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炮灰穷书生(2)

作者:萝卜精 时间:2022-10-02 10:22 标签:生子 灵异神怪 市井生活

  他立刻去了肉铺,买了两斤猪肉。拎回去时候,炖起了特色红烧肉,这两年别的没啥长进,天天自己做饭,调料可收集的不少。
  先呛个锅,然后把肉放进去炖着加上各种调料,香喷喷的盖上锅盖,瞧着小红狐狸也跑到厨房了,柳承安把小家伙抱起来道:“有火,小心点。”小狐狸鼻子嗅了嗅叫了一声。
  柳承安道:“待会儿就能吃了,今天也算是借你的光。”
  肉炖了半个时辰,软烂入味,柳承安给自己盛了一大碗,给小狐狸盛了一大碗,一人一狐坐在桌子前道:“吃吧。”
  柳承安夹了一块,还挺香的。小狐狸急的吱吱叫。
  柳承安道:“怎么了?”
  随后对小狐狸一招手,小家伙才认识一天就钻进他的怀里,柳承安夹起一块肉,刚想吃,小狐狸从筷子上叼走了,一口吃下去。
  柳承安道:“你那不是有么?”
  小狐狸叫的期期艾艾的。
  柳承安福至心灵道:“你要我喂你?”随后夹起一块小狐狸果然又叼走了。
  这么一来一回,一大碗的红烧肉吃了干干净净,有肉汁站在胡须上,被爱干净的小狐狸用小爪抹了两下,舔干净了。
  柳承安有些无奈道:“娇气!”
  说完吃另外一碗肉。好久没吃肉他吃的可没有小狐狸那么斯文,风卷残云的没一会儿就吃完了。
  吃完饭一膀子力气闲着,柳承安去院子里挑了几块不错的木头开始叮当的钉了起来。
  过了许久一个小床就成型了,柳承安在底下铺了一些柔软的稻草,上面找了两件衣服铺在上面,把小狐狸放在小窝里。
  小狐狸兴奋的在小床上转悠了两圈,自己抱着尾巴,躺了一下,然后吱吱的叫。
  柳承安道:“喜欢就成,今晚你就睡在这,等下次赶集,我去给你买个更厚实的小垫子。”
  “嘤嘤。”小狐狸说着。
  山脚下天黑的早,过了一会儿外头就黑透了,柳承安不舍得点煤油灯,打算早点休息。躺在自己的床上,今天有些不同,家里还有一个小狐狸。
  柳承安心里盘算小狐狸爱吃肉,以后一日三餐肉少不了,得多赚钱才行,想着想着困意来袭就睡着了。
  柳承安睡觉很沉,连小狐狸偷偷钻进他的床上都不知道,小狐狸喜欢他怀里的温暖,一个劲儿的拱。
  夜幕中,它的四肢幻化成修长白嫩的手脚,变成个极漂亮的小美人,只是兽耳和蓬松的大尾巴犹在。
  小美人兽耳抖了抖,大尾巴绕在柳承安的腰间。这是胡钰出山之后碰见的第一个人类,可以贴贴!
  ……


