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炮灰穷书生(21)

作者:萝卜精 时间:2022-10-02 10:22 标签:生子 灵异神怪 市井生活

  胡钰偷看了柳承安一眼,小声说:“不行。”态度十分松动,小妖怪不太擅长拒绝别人。
  柳承安自是听出了他话里的犹豫,道:“求你了。”谁能拒绝一团毛茸茸肉嘟嘟的红色小狐狸呢?
  那种蓬松柔软的手感,碰过一次,就想要碰第二次。尤其是小狐狸特别会撒娇,要是舒服了就咕噜噜,不舒服就嘤嘤嘤。
  简直上瘾。
  柳承安自己也控制不住,他还算正派一个人,也不知怎么的,总对娇嫩的小妖怪产生一些过分的想法。
  胡钰本来就心软,不舍得拒绝心上人,又听柳承安再三再四的央告,道:“那好吧。”
  随后在床上砰的一声,变成了一个毛茸茸的红团子。
  在柳承安的日夜照看下,这小狐狸比刚来的时候大了一圈。艳红色的皮毛就像会发光似的。但小狐狸的脸还挺小的,眼睛很大,水汪汪的看过来,令柳承安心神荡漾。
  柳承安伸出手,揉了揉小狐狸的脸颊。
  小狐狸一点都不怕,还大胆的伸出小舌头舔了舔他的手,瞬间,小狐狸的舌头被柳承安的手指捏住了,是粉粉的颜色。
  小狐狸嘤了一声。柳承安这才松手。小狐狸快速的收回了自己的小粉舌头。用毛茸茸的脑袋蹭他!
  柳承安是真的喜欢这个爱撒娇的小妖怪,但男人的喜欢总是伴随着粗鲁。
  非要把小狐狸从头到尾揉一圈。把原本顺茬的狐狸毛弄乱。小狐狸也不反抗。
  柳承安鬼使神差的咬上了他蓬松的兽耳!
  小狐狸当场僵在怀里了,兽耳是他非常敏感的地方。
  柳承安一点没有用力。只是用牙齿轻轻的研磨,耳朵上没有太多的绒毛。能感受到里面的小脆骨,柔软极了!
  柳承安自是不舍得咬的,恋恋不舍的放下了。
  胡钰成天招摇的露出兽耳和兽尾。日日惑心,弄的他也对这一双兽耳产生了点不切合实际的恶趣味。
  如今哄着胡钰变出本体,狠狠的欺负了,比之前还狠。
  等他放过小狐狸的时候,砰的一声……胡钰变回来了。似是被柳承安“咬”耳朵给弄怕了。这次吓的兽耳都收回去了。
  但胡钰记吃不记打,还往柳承安的怀里钻:“承安哥哥,坏!!!”
  小美人一脸要告状的样子。但整个人却还窝在柳承安的怀里,是极亲密的姿态。
  柳承安明知故问:“怎么了?”
  胡钰道:“你拽我舌头,还……还咬我耳朵。”他不高兴的嘤了两声。
  柳承安的喉咙上下不自然的动了一下,道:“都是你惯的。”他把胡钰搂在怀里,他都不知道怎么会对小妖怪这样过分!
  柳承安声音低沉,带着几分不易察觉的诱哄的味道:“那承安哥哥这么坏,你还要给我生崽崽么?”
  胡钰想都没想,说了一句:“要的。”
  柳承安低头正好对上一双漂亮漆黑的眼睛。
  柳承安道:“为什么?”
  胡钰道:“因为我喜欢承安哥哥。承安哥哥也喜欢我。”
  柳承安心中最听柔软的地方被轻碰了一下。道:“是啊。”
  他可能是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在捡到小狐狸这件事儿了。
  他搂着胡钰,带了几分温柔。
  胡钰感受到他的情绪,又得寸进尺的想要亲亲,扬起脑袋还没偷袭成功呢,却被柳承安提前发现,搂着他就是一阵亲,亲的胡钰舌根发麻。
  等不知过了多久柳承安松开这个来势汹汹的吻。胡钰早就软在他怀里,兽耳也不知危险的冒了出来,看见柳承安的手过来的时候,兽耳亲昵的过来蹭了蹭,一点不计前嫌。
  ……


