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炮灰穷书生(16)

作者:萝卜精 时间:2022-10-02 10:22 标签:生子 灵异神怪 市井生活

  胡钰抬起头发现天空多了一个啾啾叫的小白鸟。直从大门闯进了屋子,随后砰的一下变出了人形,正是二哥胡承颜。
  胡钰这几次回狐洞都没看见二哥。如今看见了,整个人顿时高兴了起来:“二哥。”
  胡钰气色极好,兽耳上的每一根红色的毛茸茸都像是闪闪发光是的,才几日不见胡钰更加漂亮了!
  “钰儿。”胡承颜的脸色有些发白,身上还有些凌乱,这对爱美的二哥来说,是极少的情况。此刻胡承颜的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芒:“这些日子我要回狐洞修炼了。”
  “哎?”胡钰眼睛里都是不解之色:“二哥不是最讨厌修炼么?”
  胡承颜道:“这次不一样。我吸到杀神的阳气。增加了一百年的功法。现在超越三弟,成为狐族第二了,仅次于大哥!”
  胡承颜白色的兽尾摇了摇,满是炫耀之色。
  胡钰倒吸了一口凉气:“啊?那你为什么衣服都是脏的?”
  胡承颜一顿,尴尬道:“我跟杀神打了一架。”那可是天上的神仙,吸他点阳气就行了。可不能像老五话本里说的白娘子,非要跟人一生一世,结果一生修为尽毁。
  他才不要呢,结果提上裤子不认人了,被杀神发现他是妖怪。追了他好久,幸亏他跑的快。
  现在杀神残留在他体内的东西,他要找个地方炼化,把阳气收为己用。
  胡钰听了许多话本,如今也依稀懂了点世间情爱,道:“那你是渣狐啊!”
  胡承颜狭长的狐狸眼诧异的看了他一眼:“杀神可不是一般人。转世历劫还带仙根,万一把我杀了怎么办,你可就没二哥了!”
  胡钰被他那句没二哥了,吓的泪眼汪汪:“那你吸他阳气?”
  胡承颜摸了摸暖洋洋的小腹道:“富贵险中求。”随后道:“对了,你跟你家书生怎么样了?”
  胡钰道:“很好。”
  胡承颜道:“看你被养的这么胖就知道不错。往后要是有人来问我,你可千万别说实话。我走了。”
  胡钰嗯了一声,随后胡承颜要跑。被胡钰给勾住道:“那个,怎么吸人阳气啊?”
  胡承颜一听,自家这个蠢弟弟动了凡心,直接扔下了一套龙阳十八式随后走了,他出自南风馆,这些东西不要太多。
  胡钰捡起来一看,吓的兽耳都竖起来了。这不就是上次找二哥看见那些大哥哥做的事儿么。
  为什么吸人阳气,要先被男人的凶器刺杀?难道这就是法门里说的,置之死地而后生?胡钰脸颊通红,像烫手似的丢到了一边。但又怕被人看见,藏在了柜子里。
  但胡钰是小妖怪,看了一眼,就把那些奇怪的姿势给记住了。这下连肉干吃的都不香了!
  胡钰还有事情不明白,施展法术回了狐洞想再问问二哥,谁知道他来的晚了一些,二哥已经回后山修炼了。
  只有三哥带一群狐狸幼崽依旧在玩。胡钰道:“二哥他……”
  三哥胡承业道:“不必管他,你怎么回来了?”
  胡钰脸红了半日,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
  胡承业这几年一直在安心的抚育这些有灵根却被弃养的小狐狸,教它们修炼的本领,在狐中属正道一派,二哥剑走偏门入了世,靠魅色乃是狐族偏门。
  胡钰心想着,这话不可同三哥说。
  谁知胡钰道行尚浅,这点心事都摆在了脸上了。三哥直接带他去了一个僻静无人的地方道:“跟你的凡人相公有关?”
  胡钰点了点头:“二哥叫我吸阳气的方式,但会不会对人类不好?”他说出这话都害羞极了,兽尾尴尬的摇晃了一下。
  胡承业道:“当然,二哥吸的是杀神的阳气,是无碍的。但你面对的是凡人,若你不图一时快活,想要长久,每次吸食阳气之前,渡一口妖气给他。”
  胡钰顿感兴趣:“如何做?”
  胡承业简单的说了。
  胡钰听的兴致勃勃,已经懂了,原来就是舌吻的时候,把妖气顺着舌头送入承安哥哥体内,他跃跃欲试。
  胡钰都没问三哥怎么会知道偏门的路子,施展法术回去了。
  等胡钰回来就看见柳承安正在修葺新的烤炉,胡钰坐在板凳前,也不知想了什么,小脸红扑扑的。
  胡思乱想了一整天,终于到了晚上,等柳承安洗漱回了屋,胡钰早早的就在床上等着他。柳承安刚躺下,香甜的小舌就凑过来,这次亲吻送着妖气,亲的又深又投入。
  柳承安被亲的舌根发麻,但却很舒服。