第2章 山货
  柳承恩第二天睁开眼睛,发现怀里多了一片暖绒绒,低头一看,红色的小狐狸在怀里睡的正香甜。
  也不知小家伙是做了什么美梦,抖了抖厚实的耳朵。
  柳承恩大早上没忍住,把在小狐狸按在那里狠狠的吸了一口,它身上带着一股竹子的香味,毛柔软极了。
  柳承恩手欠,一会儿摸摸小狐狸的爪爪,一会儿摸摸它的耳朵,手感非常好。
  小狐狸大概在美梦中被打搅哼唧了几声,有点不耐烦的睁开眼睛,随后就睁圆了。
  柳承安清俊的脸贴了过去,清晨起来嗓子还带着沙哑道:“不是睡在窝里么,怎么上床了?”
  小狐狸眼睛提溜一转灵气着呢,哼唧了几声,然后钻进被子里,被柳承安拎着后颈的软肉给提了起来:“小坏蛋!”
  小狐狸一点都不怕,还往他怀里钻嘤嘤的撒娇。
  柳承安嘴角带着笑意,道:“又来这一套,你吃定了我是不是?”
  随后柔软的小狐狸钻进他的怀里,上好的绒毛触碰到了柳承安的皮肤,那种酥麻麻的感觉直接从天灵盖窜到脚后跟。
  大早上的男人经不住一点点的刺激,柳承安赶紧把想要住在他怀里的小狐狸给抓出来,道:“不要闹。”
  小狐狸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柳承安道:“吃点早饭。待会儿我要去林子里一趟。”昨天下了一个小圈套,今天过去看看不知道能不能有点收获。
  柳承安早上喝了点糊糊粥,小狐狸在旁边嗅了嗅,把脸撇到了一边,完全不想吃。
  柳承安经过昨儿一宿的接触,知道小狐狸娇气的性子。
  他把小狐狸抱在怀里,耐心的跟他讲:“什么东西都要吃点,不能挑食。”面对这一片火红的时候,语气都带着温柔!
  随后柳承安用小勺子喂它,小狐狸一脸的不情愿最后还是勉为其难的喝了半碗糊糊。
  柳承安把小狐狸抱过来亲了一下额头:“真乖。”
  小狐狸的眼睛顿时就亮了起来。欢喜的叫了一声。
  柳承安只觉得家里多了一个小家伙,人都快乐了,道:“我进山的时候,你看家。”
  小狐狸不干,跑出了小院,在门口回头等着柳承安。
  柳承安道:“怎么,要跟我一块去?”
  小狐狸也不说话,就用行动来表示要跟他一起进林子的决心。
  柳承安本来不想带这火红的小玩意,它的皮毛太惹眼了。
  但是见小家伙这么想出去,也只好随它而去了。想了想这小东西可是狐族少主呢。应该没那么脆弱!也就同意了。
  小家伙走在前面。时不时的停下来等着柳承安,柳承安背了一个竹篓,跟着它一块上山。
  平日里跑山只是个糊口的差事,但今儿跟在小狐狸的身后莫名有种出来游玩的感觉,心态上都轻松了不少!
  不过小狐狸上了一半就累了,用小爪抓柳承安的裤腿,伸出两只小爪要抱。
  柳承安把小狐狸抱在怀里,到底是山间的小妖精,皮毛一点灰尘都没有。
  肉嘟嘟的身体,真的忍不住让人想要咬一口。
  柳承安强行的压抑住自己的恶趣味,小狐狸在他怀里,但眼睛一直看着两边的林子,好似对处处都很好奇!
  “吱。”小狐狸说着。
  柳承安一看是个红色的山果子,这种果子看着好看,吃着特别酸,所以满树挂的压枝,也没人去采摘。
  柳承安道:“想要?”
  小狐狸不着痕迹的点了一下头。柳承安没忍住笑了又强行的控制住。
  柳承安摘了一个红果子递给小狐狸,小狐狸也不客气上去就咬了一口,随后酸的立刻丢掉了红果子,小脸埋在柳承安的怀里,被酸的直晃脑袋。
  柳承安终于没忍住笑了起来。
  随后一路上小狐狸自觉丢了脸都没来的时候那么欢实了!
  柳承安一会儿摸摸狐狸耳朵,一会儿挠挠狐狸下巴,勉强才把小家伙给哄好。
  柳承安去了昨天下套的地方,深坑里果然有收获,进去一看竟是两只大肥兔子,还有一只野鸡。
  柳承安乐了。
  跑山这么久,头一次能套到这么多东西。
  把兔子跟野鸡用带来的绳子拴好放进背篓里。继续往前走,今儿运气真好,没走多久就看见了很多的松茸。
  这种蘑菇味道鲜美,很受镇上那些饭馆的欢迎。饭馆的价还不低。
  柳承安只带了一个背篓,临时用树的枝条编了两个背篓,把这一大片松茸都给采摘回去。
  柳承安道:“今儿收成不错,晚上还吃肉。”
  小狐狸一听高兴了,也帮着他一块刨松茸。
  柳承安道:“不要弄坏根,我来吧。”靠山的人也想长久,不能把根破坏了,来年就不长了。
  采了两大篓的松茸,满载而归。
  小狐狸钻进柳承安的衣服里。只有红色的一撮皮毛露在外头。回去的路上小狐狸好像是困了。在柳承安的怀里睡着了。
  小狐狸身上的毛毛时不时的刺激到了柳承安的肉皮很细痒。
  但柳承安两只手都占着也腾不出功夫来调整小狐狸的睡姿,只好忍了一路。
  回到家里洗了手,第一件事儿就是把在他怀里呼呼大睡的小狐狸给拿出来。
  谁知本来睡的好好的,刚到了家立刻睁开眼睛开始在屋里院外跑上跑下的。哪儿还有刚才迷迷瞪瞪那困倦的模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