第25章 危机四伏
  柳承安这些日子天天都跟胡钰在一块,沉溺其中,年节很快就过去了。
  今年的冬季格外寒冷,幸亏在秋季的时候给家里盘了火炕,屋里暖融融的,柳承安提前准备了许多吃的!
  竟是他穿书而来过的最殷实的一个年了。
  连院子里养的大黄都长大了许多,不愧是山上猎犬之后,粗壮的爪子,高大的身躯,看着就强壮有力,但每次讨食时候尾巴摇的跟风火轮似的,眼巴巴的看着他,时不时的翻转肚皮,还以为自己是小狗子呢。
  柳承安一早就把昨儿炖的软烂的土豆猪肉,再加上几个馒头装进狗食盆里。
  大黄的尾巴果然晃动的更厉害了,激动的很。
  突然大黄警惕的抬起头,朝着空气中咬了几声。
  柳承安摸了摸大黄的脑袋!
  大黄不是个爱乱叫的狗,作为看家护院的狗子非常的敏锐。刚抱回来的时候对胡钰的二哥都能叫起来。
  柳承安摸了摸狗子的脑袋,大黄毛乎乎的狗脸贴了贴他的手,但空气中还是朝着一个方向看过去,连平日最爱吃的狗饭都不吃了。
  柳承安起身回看了一下,屋里的胡钰还在呼呼大睡。柳承安带着大黄出去看看。
  这外头被胡钰的三哥施展了一层禁制,他出来看看。
  柳承安牵着大黄出了门,
  大黄远远的就开始叫了起来,柳承安一看,数百米之外好似有俩人影正在结伴的过来。
  柳承安摸了摸大黄的头,它才不继续叫下去。
  那俩人也看到院子外头站的柳承安,远远的就摆了摆手。见狗不叫了,还直接的往这边走了!
  年已经过完了。但是山脚下的积雪常年不化。也需要穿一些厚衣服。
  等人走进了,柳承安依稀记得这俩男的,是他村里的人,一直没什么交集。
  许久未见,他们对柳承安倒是亲亲热热了起来:“哎,好久不见,你倒比之前气色好。”
  柳承安身上穿的只是一件寻常棉衣,但这毕竟是新的棉衣,在县里,至少要七百多文呢。新的衣服哪怕料子不算好,穿在身上也是暖和舒坦的。
  不像他俩,穿的是从家里继承的棉衣。岁数比他都大,里头的棉花都结块了。一点不暖和。看着柳承安的棉衣,眼里不免有些羡慕。
  以前只听说柳承安被哥嫂从家中赶走。只当是他自生自灭。没想到他居然活下来了,看这样子活的似乎还不赖。
  这倒是奇了!
  柳承安这样的文弱书生,这么倒比他们有田地的过的好。
  “你都靠啥生活?”
  柳承安早就预料到会被人问道这话,若是藏着不说,被人传回到村里难免有一些闲话。早早就准备好了一套说辞,见有人问起来,道:“夏天的时候去山脚下挖些野菜,打打柴,顺便去书斋里接一些抄书的活儿,日子倒也勉强。”
  村里这汉子没想到柳承安居然真的会说,立刻兴奋了起来,可是等他说出是这个理由,心里又凉了一半,人家以前可是正经的读书人,写写画画的比他们土里刨食的强。
  柳承安来他们背着竹篓,竹篓里还带着一把镰刀。道:“你们这是要上山?”
  这山,柳承安也是多次上去了。冬季里弹尽粮绝的。山上光秃秃,连野兽都躲在洞穴里不出来。
  此刻上山除了山间的树木什么也没有。就算是要砍伐树木,山上比这里还寒冷,真的能把人冻成冰棍!
  这俩男人道:“我们上山去寻一样东西。”
  柳承安道:“什么东西。”
  这俩男人挠了挠头,互相对视了一眼。其中一个憨厚的率先开了口:“是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只是听说村里的郑云海前日梦魇了,醒来就有些神志不清。找人算过,说山上有一奇特的东西,方能破解,一旦寻着了,赏二两银子。”
  村里挣钱艰难,有这二两银子作为诱饵,弄的大家都心痒痒的。打算上来碰碰运气。
  这俩人头脑倒也简单:“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现在还到种田的时候呢。上来碰碰运气。郑秀才虽未说具体是什么,但上山看看呗,一旦又什么又奇又特的东西给带回去瞧瞧便知。
  郑秀才说了,去了的都不白去,哪怕不是也会给三十文辛苦费。
  如此一来,就算寻不着也不吃亏!
  柳承安表面上神色如常,心里惊涛骇浪。郑云海这人是他非常警惕的人,毕竟这一次换他捡回小狐狸。就生怕他主角光环太明显,再从他身边夺走小狐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