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炮灰穷书生(33)

作者:萝卜精 时间:2022-10-02 10:22 标签:生子 灵异神怪 市井生活

  柳承安正在家里画符,就听见大黄没命的叫。
  柳承安顿时放下了雷霆符出去了。大黄是猎犬非常敏锐,没等人到跟前,只要是朝着这个方向的,早早就会发现!
  柳承安过去一看,竟是郑云海朝这边走来,心中一凛,连忙出去了。
  柳承安正在院子里张望,就见气喘吁吁的过来,他的身子骨还没好利索。没等上山呢就已经没了半条命:“柳兄!”
  柳承安道:“你怎么来了?”郑云海脸上还带着一道伤痕。
  那假道士之前抽人的时候还顾忌着地方,后面就胡乱抽了。
  柳承安道:“你这脸?”
  郑云海一直盯着柳承安的脸,他以前做过刑部审讯,极擅长观察别人的表情。见他是真不知道的样子,这才放松了警惕,道:“别提了,我遇上假道士了。”随后把自己的遭遇跟柳承安说了一下。
  柳承安这些日子要么陪小狐狸,要么在家画符,刘二没说出是谁造谣。假道士也跑了。柳承安眼睛里没有任何变化“你马上就要考举人了,别耽误科考。”
  郑云海道:“嗯。”随后看了一下柳承安的院子,想要进去,被柳承安拦住了。
  郑云海调侃道:“怎么,这屋里藏个美人啊?”
  柳承安道:“美人那儿会找到这来,物里有点乱。”
  郑云海哈哈一笑,表示理解,大男人不拘小节也是有的!
  柳承安看着他,怪不得村里对他中邪的事儿深信不疑。郑云海以前就是个普通秀才,现在通身的气度就是不同,说话也总带着一点爹味说教。
  那种长居高位后的高高在上,让人莫名不舒服。
  郑云海故意道:“要这屋里真有个美人你可就要当心了。说不准是妖怪。”
  柳承安眉头一动:“这世界哪儿有妖怪?”
  郑云海见他这么说,道:“可别说没有,咱村里的老光棍就让狐狸精给吸了精气和血肉。等人发现的时候血呼啦的样子,就别提了。”
  柳承安这下终于明白当初黑熊精被传做狐狸精是谁的手笔了!
  郑云海知道山上的狐族爱干净,又是修正道长生的。偏把妖怪作乱的脏水泼到了狐族的身上!
  柳承安现在更烦他了:“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儿。”连表面的客气都没了。
  郑云海只觉得读书人清高,心中嗤笑,之前想找他赚钱,最后估计是没落下脸面,现在找上门还端架子,怪不得一辈子住在这种小地方。
  郑云海道:“柳兄,我现在有一个赚钱的生意给你。”
  柳承安道:“什么赚钱的生意?”
  郑云海一听就知道鱼儿上钩了,道:“山上有狐狸精,平日里喜欢幻化成没危险的小狐狸玩。你要是发现了,抓一只回来给我,我给你二两银子。”
  柳承安不动声色道:“别了,我一个凡夫俗子,怎么能抓得住妖精。”
  郑云海道:“这你别怕。它想吸你的精气么,没事儿我不怕妖怪让他吸我的。你只需要抓一下就行。”山上的小妖怪一个个不谙世事,又怎么懂人间险恶。
  柳承安含糊的应了。
  郑云海这才放心的离去。
  等郑云海走的时候,柳承安在他背后贴了一张倒霉符,那是气符。沾在身上就化开了。连续倒霉三日。这是他做雷霆符的时候闲来做的小玩意。没想到会儿用到了。
  郑云海上辈子杀狐族都是依靠外力,哪儿懂得自身修行这一套。竟一点不防。
  结果,下山的路上平地摔跤磕掉了了一颗门牙。当场就吐了好几口血。
  郑云海正解决了一件大事,正得意时,遭遇这事儿,又急又气,缺颗门牙,科举考试光相貌这一关就过不了。
  ……
  胡钰正在狐洞里给狐狸雪团子们炫耀他的狐爪金锭。一个个都挪不开眼的,就连二哥都看上了,道:“给我一个!”
  胡钰小气的说:“不行。”
  “哥哥对你那么好。”二哥胡承颜把胡钰的兽耳揉了揉。他可霸道了,喜欢的东西就要,以前老五小的时候的小玩具,一不小心就会被二哥叼走。
  叼走就不还给他了,老五一直傻乎乎的。
  现在不同了,胡钰道:“不给。”
  三哥在旁边照看狐族幼崽,带着笑意并不理会兄弟们斗嘴。
  胡承颜见胡钰不肯,诱惑他:“上次我们在嵩山县的大宅子你喜欢不?比你山下那个强多了。你给我一个狐爪金锭,我送你一套宅子。”
  胡承颜以前可是南风馆的头牌,过手的金银数不胜数。几套宅子算什么,逗出弟弟的爱物才有意思呢。
  胡钰道:“可是这是承安哥哥送给我的。”又怕二哥不高兴,从小匣里拿出一条帕子,这是他上次自己买的。
  胡承颜的手帕多的去了,并不稀罕:“一天天就知道你承安哥哥,怎么,你就那么喜欢他?”
  胡钰道:“嗯。特别特别喜欢。”他说着:“他可好了,他送给我的每一样东西我都很喜欢。我想……我想跟他在一起一辈子!!!”
  不光是胡承颜,就连三哥手都停下来,回头看了一眼胡钰。
  胡钰虽然有些舍不得,但还是偷偷塞给二哥和三哥一人一个狐爪金锭子。想了想又拿出两个:“这个给大哥,这个给四哥。”
  胡承颜笑道:“刚才拿宅子跟你换你不要,怎么又舍得给了?”
  胡钰小声道:“因为我也喜欢哥哥们!”
  胡承颜一怔,随后凌空一抓迫使老五变出狐型,用力的揉小红狐,逆茬把它的毛都弄乱,小红狐急的连忙舔毛,试图舔顺。但胡承颜还在旁边不停的捣乱,累的小红狐腮帮子都酸了,胡承颜才提起小红狐的两只小爪,把小红狐抱在怀里:“傻小子。”