第18章 见胡钰的哥哥
  柳承安第二日问了一下胡钰:“我不在家的时候,有谁来过么?”
  昨日他挖了黄泥回来抹炉子,到家就听见大黄朝着他汪汪的叫,好似在告状。
  回到屋里也察觉到了一股不属于小狐狸身上的幽香。
  昨日被胡钰的亲吻给糊弄过去了,现在越想越觉得奇怪。
  胡钰诚实道:“我二哥来了一趟。”
  柳承安第一次听说他还有哥哥,道:“哦?你哥哥。”
  胡钰挺起胸脯道:“我有四个哥哥!”
  他虽已经是人形,还会收兽耳兽尾了,但柳承安总是会用手指轻轻挠他的下巴。
  胡钰半眯起眼,等柳承安把手拿开,胡钰就跟没长骨头似的往他身上靠:“下次我带你回去看狐洞吧,那里有可多狐狸崽崽。”
  柳承安道:“可是我一个人类合适么?”
  胡钰满不在乎道:“那有什么,你是我相公嘛。”说完又不确定道:“是吧?”
  柳承安道:“嗯。”
  胡钰果然高兴,道:“我就知道,你最喜欢我。”他喜欢跟柳承安撒娇,才玩了一会儿,整个人就腻歪到他怀里去了。就这样胡钰还嫌不够,恨不得让柳承安嵌入他的身体,俩人合二为一才好呢。
  就在这个时候,胡钰的荷包突然飞出一张传音符,就停在俩人的面前,一个清雅的声音传来:“老五,速归狐洞,结界被攻击!”
  胡钰立刻从柳承安的怀里钻出来:“三哥。”话音一落传音符被烧毁。
  柳承安听到后,道:“钰儿,我同你一块去。”虽不知发生了什么,可是他见不得自己养的小妖怪着急的样子。
  胡钰点了点头,随后施展法术。柳承安只觉一阵天旋地转,再睁开眼睛竟到了丛林深处。
  这就是他生活的山上,但是他走过山上的每一个角落,绝对没见过这里。外头冰雪皑皑,这边竟是景色盎然宛若春季。
  胡钰带柳承安过来,小妖怪从未带人回来,才施展了一个法术,鼻尖就已经冒了汗。素日学艺不精,这会儿急了。
  胡钰立刻道:“二哥,三哥。”他有些着急的过去想看看他们俩。
  胡承颜以前见过柳承安,对胡钰道:“你怎么把你家书生带来了。”这是多危险的地方。
  三哥胡承业也看向柳承安,轻轻的点了点头,算是见过了。
  柳承安一见,这狐族果然出美人,胡钰精致漂亮。二哥妩媚多情,三哥长得温润清雅宛如浊世贵公子。
  在场只有胡钰年纪小道行低,兽耳和尾巴都露出来了。
  胡承颜摸了一把胡钰毛茸茸的耳朵,道:“这么危难时候赶来,二哥没有白疼你。”
  就在此时,感觉到一阵地动山摇,宛若地里要有什么巨大猛兽即将破土而出。
  柳承安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胡承颜有些不自在:“自是招惹了不该惹的人。你们且在这,我一狐做事一狐当。”
  狐族的狐洞也在大山之中,这里有狐王设下的结界,外头根本进不来。唯有狐族血脉的人能进来。
  胡钰给柳承安渡了不少的妖气,结界没有识别出来,才顺利放行。
  胡承业道:“还是一块对付吧。”虽说他当时不同意二哥招惹杀神,但人已经惹了还能怎么样,毕竟是一奶同胞的兄弟,他不能不管!
  胡承业对柳承安道:“柳公子多谢你照看小五,眼下情况危急。你同小五一块守着狐洞,若是结界破裂,就进洞躲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