吃。”
  胡钰道:“可是……以前都是你喂我的。你变心了么?”
  “变心不是这么用的!”
  胡钰一听说柳承安变心了,道:“那,喂我?”
  柳承安道:“那你别坐在我身上。你坐在旁边,我喂你。”
  胡钰有些舍不得他怀中的温暖,可看柳承安十分坚持,只好忍痛的下来了。
  嘴巴却长得大大的,柳承安喂胡钰吃鸡肉。胡钰吃的高兴,耳朵就会一动一动的,尾巴也会摇摆几下。
  等喂完他,柳承安一身的汗,随后快速的自己吃了两口。吃完出去洗碗。
  胡钰心里欢喜,过了一会儿柳承安回来,他打算继续写没写完的话本。胡钰也过来拿了自己的秘法那本书认认真真的看了起来,俩人互不干扰。
  柳承安大概是因为旁边有人,总是没办法专心,才写了几行,就放下笔,看着胡钰。
  看到书的名字的时候,皱起了眉头道:“胡钰,这是哪儿来的?”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书,书名处赫然写着双修秘法几个字!
  胡钰正看的入迷,听见柳承安叫他,顿时道:“这是我们狐族的书。”
  柳承安道:“你还小,不要学这些!”
  胡钰一听道:“承安哥哥,问你一件事儿,这个字念什么?”
  胡钰打开其中一页,手指着其中一个字。
  柳承安道:“法。”
  胡钰道:“那这个字呢?”手指着旁边的字。
  柳承安道:“你不知道?”
  胡钰道:“嗯。”
  柳承安问:“那你怎么看书?”
  胡钰道:“有图哒。”
  柳承安立刻就捂住胡钰的眼睛,道:“不许看。”这种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功法,还有图……简直就是荼毒小狐狸的思想。


第11章 趁狐之危
  柳承安对胡钰道:“要不,我教你认字吧。”
  胡钰点了点头,一脸机灵的问:“那我学会了有奖励么?”
  柳承安道:“你想要什么奖励?”
  胡钰道:“你亲我。”
  “不行。”
  胡钰噘嘴道:“小气。”随后眸光一转仿佛又想到了一个好主意:“要不我亲你。”一脸自己很大方的样子。
  柳承安揉了揉他脑袋上厚实的兽耳,没忍住笑了:“快点学吧!”
  柳承安松开手的时候,指尖似乎还残存那曼妙的触感。柔软温暖的兽耳上面有一层细腻的绒毛,轻轻的揉捻,那种手感简直绝了。
  胡钰的兽耳和尾巴都是很敏感的地方,被柳承安揉傻了。身体一软就倒在了柳承安的怀里,随后搂着他的胳膊,想窝在他的身体里学认字。
  柳承安只好在那边写了《三字经》和《千字文》随后他念一句,让小狐狸念一句。
  这两本启蒙读物,朗朗上口,柳承安的声音充满磁性。胡钰的声音清亮软糯,一声交缠一声,明明是正经学念书,空气里却越来越热。
  胡钰的记忆力很好,才念了两遍就会背了。胡钰骄傲的摇头晃脑,肥嘟嘟的兽耳则也跟着来回的晃动,惹的柳承安总想RUA一把。
  胡钰在某些地方有种天然小妖精的细腻。学完之后就过去搂着柳承安的用漂亮的兽耳蹭他的脸颊和脖子,兽耳细细的绒毛蹭起来有种温痒的感觉。
  柳承安撤步到了另一侧,胡钰扑了个空,眼睛里有些不解之色。
  随后柳承安道:“我教你写字。”从三字经的人之初开始。
  人字是最好写的,柳承安拿出了之前买的一刀纸。给胡钰一张。然后把自己的毛笔蘸了墨汁给了他!
  胡钰一看这个字真的不难,信心满满的拿起笔。用五只手指用力的攥紧了笔,开始照葫芦画瓢的画字。
  最后成功把“人”写成了“八”而且力气很大,墨汁连纸背后都透过去,背面都不能用了。
  柳承安过来道:“不是这样握笔的。”随后教了一下他握笔的方法。
  胡钰的手很纤长漂亮,学会了握笔姿势本以为可以写好吧,结果也不知是紧张还是怎样,写出来歪歪扭扭好像是蚯蚓似的。
  胡钰不好意思,用笔杆轻轻的挠了挠漂亮的兽耳,两只兽耳抖了几下。
  胡钰写完也知道照柳承安的字差的很远,直接团成了个纸球,不想叫人看见。
  柳承安买这一刀纸,用了不少钱,自己都没舍得这么用。今日教胡钰认字是下了血本了。
  可是胡钰就是写不好,胡钰越写越没有耐心。地上的纸球一个又一个,要是这样下去,一刀纸也用不了几天。
  柳承安道:“这样,我教你写名字吧!”从他感兴趣的入手。随后还把手覆盖在胡钰的手上,轻轻的开始从左到右的写字。
  柳承安的手完全包裹在他的手上,胡钰完全呆住了,没有用力,反倒是呆呆的看着柳承安的侧脸。
  没一会儿胡钰就脸红了,不好意思的低头,随后一看果然纸上出现了漂亮的两个字。
  胡钰。
  胡钰指着这个字辨认:“这个是我的大尾巴。这个是我的耳朵!”被他理解成象形文字。
  柳承安道:“真聪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