第35章 喂养小狐狸
  到了深夜,胡钰才从狐洞回来,漂亮的小脸红扑扑的,见到柳承安就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承安哥哥!”
  他粘人的很,见到了就忍不住往柳承安的怀里钻。明明胡钰都会收兽耳的法术了,可平日里还是喜欢把漂亮的兽耳露出来,这会儿兽耳就在柳承安的下巴处扫啊扫的晃动。
  柳承安低头浅咬了一下厚实的兽耳,兽耳这才老老实实的趴在脑袋上,再不肯捣乱了。
  兽耳是胡钰很敏感的地方,被这样粗暴的対待,小笨妖怪连躲都不会躲,只会要哭不哭的说:“不要……”连声音都是软软糯糯的。
  胡钰根本不知道,他这个样子会让人更想欺负他。柳承安松开他的兽耳,轻轻的揉了揉。
  大概是柳承安的手指间太温柔了,弄的兽耳又忍不住贴了过去,这般不知危险的样子,跟胡钰一模一样。
  胡钰就抬起头看着柳承安,眼睛里有着明显的喜欢之色。
  胡钰是个小美人,在夜里的烛火中,给这张精致的面庞又增添了几分诱惑。
  柳承安低头看着他,眸光中带着深情。
  胡钰哪儿经得住心上人这么看他,脸色羞红之色更明显了,期待的那个吻还没有落下来。胡钰不解的歪着脑袋想了一下,随后主动的踮起脚亲了他的承安哥哥。
  这个吻是胡钰先撩拨的,得到了対方热烈的回应,最先腿软的也是他。
  一直到胡钰哼哼唧唧的求饶了,才被放过。
  胡钰生来就是那窝中最弱小的,从小就喜欢撒娇。如今碰见了柳承安又把小时候的习惯都带了出来。天天又亲又抱又贴贴,有事儿没事儿就撒娇。
  连柳承安都说,他理解纣王了!
  胡钰虽不知道谁是纣王,但他喜欢跟柳承安挤在一块。
  挺大的一张床,两边地方都不小。胡钰偏偏紧紧的贴在柳承安的身边。
  柳承安道:“回去高兴么?”
  胡钰重重的点了点头:“我给几个哥哥一人一个狐爪。”
  柳承安道:“嗯嗯,钰儿现在长大了。”
  胡钰是最小的,又懵懂间开了情窍,就生怕别人觉得他小。
  黑暗中胡钰挺了一下胸膛道:“我本来就是大狐狸了,都能生崽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